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帶賠償濾鏡大陸直播主判刑立委王世堅許維恩靈異照惠利感情真面目
  • 搜尋:

    潘慧如 結果共85筆

  • 楊晨熙全身瘀青「血淋淋畫面」流出! 藍心湄心疼:根本酷刑  

    TVBS《女人我最大》日前邀請潘慧如、楊晨熙、李佳豫、盧學叡以及夏宇童,分享特別的過年甩肉計畫,並由蔣偉文、李佑群老師及蘇宗柏醫師擔任專家解說,像是「231瘦身法」、「密醫針灸」等偏門方法,都讓現場來賓聽了大開眼界。
    2024/02/26 16:06
  • 藍教頭說紅毯/金馬3帥3美揭曉!張震「跳脫框架」無懸念奪冠 李心潔裸背加分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晚間7點在國父紀念館登場,星光紅毯於5點20分展開,由楊千霈與曹佑寧主持。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帶領造型師李佑群、藝人JR(紀言愷)、彩妝師Ivan、彩妝天后游絲棋、影評人雀雀與潘慧如參與「藍教頭說紅毯」直播,最終選出本屆的3美3帥,名單曝光。
    2023/11/25 20:25
  • 藍教頭說紅毯/桂綸鎂造型NG被虧「要去新北耶誕城」 林志玲敗在「露出私密處」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晚間7點在國父紀念館登場,星光紅毯於5點20分展開,由楊千霈與曹佑寧主持。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帶領造型師李佑群、藝人JR(紀言愷)、彩妝師Ivan、彩妝天后游絲棋、影評人雀雀與潘慧如參與「藍教頭說紅毯」直播,她大讚曹佑寧、吳慷仁、許光漢、林柏宏的紅毯造型,也不忘誠實給予某些明星穿搭上的建議。
    2023/11/25 18:32
  • 藍教頭說紅毯/藍心湄狂炸「UU奶」半球掉出!見朱軒洋發出少女叫:好帥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晚間7點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紅毯於晚間5點20分開始,為迎接金馬60盛會,《女人我最大》的「藍教頭說紅毯」由藍心湄帶領與造型師李佑群、藝人JR(紀言愷)、彩妝師Ivan、彩妝天后游絲棋、影評人雀雀與潘慧如一同點評今年的紅毯造型,藍心湄還大方露出「長輩」,畫面超級辣。
    2023/11/25 18:06
  • 金馬60/藍心湄攜手達人準時開評 許光漢韓國粉絲舉「冥婚會旺」集氣

    今(25)日晚間是就是萬眾矚目的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TVBS《女人我最大》每年都不缺席紅毯點評,由主持人藍心湄帶領多位專家們共襄盛舉。為迎接金馬60盛會,藍心湄即將在明日的「藍教頭說紅毯」中亮相收藏多年的LV服飾,與造型師李佑群、藝人JR(紀言愷)、Ivan、游絲棋、影評人雀雀與潘慧如一同參與造型點評。
    2023/11/25 17:22
  • 潘慧如砸600萬開寵物旅館! 「半年慘未回本」曝遭客人情緒勒索

    明星斜槓的例子再加一!本來就很愛狗的藝人潘慧如,半年前砸六百萬重本開設寵物旅館,接受TVBS專訪談到可今還沒有回本,每天都超累,偶爾還會被客人情緒勒索。蠟燭兩頭燒的她,日前拍攝的夯劇《人選之人-造浪者》,播出後好評不斷,讓她覺得慶幸,當初沒有堅持拒絕邀約。
    2023/05/27 18:32
  • 女星賣房砸500萬開寵物旅館 「連半年虧損」壓力大到失眠

    女星潘慧如去(2022)年底投身副業開設寵物旅館,正式跨入有5-6百億商機的寵物產業,位於大直的旅館看似經營的有聲有色。被問及寵物財是不是真的好賺?她苦笑表示 : 「真的沒有外界想得那麼輕鬆,要賺錢不容易啊。營運至今6個月,目前還是每月虧損!」
    2023/05/26 14:48
  • 王淨遇性騷化身「女打仔」 苦練巴西柔術:一言不合就摔起來

    Netflix職人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今(27)日盛大舉辦上線記者會,導演林君陽;編劇簡莉穎、厭世姬攜手演員謝盈萱、黃健瑋、王淨、陳姸霏、卜學亮、賴佩霞、潘慧如一同華麗出席,劇中謝盈萱、黃健瑋、王淨組成最強幕僚團,藏身在激烈選戰背後的幕僚工作勞碌與掙扎,真實反應出職人生活的一個角落。謝盈萱表示:「劇中人物其實像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每個人都有各自要面對的難題與需要闡述的議題,背後有相當多層次堆疊,期待觀眾能細細品嚐這部影集。」
    2023/04/27 19:06
  • 峮峮回到「第1次相遇地」全場不敢提他 豆花妹脫口1句惹怒孫協志

    中視《飢餓遊戲》推出特別企劃「流連往返的飢餓之旅第二彈」,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豆花妹)5位主持人推薦自己喜歡的南部景點,帶著來賓張文綺、賈斯汀、潘慧如、劉心語、旅日投手宋家豪吃喝玩樂。
    2023/03/04 11:10
  • 淡出演藝圈?45歲潘慧如成千萬CEO 無預警曝「喜訊」

    45歲女星潘慧如去(2022)年才開了寵物旅館的潘慧如,2023年才剛開春又宣佈多一斜槓,就是投身寵物保健品開發,自創品牌『野蠻食代』,量身定做心中理想寵物保健品。與愛犬雪寶同框拍攝宣傳照,雪寶專業的表現驚呆現場工作人員,讓潘慧如相當自豪。
    2023/01/29 12:40
  • 才剛奪下金鐘影后!謝盈萱「進軍政壇」嗨喊:有趣的挑戰

    台灣首部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由作家簡莉穎及厭世姬擔任編劇、《與惡》金鐘導演林君陽執導,不僅幕後團隊堅強,首波曝光卡司更包括謝盈萱、王淨、黃健瑋、卜學亮、潘慧如、潘綱大、胡瑋杰、詹懷雲、廖梨伶、夏靖庭、高英軒等,詮釋幕僚們日常忙碌且繁瑣的工作,官方今日曝光超前導預告,題材、團隊與金獎陣容再掀討論,更被譽為2023年重磅台劇之一,預計於明年春季首播。
    2022/12/15 18:18
  • 潘慧如賣房砸500多萬開寵物旅館 「鄰居是張菲」意外洩近況

    潘慧如在台北大直開設的寵物旅館「3天2夜」,提供寵物安親、住宿以及寵物美容SPA服務,昨(28)日舉辦開幕活動,她為了這家店籌備4年、投資超過500萬,甚至把房子賣掉,坦言快把老本花光了,尤其看著存款每天減少,內心很慌張,「過程中想要放棄、崩潰太多次,幾乎每個階段都在哭。」
    2022/11/29 10:39
  • 潘慧如身陷火場 自曝真實臨場感受「吸入濃煙很害怕」

    八點檔《台灣X檔案》劇情進入第二單元「舊時照相館」,演員潘慧如受邀演出照相館老闆,但她卻是一個長生不老的女子,因捲入特搜隊所偵辦的案件,意外揭開一段離奇的故事。雖然只是演出其中一個單元,但潘慧如卻拍的很難忘,尤其是家中發生火災的那場戲讓她非常深刻,因為沒有拍過火場戲,讓潘慧如坦言從接到劇本到拍攝當天內心都非常害怕緊張。
    2022/09/25 16:58
  • 王彩樺爆借錢討不回 潘慧如喊話:有能力就還錢

    「國民媽媽」王彩樺日前上潘慧如主持的YouTube節目「飲joy BAR」,潘慧如表示:「這集是節目開播後最療癒的一集,屬於心靈雞湯系列。」潘慧如與王彩樺之前大多是在綜藝節目中合作,工作沒有太多交集,後來一起演出黃信堯導演電影作品《同學麥娜絲》後,才比較密集的聯絡。
    2022/06/16 17:21
  • 綠島潛水遭水母電!女星美腿冒「大片紅疹」 驚悚傷勢曝

    女星潘慧如憑藉長壽電視劇《麻辣鮮師》知名度大增,曾獲得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提名,熱愛戶外運動的她,去(2021)年考取自由潛水執照,不料近日到綠島潛水時卻慘被水母螫傷,雙腿滿是密密麻麻的紅點,傷勢相當嚇人。
    2022/05/26 07:57
  • 舞陽變寫真男星司機大哥也照吸睛 激情床戲破6.4億觀看

    男星田舞陽日前發行寫真集,不僅吸引一票婆媽粉絲的喜愛,甚至還為自己增添了男粉絲。田舞陽說:「某天跟薔薔在象山山口有個外景工作,突然有個司機大哥對著我們大喊『我有買你的寫真集』!」舞陽一開始還以為是薔薔的粉絲,後來才意外原來自己的好身材也可以吸引到不同的粉絲族群。
    2022/03/14 18:44
  • 潘慧如罕剪清純激短髮!「逆齡美照」網讚:女神就是女神

    女星潘慧如出道演藝圈超過20年,2000年憑《麻辣鮮師》走紅的她,即使現在年過40歲,臉蛋及身材依舊保養得宜,這幾年潘慧如造型幾乎是中長髮居多,直到最近她心血來潮,罕見剪了一頭耳下3公分的俏麗短髮,被狂讚超清純。
    2022/02/23 08:57
  • 虎哩發財/ㄚ頭一夜狂賺6位數 朱海君扛「這個」過香爐

    今(5)日大年初五是財神生日,因此有許多人選擇在今天迎財神,希望今年能夠財源廣進、荷包賺飽飽,《TVBS新聞網》特地訪問演藝圈中很會賺錢、有獨門招財術的藝人沈玉琳、詹子晴(ㄚ頭)、朱海君等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招財撇步」!
    2022/02/05 10:30
  • 潘慧如曝「女神養成提案」 14天健身菜單不私藏

    44歲的女星潘慧如在日前積極健身,體脂降到18%的驚人數字,也讓不少人敲碗希望公開健身課表及女神菜單,而潘慧儒和張家慧就在今年3月完成了新作品《女神再造計畫》,耗時半年企畫《動吃瘦!女神養成提案》,設計14天特訓運動和飲食的菜單,強調「動吃瘦」,只要吃對了加上動起來,就會非瘦不可。
    2021/10/27 15:21
  • 謝盈萱遭男星爆「突然一巴掌就過來」 內疚:不要記仇了

    繼《我們與惡的距離》、《做工的人》後,大慕影藝將推出由謝盈萱、黃健瑋、王淨、卜學亮、潘慧如主演的新戲《人選之人—造浪者》,在昨(15)日的開鏡記者會上,曾是大學同學的謝盈萱、黃健瑋聊到以前排練舞台劇的點滴時,黃健瑋爆料某次排練到一半就莫名被謝盈萱賞了一巴掌,一旁的謝盈萱聽聞這件往事,笑到不能自己只能拼命道歉。
    2021/10/16 11:20
  • 爬山攻頂巧遇女星!羅智強這貼心舉動 對方現身暖謝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除了經常表達對社會大小事的看法,亦會分享爬山遇到的趣事,羅4日前往北市內湖區熱門景點「金面山步道」踏青,沒想到攻頂後竟遇上一位女明星。雖然有合照但基於保護對方,沒有透露其真實身分,卻很快地有網友發現女星是誰,稍早這位神秘人物也親自留言讚道,「有緣份的巧遇」!
    2021/10/05 17:51
  • 北影首波頒獎名單公布!謝盈萱、謝欣穎「雙影后同台」

    2021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9日盛大舉行,首波頒獎人名單於近日公布,歷屆影后王淨、謝欣穎、謝盈萱,及實力派演員李淳、朱芷瑩、邵雨薇、林柏宏、陳庭妮、林哲熹、柯震東、潘慧如等人都將出席頒獎,年度電影盛事讓外界引頸期待。
    2021/09/28 14:29
  • 獨/潘慧如防疫狂操鏟肉5公斤 寵物旅館副業進度曝光

    隨著台灣新冠肺炎情趨緩,許多人也開始回歸正常的工作與生活,女星潘慧如近日重回工作崗位,在居家隔離期間勤健身的她順利鏟肉5公斤。另外,每年都會義賣身邊小物,並將所得捐贈流浪動物基金會的潘慧如,原本預計在今年開業寵物旅館,因疫情影響暫緩計畫,她表示,因為每個店鋪都得通過消防安全檢查,所以目前依然持續在物色價錢合理且合適的店鋪。
    2021/09/20 12:53
  • 方志友《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惡女回歸慘遭惡整與王上菲打出好感情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演員方志友本季再次回歸,受潘慧如邀請入職楊雅筑公司擔任醫美專案負責人,負責接洽飾演醫美醫師的Darren邱凱偉。
    2021/08/26 22:44
  • 《女力報到-男人止步》邱凱偉Darren愛直球告白 潘慧如曝他很懂撩

    TVBS 42頻道新一季《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邀請近來活躍於戲劇圈的潘慧如重磅回歸,與本季加入的新角色邱凱偉Darren有精采劇情發展。Darren首度飾演醫美醫師曹凱司,戲裡擁有百萬粉絲追蹤的他,在醫美圈被譽為「神之手」,讓有意往醫美事業發展的林詩淇(潘慧如飾演)相中,希望拿下與他合作的機會
    2021/08/12 2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