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火星人 結果共128筆

  • 火星人布魯諾爆欠15億賭債!賭場否認:沒有債務關係

    針對歌手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在賭城欠下大筆債務,因此必須簽下長期駐唱合約還債的報導,遭到賭場方面鄭重否認。美高梅國際酒店集團(MGM Resorts Internatiolal)澄清並沒有所謂的債務問題,雙方的長期合作都是基於彼此尊重。
    2024/03/19 13:30
  • 美歌王爆15億賭債纏身!「困賭城駐唱8年」全為還債

    美國著名歌手布魯諾·馬爾斯(Bruno Mars)因其多元獨特的音樂風格廣受全球粉絲喜愛,其中單曲《Just The Way You Are》更是家喻戶曉。然而,最近卻曝出他欠下高達5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5.8億元)的賭債,須靠在拉斯維加斯的駐唱來還清。消息曝光後,許多歌迷紛紛在社群媒體表達關心,但目前布魯諾本人尚未對此做出回應。
    2024/03/19 10:24
  • 演出喊卡! 布魯諾以色列開唱「傳失聯」機場逃離畫面曝光

    美國歌手火星人布魯諾(BrunoMars)日前前進以色列開唱,卻因剛好遇上當地戰事,被迫取消第二場演出;一度傳出團隊失聯,事後有網友曝光一行人現身機場的畫面,官方也出面回應,無奈因為戰事,演出門票將全數退款。
    2023/10/10 14:32
  • 以色列開唱竟遇恐攻!火星人布魯諾「一度失聯」 機場現蹤緊急離境

    巴勒斯坦伊斯蘭教激進組織「哈瑪斯」7日突襲以色列,發射多枚砲彈更攻擊無辜百姓,以色列隨即宣布進入戰爭狀態,而可怕的是美國知名歌手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在戰爭爆發之時,人還在以色列,幸虧已經緊急出境,沒有受到生命威脅。
    2023/10/08 16:46
  • MLB/只打8場就報銷!洋基超級新秀「火星人」韌帶撕裂關機

    美國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本月1日拉上超級新秀、外號為「火星人」的多明戈斯(Jasson Dominguez),而他也不負眾望,包含生涯首打席就開轟在內、出賽8場就敲出4支全壘打,沒想到如今傳出多明戈斯的手肘韌帶撕裂,本季確定報銷。
    2023/09/11 11:44
  • MLB/用全壘打寫2紀錄!多明奎茲7戰4轟 洋基仍遭痛宰

    近期在大聯盟引起一陣旋風的洋基20歲超級新人多明戈斯(Jasson Dominguez),今(9日)對決釀酒人的比賽持續上演煙火秀,成為隊史第一位生涯前7場出賽敲4轟的球員,同時也是史上最年輕,只可惜球隊投手崩盤,最終以2比8輸球,讓多明戈斯的紀錄夜添了些許遺憾。
    2023/09/09 17:39
  • 分不出!「神還原3天后」同框合照 騙倒歌迷瘋狂朝聖

    巴西年度盛大音樂祭「The Town Festival」於2日在聖保羅州登場,此次表演陣容大有來頭,找來魔力紅(Maroon 5)、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波茲馬龍(Post Malone)等大咖嗨翻現場。有趣的是,網上流出一張女神卡卡(Lady Gaga)、碧昂絲(Beyoncé)及蕾哈娜(Rihanna)等三位天后在現場的合照,吸引許多歌迷點讚,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三人似乎不是本尊。
    2023/09/04 12:28
  • MLB/洋基拉上超級新秀「火星人」 首打席就轟2分砲

    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1日拉上農場超級新秀,暱稱為「火星人」的多明戈斯(Jasson Dominguez),擔任對戰太空人(Houston Astros)的先發中外野手,這位16歲被網羅入小聯盟的選手,也沒有辜負教練團期許,一局上面對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抓住94英哩四縫線直球,大聯盟生涯首打席就是一支兩分全壘打,幫助洋基率先取得3比0領先。多明戈斯今天4打數1支安打帶有2分打點,洋基最終以6比2拿下勝利,但依然位列美聯東區墊底。
    2023/09/02 11:19
  • Lisa和神秘男並肩甜看演唱會 網友起底是「國民男神」

    首爾在6月17、18日舉辦了美國歌手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演唱會,許多韓國藝人也到場朝聖,其中包含了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Jennie及Rosé也有出席,不過Lisa身邊是一位戴黑色漁夫帽、戴白色口罩的神祕男子,眼尖的網友發現了他的身份,嗨喊這組合很搭!
    2023/06/22 15:45
  • 火星人韓國開唱黃牛票473萬! A咖藝人特權買票「宋慧喬最扯」

    隨著去(2022)年底疫情趨緩、邊境解封,越來越多韓國明星來台開演唱會,同時也衍生了不少公關票風波,不過這種情形似乎並非台灣獨有,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6月17日、18日接連兩天在首爾開唱,吸引了少女時代、GD、防彈少年團等藝人參與,然而藝人們透過關係買票,坐在視野絕佳的位子引發許多歌迷抗議,宋慧喬更被批事後買新聞洗白。
    2023/06/20 11:39
  • AI翻唱歌曲成話題 韓出現AI火星人布魯諾

    關於AI創作的著作權爭議有許多探討,繼AI孫燕姿在華語音樂圈成為話題後,南韓也出現AI火星人布魯諾和AI「IU」,坊間還有AI歌手網站,任何人上網都能輕鬆製作合成歌曲,除了音樂方面,南韓還推出運用AI進行法律諮詢的服務,AI的使用越來越廣泛,如何善用優點避免觸法,成為重點。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6/06 13:55
  • 勇敢小超人遇見「火星人」彭政閔 擊出圓夢之球!

    中職球星「恰恰」彭政閔,從球員退役後較少公開露面,趁著球季空檔,他受邀跟台中「勇敢小超人」棒球隊一起參與公益練球活動,隊上「小超人」在肢體上較不協調,恰恰親自教孩子揮棒,以及簡單打擊技巧,不只幫小朋友圓夢,也鼓勵他們跟一般人沒有不一樣。
    2023/01/24 18:12
  • 吵到喊離婚、叫救護車!前美女主播認了:與尪感情好是假象

    前美女主播劉芯彤時常會在社群分享日常,不過與老公「火星人」結婚5年的她,今(11)日自爆外界認為兩人感情好都是假象,兩人時常吵架,還吵到要離婚,所幸經過時間磨合,雙方關係才逐漸好轉。
    2022/11/11 11:10
  • 5年前閃嫁尪!美女主播「沒婚宴、婚紗」吐原因:婚戒也可省

    前美女主播劉芯彤時常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與老公「火星人」結婚5年的她今(27)日分享當時閃婚的過程,透露兩人沒有辦婚宴、拍婚紗照,直接把婚戒戴上就跑去戶政事務所登記,她也親揭背後原因,直呼連「婚戒也可以省了」。
    2022/09/27 11:20
  • 出差偷看監視器驚見尪「這一幕」 美女主播:想回家了

    美女主播劉芯彤和老公「火星人」結婚5年,當初僅交往5個月就決定步入婚姻。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日常的她,今(21)日透露,去澎湖出差,透過監視器看到老公的一個舉動,讓她驚呼,「想回家了。」
    2022/06/21 17:39
  • NASA拍到火星「神秘入口」 網友瘋猜:外星基地大門

    火星上竟拍到外星基地大門?由於火星與地球極為相似,人類對於火星上是否有生命,或是否曾經有生命存在一直充滿好奇,雖然迄今尚未在火星上發現有生命存在的證據,但日前美國太空總署(NASA)好奇號(Curiosity)探測車在回傳火星的最新照片中,赫然發現一堵看似人造的門,讓網友驚呼「向上帝發誓,裡面住著5個外星人」,火星相關話題再度引爆。
    2022/05/13 13:21
  • 交往5個月閃婚!美女主播3理由不拍婚紗 過來人狂附和

    主播劉芯彤和老公「火星人」結婚5年,兩人原本是同事但沒有太多的互動,因緣際會下由於一部電影拉近彼此的距離,交往僅5個月就決定共結連理,她曾讚嘆老天爺的安排真的非常巧妙,「愛情總會出現在你意想不到的生活情節中」。今(5)日她透露,當初並沒有拍攝婚紗照,面對先生再三詢問,她心意已決,堅持不拍,背後的原因讓許多已婚網友深有同感。
    2022/04/05 20:54
  • 太帥!ØZI再跨海「簽約日本娛樂公司」成旗下華語第一人

    歌手ØZI今(24)日正式宣布與日本大型娛樂公司Creativeman Productions正式簽約,將展開一連串合作計畫,該公司不僅是全球十大音樂節「Summer Sonic」主辦單位,也曾合作過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火星人(Bruno Mars)、酷玩樂團(Coldplay)、阿姆(EMINEM)、聯合公園(Linkin Park)等等,他開心透露年底將有一系列作品產出,請樂迷們期待。
    2021/11/24 18:15
  • 俄男自稱火星人轉世!驚爆「人面獅身像」藏人類重大秘密

    俄羅斯一名青年自稱前世是「火星人」,他分享自己在火星上的生活過程以及所有閱歷,還透露在埃及的人面獅身像裡藏有能改變地球命運的人類秘密;該名青年從小智力非凡,剛出生不久就受到科學家關注,就連英國知名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Stephen William Hawking)生前也強調「不應該忽視他的預言」。
    2021/11/10 14:48
  • 有片/「看到又高又瘦外星人!」 美CIA曾靠靈媒找火星人

    宇宙到底有沒有外星人?連美國CIA都想找到答案!美國中情局坦承,他們在1972年,曾經斥資2千萬美元,展開名為「星際之門」的秘密計畫,結果靠的不是科學,而是求助靈媒。當時靈媒聲稱,在火星上看到高瘦的外星人,還有金字塔物體。
    2021/11/08 22:15
  • 管到外太空? 美國CIA被爆曾求靈媒通靈找外星人

    不光是「住海邊」管很寬,連外太空也要納版圖?美國中情局(CIA)神通廣大,對全球的國家及資訊安全都展現充滿的掌握度,任何資料不放過任何一點蛛絲馬跡,如今被爆連外星球的資訊也要瞭如指掌。外媒爆料有文件指證CIA曾透過靈媒通靈找外星人,更想藉由「靈魂投射」的超能力,透過靈媒冥想身處於火星,指稱火星上看見身材魁武的巨人。
    2021/11/06 18:08
  • 2714年穿越!時空旅人警告「這件事」全球2年後超慘

    大家相信時空旅人嗎?有一名自稱2714年穿越到現在的未來人,不時在網路分享未來時空消息,近日他揭露全球將在2023年發生巨大變化,而且人類2028年將登入火星殖民。
    2021/08/14 12:07
  • 火星人因「這首歌」愛上周杰倫 2大巨星牽線人竟是他

    天王周杰倫近期入股美國創作天王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的萊姆酒品牌,負責亞洲市場開發,兩大巨星的合作讓大批粉絲又驚又喜,近日平面媒體透露,當初是因為「這首歌」促成兩人合作,而且背後的牽線人竟是男星聶雲。
    2021/08/11 14:48
  • 三國競逐火星夢! 先進科技助"毅力號"尋古生物

    遙遠的火星在這個二月,不同於以往格外的熱鬧,來自三個國家的火星探索器先後抵達。包括剛剛順利降落的毅力號在內,飛越了上億公里為了研究火星地質環境,尋找古老的微生物生命跡象,透過最新科技準備完成不同的任務。NASA的毅力探測器,更準備展開跨越十年的火星探索。
    2021/02/23 15:43
  • 爆美國和外星人簽保密 專家揭「川普知情」:火星有基地

    87歲的前以色列太空計劃負責人伊賽德(Haim Eshed)近日受訪驚吐外星人真的存在,更爆料外星人和美國政府已簽訂秘密協定,言論曝光後,有外媒狂酸他恐精神錯亂。
    2020/12/08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