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凌風逝/高凌風辭世! 康康、唐從聖靈堂哽咽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李國瑋 王興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19 0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青蛙王子高凌風昨晚因為血癌過世,遺體在下午4點移到生命會館,晚間好友康康跟唐從聖都特地前來追思,不捨心中永遠的大哥就這樣離開,2人談到他都不禁哽咽,豬哥亮跟秦楊雖然人今天沒有到場,但也送來花圈,追悼這位演藝圈永遠不老的火鳥。

藝人唐從聖:「我們也是約了就是看年後,等我拍戲比較有空的時候,會跟他還有楊大哥一起出來吃飯,對啊,然後這頓飯大概就一直欠著吧。」

想起從小的偶像高凌風,藝人唐從聖忍不住哽咽,淚水就在眼眶裡打轉,高凌風17日晚上過世,家人為他選的遺照,照片中他戴墨鏡、拿麥克風正在表演,展現對舞台的熱情。藝人康康:「(高凌風)叫我說一定要唱比較快樂的歌這樣子,然後跟憲哥可以虧虧他這樣,虧他的婚變、病變啊。」

樂觀堅強面對最後人生,靈堂裡還放著他生前最愛的帽子、墨鏡,以及大紅鞋子跟大衣、圍巾,旁邊還有好友豬哥亮和秦揚的花圈,突顯好人緣。康康:「大概4點多,我睡覺,他就有到夢裡來,高大哥你怎麼來了?他說,對啊,我來看你啊。」

不捨心中永遠的大哥就這樣離開,藝人康康回想高凌風生前,其實身心狀況已經過得很辛苦。康康:「腦部如果不清楚,講話出來就不知道在講什麼,所以有時候我跟他聊天,他也會突然就發脾氣罵我啊,所以我昨天也跟一哥(鄭進一)談到這問題,一哥好像說,對對對,他好像也有被他罵。」

晚間8點多,金友莊帶著寶弟和家人離開靈堂,儘管已經離婚,但人過世,所有仇恨也都放下,高凌風過世後,家人特地開放靈堂,讓歌迷們有機會追悼這位永遠的青蛙王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凌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98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