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淡出演藝圈?45歲潘慧如成千萬CEO 無預警曝「喜訊」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9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9 12:47
潘慧如投入寵物保健品事業。(圖/球狀星團娛樂公司提供)
潘慧如投入寵物保健品事業。(圖/球狀星團娛樂公司提供)

45歲女星潘慧如去(2022)年才開了寵物旅館的潘慧如,2023年才剛開春又宣佈多一斜槓,就是投身寵物保健品開發,自創品牌「野蠻食代」,量身定做心中理想寵物保健品。與愛犬雪寶同框拍攝宣傳照,雪寶專業的表現驚呆現場工作人員,讓潘慧如相當自豪。

更多新聞:為陳亞蘭鬧翻!王彩樺不忍了「怒轟白雲」:賤人就是矯情

 
 
潘慧如自創寵物保健品品牌。(圖/球狀星團娛樂公司提供)

潘慧如自創品牌「野蠻食代」是與台灣知名飼料廠商「糧舍商號」合作,商品開發期原訂1年,最後拖了2年才做出滿意的成品。原因是因為潘慧如要求很高,希望能做出品質業界最好,且CP值又高的商品,所以要求一定要選安全無虞、符合國家認證的工廠製作,內容物也要選用最好,開發期間經過無數次的討論、調整後,終於做出7款成品。

更多新聞:孫協志哭了!難忍「分離場面」噴淚大喊:你為什麼不講

 
潘慧如帶著愛犬雪寶一同入鏡。(圖/球狀星團娛樂公司提供)

這次「野蠻食代」的宣傳照拍攝,潘慧如帶著愛犬雪寶一同入鏡,拍攝過程不到一小時就全部拍攝完成,讓攝影師直呼:「雪寶太專業了,擺定pose後,說不動就不動,非常好拍,根本就是是拍照專業戶。」潘慧如笑說:「雪寶已經拍過至少5個代言,加上牠很愛吃,實拍經驗豐富再加上零食誘導,很快就達成拍攝任務了。」
 
自創寵物保健品牌『野蠻食代』,開賣當月業績就突破千萬,潘慧如被問到是否暫緩演藝事業,專心衝副業?她大聲的說:「當然沒有啊!」她表示自己很愛演戲,還是很期待可以一直有戲拍,工作重心還是會放在戲劇表演上面。她又說:「本來年後有2部戲要開拍,但因為劇組一些原因,2部戲都取消了。一下子檔期就空下來了,突然閒置下來,心裡難免有些失落。」她也大方向製作單位喊話:「現在有檔期,有合適的角色,歡迎來洽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潘慧如#副業#寵物旅館#斜槓#愛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90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