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渡船頭 結果共66筆

  • 演的?女趴地慘哭「腳好痛」監視器還原 車轉彎碰撞

    高雄一名女子,在鼓山區渡船頭附近,走路要過馬路,突然倒地哀嚎,說腳很痛被車子撞到,警方獲報到場,她趴在地上爬不起來,而旁邊汽車駕駛卻說,沒有碰撞到人,女子一度被懷疑,是想製造假車禍,還好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原來是轎車要轉彎,未禮讓行人。
    2024/02/26 13:45
  • 八里猴出沒...男大生夜遊耍帥拔機車大牌「翹孤輪」狂飄移

    跨年夜還沒到就已經玩瘋了!台北市兩名男大生昨(30)日凌晨從住家騎機車出門,沿著關渡橋欲前往新北八里渡船頭夜遊,行經龍米路二段附近時竟想耍帥,其中一人當街「翹孤輪」長達30秒時間,而這過程全被後頭朋友拍下上傳網路。轄區警方網巡發現後主動介入調查,雖然該輛機車拔除大牌但仍擴大調閱監視器,於今(31)日將兩人查緝到案,警方也在年末送他們兩張共4萬6800元罰單。
    2023/12/31 17:47
  • 相約開船到八里外沙洲挖蛤蜊 2人被冲落水「1男失聯」

    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今(6)日早上和朋友相約到八里渡船頭,表示要一起去附近沙洲挖蛤蜊,兩人碰面後一同開著小船出發,但疑似因為潮流的關係,導致他們被捲離岸邊,友人一度趴在浮球上等待救援,但許姓男子卻因此不見蹤影。消防局獲報後隨即前往現場搜索,但截至中午11點前,仍未尋獲。
    2023/09/06 10:53
  • 高雄旗津海水倒灌! 超級月亮引發「年度大潮」菜市場也淹

    深夜的超級月亮雖然漂亮,也引發了年度大潮!在高雄旗津渡船頭,早上7點前因為海水倒灌,路面積水,最深淹到小腿肚,菜市場變成水鄉澤國,民眾只能涉水買菜。這波大潮,也是今年最大的一次,主要受月球引力影響,漲潮時,海平面上升約81公分。
    2022/07/14 13:54
  • 淡水「阿婆鐵蛋」創辦人病逝 享壽84歲 鄰家嬤身影成記憶

    淡水在地零嘴「阿婆鐵蛋」,驚傳創辦人過世!創辦人阿婆楊碧雲,舉家從南部北上,在淡水渡船頭做生意40多年,上個月到銀行找朋友聊天,卻突然昏倒送醫,狀況不樂觀,(11日)昨天在家過世,享壽84歲。
    2022/07/12 19:00
  • 新北+143確診者足跡曝 秀泰影城、金山老街、八里渡船頭

    新北市今天共新增143例確診個案,相關足跡曝光,包含板橋秀泰影城、金山老街、八里渡船頭、三峽全聯福利中心、樹林秀泰影城、世界健身土城店皆入列。
    2022/04/10 15:50
  • 玩過頭!少年慶16歲生日 朋友起鬨「跳淡水河」3天後成浮屍

    大冒險真的玩過頭了!新北市淡水一名少年,這個月25日適逢他16歲生日,和朋友們相約到淡水河岸邊慶生,氣氛正嗨時,一群人起鬨,要少年跳水。當下他想都沒想,就這樣朝淡水河跳了下去,沒想到幾分鐘後,朋友發現少年沒浮上來,擔心出事急忙報警。消防人員搜救到昨(28)日,終於在附近河岸邊發現他的屍體。
    2022/03/29 12:40
  • 八里渡船頭旁宮廟遭竊 5百萬珠寶被A走

    價值大約五百萬的飾品,被兩名男子偷走!新北市八里一間宮廟,位置靠近渡船頭,因為在半山腰,附近沒什麼住戶,被嫌犯盯上,假藉拜拜名義,觀察被害人作息,日前,利用深夜時間,開車去行竊,直到被害人隔天起床,才發現遭小偷,原來宮廟會有這麼多飾品,是因為負責人之前開銀樓,那些留下來的飾品,是要和信眾結緣。
    2022/01/05 15:36
  • 看準宮廟沒有監視器!2賊夜闖屋竊500萬金戒、手鐲項鍊

    新北市八里區渡船頭一處宮廟,擺放了大量的手鐲、翡翠、玉珮等物品,價值高達500萬元,卻被不肖分子盯上,昨(3)日清晨5時許,竊賊闖進宮廟內,將大批珠寶洗劫一空,陳姓女廟祝起床後發現,擺放在神像底下玻璃櫃中的首飾消失,驚覺遭竊,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員警擴大調閱200多支監視,14小時內就將2名犯嫌逮捕到案,也找回失竊的珠寶。
    2022/01/04 17:29
  • 載客赴淡水渡船頭看煙火!前腳一走..遊艇冒黑煙大火燒

    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過去幾年七夕情人節,都會舉辦「河岸煙火秀」,今年因為疫情影響延期,10月正式登場,每週六日、共計8場。昨(9)日適逢連假第一天,漁人碼頭從下午開始就湧入大批遊客,沒想到晚上竟發生遊艇起火意外。好在船員機警,第一時間靠岸,並通知消防員到場協助撲滅。
    2021/10/10 12:46
  • 說好待在家?八里左岸遊客邊走邊吃 17人「帶罰單」回家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趨緩,目前只有零星縣市有確診個案,三級警戒還沒解除,但週末假日外投的遊客卻有增加趨勢,像是八里渡船頭和左岸就有遊客遊玩,甚至還有人不戴口罩行徑相當誇張,八里區公所這兩天和蘆洲分局、高灘處聯合稽查取締,開了17張罰單。
    2021/07/04 13:14
  • 紙風車、綠光劇團倉庫驚傳爆炸 20年心血1夜焚毀

    新北市八里區6日凌晨0時許,位於渡船頭路的紙風車及綠光劇團的道具倉庫突然傳出爆炸!連棟鐵皮建物全面燃燒,綿延2間工廠,火勢延燒3小時,將劇團20年來所有劇碼的道具布景與燈光音響盡數焚毀,損失難以估計,幸無人員受困。
    2020/06/06 07:51
  • 車衝八里渡船頭 遊客險遭撞 大喊「快閃」

    新北市八里老街渡船頭,驚傳人車墜河意外!警消到場時,連忙將泡在水裡的母子救起,因為氣溫大約只有15度,兩人全身濕答答,除了失溫情況,一人情緒很激動,一人兩眼無神,幸好母子送醫沒有大礙,目擊者說,他們原本在渡船頭聊天,轎車不知道為什麼,直接加速往河道衝,要不是他們即時閃躲,恐怕也受到波及!
    2019/12/03 13:28
  • 子想輕生竟載母墜海! 恐涉加工自殺罪

    持續追蹤這件墜海意外!直播影像曝光,原來駕駛抵達八里渡船頭前,就沿路開直播,還把身邊的母親也帶進畫面,讓不少親友相當緊張,就怕駕駛想不開,立刻找議員幫忙,並及時報案,警方立刻啟動緊急協尋,才終於找到人。
    2019/12/03 12:43
  • 和母爭吵兒怒開車衝淡水河 母子失溫送醫

    八里老街渡船頭,(12/2)晚間發生人車墜河意外,一對母子疑似在車內爭吵,兒子賭氣竟然猛踩油門,車輛直接衝進淡水河,卡在爛泥裡面,當時八里氣溫只有15度,母子獲救後因為失溫雙雙送醫。
    2019/12/03 00:07
  • 快訊/母子吵架!兒怒開車衝河 受困爛泥中

    八里老街渡船頭,周一晚間有車輛衝入河中,卡在爛泥裡面,警消獲報從車上救出一對母子,他們兩人疑似在車內爭吵,兒子賭氣把車開到河裡,母子獲救後都有失溫情況,緊急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治療。
    2019/12/02 20:26
  • 西子灣釣客甩竿 鉛錘砸中乘客頭破血流

    海岸碼頭垂釣,這次卻傳出傷人案件。高雄西子灣渡船頭,上個月29日,林姓男子全家,正搭著渡輪從旗津返回西子灣,就在船靠岸時,林男遭不明釣客甩竿的鉛錘砸中後腦杓,當場頭破血流,送醫縫了3針。因現場未加裝監視器,加上闖禍的釣客趁亂逃逸,家屬把照片PO上臉書,希望市府「嚴加取締」,別再有其他人受害。
    2019/04/05 12:23
  • 17歲少年遭砍傷 自稱渡船頭看夜景遇惡煞

    凌晨兩點多,新北市八里渡船頭,發生青少年被砍的事件。17歲廖姓少年自稱和兩名友人在渡船頭看夜景,結果來了至少四車八人,持刀棍朝他們攻擊。廖姓男子腿部和臀部共3處刀傷,郭姓和李姓男子則是被噴了辣椒水,三人送醫。但警方高度懷疑,雙邊是相約談判,引爆衝突。
    2019/04/03 16:55
  • 夜遊疑互看不順眼 3青少年遭圍毆送醫

    今天凌晨約2時在新北市八里渡船頭,兩群人夜遊時疑似因為互看不順眼起衝突,3人遭對方圍毆送醫,其中一人遭砍傷,所幸經治療後已無大礙,警方也連夜逮獲4人,持續擴大追查。
    2019/04/03 12:52
  • 17歲少年遭砍傷 自稱渡船頭看夜景遇惡煞

    凌晨2點多,新北市八里渡船頭,發生青少年被砍的事件。17歲廖姓少年自稱和2名友人在渡船頭看夜景,結果來了至少4車8人,持刀棍朝他們攻擊。廖姓男子腿部和臀部共3處刀傷,郭姓和李姓男子則是被噴了辣椒水,3人送醫。但警方高度懷疑,雙邊是相約談判,引爆衝突。
    2019/04/03 10:47
  • 聚餐一句話惹殺機 男持鐮刀登門砍人

    朋友聚餐,只因為一句話引發殺機!新北市八里渡船頭一名男子31日跟朋友聚餐,不滿同桌友人言語羞辱,竟然一路尾隨對方回家再拿鐮刀揮砍,被害人頭部和手部刀傷,嫌犯當場遭到警方逮捕。
    2018/11/01 00:07
  • 快訊/疑聚餐遭言語羞辱 男持鐮刀登門砍人

    新北市八里渡船頭下午發生鬥毆事件,一名56歲的張姓男子跟朋友聚餐時,不滿同樣姓張、51歲的男子言語羞辱,於是騎車到對方住家按門鈴,等他出來後就拿鐮刀出來攻擊他,警方事後逮到嫌犯並查獲作案用的鐮刀。
    2018/10/31 18:38
  • 水閘門失守! 大雨逢滿潮旗津還是淹了

    受到西南氣流影響,氣象局上午針對高雄、屏東地區,發布豪雨特報,加上中國大陸西南方生成的熱低壓,日本氣象廳也已經命名輕颱貝碧佳,加上先前發布的摩羯跟麗琵兩個颱風,台灣未來一個星期,都在低壓帶內,天氣不穩定,除了高溫,也可能出現強降雨,堤防低窪地區淹水。
    2018/08/13 12:43
  • 釣魚失足無人知! 11歲童溺斃旗津渡船頭

    高雄旗津渡船頭,今天中午輪船公司人員發現水面上漂浮一具男屍,立刻報警,結果發現死亡是1名失蹤協尋的11歲男童,原來昨天男子獨自一人離家到渡船頭釣魚,直到晚上不見蹤影,媽媽在凌晨的時候著急報警協尋,沒想到卻盼到冰冷遺體,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男童早在離家之後的2個小時,不小心失足跌落水,當下卻沒有人發現。
    2018/07/24 19:05
  • 搭小黃接朋友竟遭砍! 渡船頭爆喋血衝突

    疑似財務糾紛,少年遭惡煞埋伏砍傷。新北市八里渡船頭,凌晨3點多發生街頭流血事件,17歲少年全身多處刀傷,緊急送往淡水馬偕醫院,少年初步供稱,懷疑是對方尋仇找錯對象,警方鎖定車牌與犯案男子,認為案情恐怕不像少年說的那麼單純。
    2018/07/12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