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慧如賣房砸500多萬開寵物旅館 「鄰居是張菲」意外洩近況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9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10:39
潘慧如籌備4年、投資超過500萬,開設寵物旅館和寵物美容。(圖/吳志偉攝)
潘慧如籌備4年、投資超過500萬,開設寵物旅館和寵物美容。(圖/吳志偉攝)

潘慧如在台北大直開設的寵物旅館「3天2夜」,提供寵物安親、住宿以及寵物美容SPA服務,昨(28)日舉辦開幕活動,她為了這家店籌備4年、投資超過500萬,甚至把房子賣掉,坦言快把老本花光了,尤其看著存款每天減少,內心很慌張,「過程中想要放棄、崩潰太多次,幾乎每個階段都在哭。」

更多新聞:峮峮爆「曖昧柯震東」深夜遊街頭 經紀人鬆口兩人關係

 
 
潘慧如籌備4年、投資超過500萬,開設寵物旅館和寵物美容。(圖/吳志偉攝)

提到開店的契機,潘慧如表示,7年前她照顧年邁愛犬baby,自覺對寵物知識不足,因此開始學習專業課程,成為第一位取得寵物照護員認證的藝人,之後又陸續進修寵物行為訓練、T Touch、寵物甜點等相關課程,更為了開店,上了200小時的特定寵物專業人員訓練課程,並取得證照。
 
其實早在3年前潘慧如就在尋找適合的店面,恰巧遇到疫情,原本打算放棄開店的想法,直到今年7月,她從收容所認養回來的毛小孩「樂樂」,因氣管塌陷導致呼吸困難休克,後來選擇安樂的方式讓牠離開,潘慧如難過地說:「我抱著牠要去火化,眼淚不斷流著。」當天也讓她終於下定決心,要開設一家友善生病老犬的寵物旅館,沒想到2天過後就成功找到店面。

 
更多新聞:范瑋琪「5年服飾品牌」無預警結束營業 貼文刪光網震驚
 
潘慧如籌備4年、投資超過500萬,開設寵物旅館和寵物美容。(圖/吳志偉攝)

愛狗的主播李佳玲(右)也到潘慧如的店打工,學寵物照護經驗。(圖/吳志偉攝)

不過開設一家寵物旅館並不是容易的事,由於任何的大小事,潘慧如全都親力親為,空間約50坪,光是平面圖就討論了近2個月,施工也遇許多狀況,她原本以為300萬就可以完成,不料至今已砸了500多萬,幸好經紀人替她找了不少贊助,包括冷氣、地板、窗簾、吸音隔音板、系統櫃、淨水器、除濕機、吸塵器等,至少省了300萬,她無奈笑說:「這些都是未來新家的贊助,以後新家交屋後我就只有地板,要搭帳篷了啦!」
 
特別的是,潘慧如爆料無意間發現「綜藝大哥大」張菲竟是鄰居,原來是裝潢期間,有一天店裡突然跑來2隻狗,她才發現主人居然是張菲,「我只碰過那一次,他住花蓮,是小哥費玉清丟給他的狗狗。」身為資深住戶的張菲,給她在這附近開店的建議,她也向前輩喊話:「歡迎菲哥介紹朋友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潘慧如#寵物旅館#寵物#老犬#開店#副業#張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31

0.3513

0.5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