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洗壞 結果共23筆

  • 保養當心!木質餐具5大NG照顧法 清潔做錯恐越洗越髒

    隨著環保意識抬頭,越來越多人都會準備自己的環保碗筷,而充滿歐風有質感的木質餐具、廚具,裝食物看起來格外美味,成為許多人入手的產品。只是木質餐具雖然美,清洗的時候更要特別注意,如果用先前洗一般碗筷的方式洗,不僅無法真正洗乾淨,還可能把餐具洗壞!
    2022/04/29 14:20
  • 檸檬酸除水垢!下秒地板慘「白化」 內行揪主凶:洗壞了

    水垢是許多人在清潔浴室時的剋星,不僅在清潔上需花費不少力氣,時間一久也會不斷地增生,令人相當頭痛。就有位網友透露,自己製作檸檬酸想要去除水垢,怎料在使用後,地板卻慘變成一塊塊白色的腐蝕狀,讓他十分困擾。貼文一出,也釣出不少內行人解惑,並點出造成白化地板原因的關鍵。
    2021/12/13 05:53
  • 越洗越髒!白衫多黑點 控洗壞拖延2個月

    以為把白襯衫拿去送洗,可以洗乾淨點,結果竟是被洗髒!台北一名張先生九月份時,把衣服送洗,但發現衣服多了一個污漬,第一時間店家承認疏失,願意再洗一次,只是襯衫竟是越洗越髒,污漬比第一次還要大,要求洗衣店賠償,對方說要拿給洗衣公會鑑定,看看是否需要賠償,但店家根本沒有送去鑑定,拖拖拉拉了2個月,最後才願意賠償疏失。
    2019/12/02 20:25
  • 送洗衣服洗壞怎辦 洗衣公會鑑定幫調解

    好好一件衣服拿去送洗,洗壞了,可以找誰投訴?民眾遇上一般消費糾紛,可以找消基會處理,而送洗衣服其實也有類似的第三方協調單位,那就是各個縣市的洗衣公會。衣服是每天都在使用,遇到像是機能衣、麂皮服飾,這種材質比較不好處理,民眾往往會送到專業洗衣店。但要是跟店家沒溝通好,這下就很容易引發洗衣糾紛。
    2019/12/02 20:17
  • 女遊客控遭洗壞1.5萬接髮 店家出面反駁

    女遊客從高雄到南投玩,順便洗頭,事後po文指控,說設計師夾離子夾,把她花了1萬5接的髮片毀了,還po出事後洗頭打結的照片,髮廊出面反駁,說她事先說明有接髮,設計師特別注意,一個多小時後,洗完頭走出店門,畫面看到長髮披肩,蓬鬆有型,怎麼當時沒說甚麼,事後才po文指控,有損商譽。
    2018/12/05 18:56
  • 怕衣服洗壞? 洗衣標籤曝「超強大絕」被讚爆

    衣服材質不同,洗滌方式也不同,通常洗衣標籤會提醒洗衣溫度、可不可以漂白、熨燙溫度、晾乾方式等等,但看不懂指示又怕衣服洗壞該怎麼辦?一名網友分享一個有趣的衣服標籤,底下一排英文字揭露「超強密技」,且保證不會出錯,讓網友直呼這招太強大。
    2018/11/14 13:06
  • 亂洗冷氣零件反「報銷」 專家:1個月平均6起

    夏天到了,很多人會DIY清潔冷氣機,不過冷氣師傅說民眾洗壞才來求救,1個月就有5、6件,其實除了濾網、出風口,民眾能自己清潔之外,凡是要拆開外殼得像是「蒸發器、滾輪風扇」等等,都要找專家,3年洗1次即可,濾網最好2週,用清水清潔1次。
    2017/06/04 18:58
  • 2外套值8萬遭洗爛 店家「洗壞」消極處理

    衣服被洗壞了只能認賠嗎?林太太送洗老公兩件價值8萬的名牌外套,兩件都毀了!夫妻倆找洗衣店處理,老闆娘先是接電話裝病,接著簡訊扯自己「沒有殺父殺母」,洗壞衣服只是個案,林太太上網一查,發現夫妻倆根本是洗壞衣服慣犯,之前甚至有分店因為屢屢被投訴不改,遭北市府開罰並發佈消費警訊,夫妻倆換個店名又重新開張。
    2017/04/14 18:35
  • 投幣洗衣卡螺絲釘 洗破衣只賠800元

    高雄一位民眾,到楠梓區一家投幣式自助洗衣店洗衣服,但衣服洗完了才發現,6件上衣2件褲子破洞連連,全部不能穿,原來裏頭有個螺絲釘,沒被發現,民眾控訴業者只肯賠償洗加烘衣的金額800元,雖然業者有公告自助洗衣,洗壞掉或遺失,消費者要自行負責,但消保官卻認為業者本應提供完善服務給消費者,也要負責,不過提醒民眾,去使用投幣洗衣機前,若能事先檢查內部,確認沒有異物,再把衣服丟進去洗比較安全!
    2015/09/25 18:08
  • 又是宏翔!萬元衣「皺成鹹菜乾」 消費者氣炸

    這家洗衣店「宏翔」在台北有至少3家直營店,網路上也負評不斷,甚至還有不少人向消保官申訴。根據北市的資料中最近4年就有34件,其中實際走上協調且協調成功的只有13件。就有消費者也跳出來,年初將2件訂價破萬的羽絨衣送洗,因為業者疏忽而回來居然皺得像鹹菜乾,相當傻眼!
    2015/09/10 19:12
  • 女裝品牌跨足乾洗 引德70年歷史乾洗機

    買衣服又怕洗壞,現在有女裝品牌業者售後服務還幫你乾洗,特別從德國引進,具70年歷史的老字號品牌乾洗機,一機能完成洗脫烘,不像一般乾洗店只有洗脫功能,在戶外晾曬可能還會產生異味,更砸重金聘請乾洗業手工達人,以無害洗劑乾洗能保護衣物纖維更能避免皮膚刺激
    2015/05/02 21:21
  • 〈獨家〉名牌包洗褪色 業者洗壞拒賠5倍價

    把名牌包拿到專業清潔店清洗,卻洗到褪色,該不該依5倍價賠償呢?高雄一名楊小姐,7千多元的名牌包被洗到褪色,業者不願賠償清洗規則中所講的5倍價,但承諾會2次清潔,楊小姐不願接受,消保官說,業者有義務要修復,但假如無法修復,就該賠償業者自訂的5倍賠償金,不過要是賠給消費者錢,業者等於花5倍清潔費買下這不堪使用的包包,楊小姐也等於拿不回包包了。
    2013/07/07 18:21
  • 3萬香奈兒衣洗破洞 店家只賠1400

    又有衣服送洗糾紛!台北一名左小姐,去年12月把要價3萬5000多元的香奈兒針織罩衫送洗,沒想到衣服卻被洗壞,出現多處破洞、脫線,幾乎全毀,儘管業者表示願意賠償,依照定型化契約規範,賠洗衣費70元的20倍,一共1400元,但對消費者而言,和當初購買衣服原價3萬多元,差了好幾倍,覺得不合理,要向消保官申訴。
    2013/01/16 13:16
  • 扯!衣送洗LOGO褪色 業者竟用黑筆描

    衣服送洗LOGO字樣褪色,就已經讓人不舒服,但台北市一位徐先生竟然還碰上,洗衣業者用黑筆重描LOGO字母,這可讓當事人氣壞了;業者出面說明,強調在衣服洗壞後,原本就要以原價賠償消費者,而且把洗壞的衣服留在問題衣物區,沒想到這道程序也出錯,衣服又被送回消費者手上。
    2012/02/15 12:16
  • 羽絨衣可機洗!一次洗多件 攤平包衣袋

    今年的冬天特別冷,許多民眾把輕盈保暖的羽絨衣通通拿出來穿,不過該怎麼清洗羽絨衣呢?之前網路上曾經傳言,羽絨衣會洗壞洗衣機,洗衣機業者說其實這些全屬傳言,羽絨衣可以乾洗,也可以丟進洗衣機水洗,不過洗完得烘乾,裡面的羽毛才不會壞,重要的是,要避免衣槽內的壓力不同,讓衣服卡住機器,專家說最好不要只洗單一件衣服,最好是把羽絨衣攤平,或是包洗衣袋洗。
    2011/01/22 17:45
  • 洗壞名牌風衣 洗衣店被判賠6.3萬

    洗衣店賠償顧客金額創下新高紀錄!今年2月,高雄市一位小姐拿價值6萬多元的名牌風衣到洗衣店送洗,卻被洗得褪色縮水,顧客不滿洗衣店只願賠1萬多元,告上法庭,法官判定洗衣店得賠償洗衣價錢的252倍,總共是6萬3千元,只比這件風衣的原價少3千多元。
    2009/09/20 12:56
  • 沒自訂契約 6萬風衣洗壞賠1.5萬

    高雄市發生了一起洗衣糾紛,一名蕭小姐拿價值6萬多的名牌風衣,到洗衣店送洗,沒想到被洗衣店越洗越髒還褪色縮水,讓她要求洗衣店全額賠償,糾紛鬧到洗衣公會調解,依約定可賠償洗衣價的20倍,也就是說這件衣服,最多只能賠償1萬5千元,讓當事人蕭小姐還是氣不過,告上法庭。
    2009/04/25 12:41
  • 〈獨家〉離譜!名貴鞋送洗 洗壞染色用漆補

    台北縣一位黎先生,把9千多元買的名牌休閒鞋,送到連鎖洗鞋店清洗,店家一時疏忽,讓紅色皮面的染料暈開,把旁邊的白色鞋面染紅,店家緊急補救,立即用知名西班牙TARAAGO品牌染料加以修補,但是,黎先生仍認為該鞋不僅顏色變了,連強調柔軟舒適的鞋也變成硬梆梆,氣得找上洗鞋店要求賠償。
    2008/05/26 19:20
  • 全台唯一機器 洗機車一次20元

    您看過自助洗「機車」的機器嗎?高雄市有加油站引進全台唯一的機車洗車機,洗一次2分半要20元,不少機車族直呼很方便,不過鏡頭就捕捉到,有一輛150c.c.的重機也好奇來洗洗看,結果車型太大,差點把車子給洗壞了。
    2008/05/26 00:36
  • 15分鐘搞定整衣達人,聯絡方式?

    Q:衣服洗壞「變」回來15分鐘搞定整衣達人,聯絡方式?
    2007/04/26 12:46
  • 衣服洗壞「變」回來 15分鐘搞定

    洗衣服最怕的就是縮水、變形,不過這對台南的整衣達人來說,一點也不是問題,研究洗衣方式多年的他,不但能解決縮水、變形問題,還能把洗壞的衣服,通通變回原狀,他成功申請到10年專利。
    2007/04/25 19:29
  • 專洗名牌包 1000塊煥然如新

    價值上萬塊的名牌包包如果弄髒了怎麼辦?有一家專洗名牌包的洗衣店,老闆花了兩年時間研發不傷布料的清潔劑,全部手工清洗,就連洗壞的包包,他也有辦法妙手回春,洗衣店裡堆滿上百個名牌包,為了防竊,還特別加裝監視設備。
    2005/01/23 17:56
  • 〈獨家〉佯稱洗壞衣服 近30家洗衣店受恐嚇

    桃園地區最近傳出有恐嚇集團專門找洗衣店下手,滿身刺青的彪形大漢,闖入洗衣店內,佯稱店家洗壞了衣服,要求賠償,要是店家不肯付錢,還會動手打人,近兩個月來,已經有30家洗衣店受害,地點遍及平鎮、楊梅等南桃園地區。
    2003/09/15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