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淺綠 結果共46筆

  • 國軍帽子國旗變「滿地綠」 他酸:賴清德該升官以表龍顏大悅

    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爆料,國軍關渡指揮部帽子上的國旗,原先的紅色竟改為淺綠色,變成「黑天白日滿地綠」,更狠酸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上任,該將指揮官升為上將,以表龍顏大悅。對此,軍方人士回應,很多設計考量整體配色,像是迷彩服上面的國旗也有低視度的顏色,不是傳統紅色。
    2024/03/23 15:27
  • 「柯文哲路線由淺綠、淺藍構成」 蔡正元斷言:民眾黨不會泡沫化

    2024總統總統大選三足鼎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拿下369萬466張選票,成為藍綠之外的第三勢力,未來四年,政治勢力能否持續延續,亦或如同大多數的小黨走向泡沫化,引發關注。對此,前立委蔡正元表示,柯文哲路線由「淺綠加上淺藍」構成,斷言民眾黨不會泡沫化。
    2024/01/27 11:43
  • 爭不分區席次也拚生存空間 關鍵「政黨票」 各黨票票必爭

    不只區域立委選戰白熱化,不分區立委席次,各黨同樣票票必爭。政黨票的多寡,其實等同各黨的基本盤,過去態勢,大多是純粹藍綠對決,但是這一次,淺藍、淺綠支持群眾多了民眾黨這個選擇,使得大黨之間的競爭情勢更加激烈。這同時衝擊著小黨生存空間,原因不只是能否成功進軍國會,也關乎補助款。
    2024/01/02 23:07
  • 藍綠歸隊柯P遭殃?「雙棄保」風向起 學者:除非差距懸殊

    每當總統大選,出現三腳督的態勢,選民往往擔心票源被瓜分,使得不喜歡的候選人有機會當選後,開始考慮棄保。以前幾屆的狀況來看,民調第三名的候選組合,往往深受其害。因此有人認為,民眾黨恐怕會因為淺藍、淺綠支持者歸隊,被徹底棄保,這一點,學者看法兩極。
    2024/01/01 22:55
  • 柯文哲「下架民進黨」排第三目標! 他嘆:失去1族群選票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在節目「中天辣晚報」排出2024總統大選4大目標「兩岸和平、總統勝選、下架民進黨、壯大民眾黨」的優先順序。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坦言,柯文哲將下架民進黨排在第三順位,不僅失去淺綠支持,還增加對立仇恨,對選情毫無幫助,更是失去「藍綠之外、第三條路」的超然立場。
    2023/08/24 15:25
  • 侯友宜也拋「四個堅持」 民進黨諷:中間、淺綠票都沒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日赴台大演講,不過不少輿論認為,同台的主持人、國民黨立委陳以信不斷護航,引發討論。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今(20)日表示,侯友宜昨日演講有打死不退、跳過不回、凡事推中央、由陳以信護航等「四個堅持」,實在很想知道,萬一民調低到選不下去,侯友宜要如何回來面對新北市民呢?
    2023/06/20 15:48
  • 嘉市長黃敏惠吸淺綠票大勝 綠營內鬨「到底檢討了什麼」

    延長賽的嘉義市長選舉,最後結果,由國民黨候選人黃敏惠壓倒性大勝,衝破六成三得票率,連任成功,也破了黃敏惠過去得票紀錄;反觀民進黨這次再吞敗仗,自家人忍不住發聲,黨內不斷地說要檢討,到底檢討了什麼。
    2022/12/19 13:22
  • 搶藍綠基本盤?劍指淺綠? 陳時中受訪主動提「抗共保台」

    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民進黨的陳時中似乎有意突破僵局,周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自己主動提到了「抗共保台」的重要性,被解讀是鞏固藍綠基本盤。
    2022/10/23 20:07
  • 沒機會了?吳子嘉曝「淺綠跑票黃珊珊」 直言陳時中沒魅力

    距離九合一大選只剩36天,所有候選人也在今(21)日完成號次抽籤。台北市在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的三強鼎立下,戰局撲朔迷離,不過《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分析完最新民調後,直言陳時中「沒機會了」。
    2022/10/21 12:24
  • 成綠營砲打對象!高虹安聲量爆衝 拿下新竹這2群人最關鍵

    年底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階段,綠營近來猛打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不僅控訴其美國博士論文抄襲,就連補習上台大、如何考上北一女等都被放大檢視,讓原本溫和的新竹市長選情激起一場腥風血雨,備受全台關注,有地方人士分析認為,此次新竹市選戰的關鍵,將落在淺綠淺藍及中間選民,這兩族群將牽動這次新竹選戰結果。
    2022/10/08 17:43
  • 你爸飯店開房間!周玉蔻追緋聞 蔣萬安陣營:嚇跑中間選民

    媒體人周玉蔻因疫苗採購一事抨擊慈濟,事件愈演愈烈,昨在《辣新聞》節目上爆料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緋聞往事,並質疑蔣萬安身世,直言「認祖歸宗都是假的」。不過,蔣陣營內部評估,周玉蔻一番言論已嚇走不少中間、淺綠選民,更讓身陷疫苗採購疑雲的陳時中「下不了車」,對蔣萬安反而成一大利多。據透露,面對綠營可能在選戰最後倒數猛打蔣孝嚴過往桃色風波,蔣陣營內部也早有準備,但如今周玉蔻主動破梗,等於打了預防針,「免疫了」。
    2022/09/17 14:39
  • 桃園重新洗牌!藍守基本盤、白搶淺綠選民 鄭運鵬面臨內憂外患

    桃園選戰從林智堅退選、由鄭運鵬接棒後,呈現重新洗牌的態勢,雖然目前民進黨聲勢陷入谷底,但國民黨桃園市參選人張善政的支持度也沒有明顯提升,突顯藍營只能固守基本盤,是張善政最大的危機。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研判,民眾黨的賴香伶可望吸納不滿論文抄襲案的游離選民,但也有學者認為,第三勢力的版圖還不夠大,桃園最後還是會走回藍綠對決,而且論文抄襲案如果沒有太大進展,藍白想繼續打這張牌,恐怕紅利有限。
    2022/08/16 22:15
  • 打柯制黃!陳時中進入選戰模式 「仇柯值」發酵搶淺綠票

    台北市長選戰3強鼎立,藍綠白人選即將各就各位。有消息傳出,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陣營觀察,在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就位後進行攻柯制黃戰略,正逐步拉回淺綠票。對此,黃珊珊今(26)日被堵訪時不願正面回應,僅說大家就是把對台北市的想法都講出來,「打誰制誰沒什麼意義吧」。
    2022/07/26 11:01
  • TVBS民調中市選舉 盧支持度5成5、蔡2成2

    根據TVBS最新民調,年底台中市長選舉,如果是盧秀燕、蔡其昌兩人對決,盧秀燕支持度是5成5,蔡其昌2成2,對比先前調查,蔡其昌支持度從3成下降到2成多;另外以支持者認同度來看,盧秀燕有高達9成5認同,反倒是蔡其昌只有6成,其中2成4還支持盧秀燕,有學者表示,以台中市過往選情來看,淺綠選民,是看政策不看藍綠。
    2022/07/05 19:14
  • 侯公投不表態成戰犯? 學者:「深藍」成罩門

    這次公投案投票率低,等於藍營催票沒收到成效,選前和藍營保持距離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學者直言雖然他的中間路線,可能爭取到淺綠、中間選民,但問題是他第一步就是要修補和藍營關係,侯友宜今天(18)低調不願多談。
    2021/12/18 19:53
  • 金門擱淺綠蠵龜恢復健康 野放重返大海懷抱

    一隻在小金門擱淺、經過照顧恢復健康的綠蠵龜,今天在成功沙灘野放,在接觸沙地剎那,綠蠵龜有些不習慣,稍後才奮力游向大海。現場觀禮的大小朋友發出驚呼聲,目送牠回到大海懷抱。
    2020/10/23 22:09
  • 懷念韓國瑜!淺綠高雄人「後悔罷免」:韓至少可受公評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由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8月15日接棒新市長,許多人引頸期盼高雄變得更好,不過上任至今,爆出部分高雄人有感夜市人潮變少「韓市長走後全變樣」,近日一名原本投下罷免票的民眾也感嘆「好後悔,其邁沒有比較好」。
    2020/10/06 10:04
  • 賭很大!稱韓贏蔡80萬票 韓粉:輸了XX剁掉

    距離2020總統大選,大約只剩下2個半月的時間,據現在各家民調顯示,民進黨籍現任總統蔡英文,都穩定領先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超過10個百分點。只是韓國瑜有死忠「韓粉」,包括挺韓不遺餘力的劉家昌,更誇口韓國瑜有800萬票。現在更有韓粉宣稱,韓至少可贏小英50至80萬票,甚至還打賭若是沒贏到這票數,就會把自己的生殖器切掉,引發網友一陣議論。
    2019/10/29 14:34
  • 柯文哲「校園販賣機」挨轟 綠營連番攻為了立委選情?

    最近台北市校園裡的販賣機變成話題的當紅炸子雞,因為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以家長身分,向柯文哲喊話,提出很多對販賣機的疑慮,綠營連番打柯文哲,就被外界分析,是為了立委選情,因為民眾黨能夠吸到淺綠的票。
    2019/10/16 23:02
  • 【觀點】國慶PK 小英略勝一籌

    蔡韓分別在國慶都發表了義正詞嚴的論述,雙方較勁的意味濃厚;蔡猛批一國兩制,策略明顯,就是要鞏固綠軍及天然獨基本盤,並呼應守護台灣的主軸及烘托「辣台派」的形象定位。而在論述中也一直講中華民國或中華民國台灣,和以往的公開致詞有相當程度的區隔,畢竟以往她都盡可能避免提中華民國,而近日來逆勢操作,不斷強調要團結「中華民國派」,當然是在進取中間及淺藍選民,期待擴大票盤。
    2019/10/11 10:40
  • 2020總統候選人的必答題? 國民黨、民進黨、柯文哲

    台北市長柯文哲「兩岸一家親」的論述,政治學者認為跟國民黨一樣屬於「友中」,但因為他的市長身分,不涉及「主權」問題,所以可以讓他在淺藍淺綠或是務實派中取得認同,但若真的要問鼎2020大位,就必須更明確,而這個也是每一個候選人的必答題。
    2019/07/09 23:45
  • 檯面2020人選兩岸立場鮮明 學者:中間選民憂

    高雄市長韓國瑜結束七天六夜出訪行程,對於兩岸問題立場更加明確,對於他的聲望、民調居高不下,而有學者特別投書,擔心目前檯面上2020代表藍綠的人選,似乎是走極端,引發溫和淺藍淺綠支持者的憂慮。
    2019/03/28 20:15
  • 練柯家軍、議會布局 柯搶當新共主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這一次選舉,再度強調打破藍綠,而接下來的立委補選柯文哲也推出柯家軍卡位,也有練兵的意味,加上他積極邀約議員餐敘,想要加強議會的掌控權,就被專家解讀是,他想要成為淺綠加上中間選民的新共主。
    2018/12/04 19:09
  • 藍綠支持者歸隊 柯文哲連任之路受阻?

    柯文哲的連任之路備受考驗,內憂外患不斷,內有小野挺陳其邁、外又遭遇韓流外溢效應影響,加上姚文智大動作辭立委,都可能號招綠營支持者歸隊。而突圍的關鍵就在守住淺藍、淺綠還有中間選民,一旦藍綠各自歸隊,國民黨恐怕成了最大贏家。 ​​​​​​
    2018/11/21 00:19
  • 綠白化學變化? 小野哭 綠委哭著聲援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痛哭猛批丁守中,民進黨立委也哭著聲援小野,丁守中馬上酸說綠白互挺又互罵,根本就是一團亂。問姚文智會不會擔心,聲援小野,會不會流失淺綠的票? 姚文智認為這沒相關。
    2018/11/08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