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外套值8萬遭洗爛 店家「洗壞」消極處理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4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4 19:05

衣服被洗壞了只能認賠嗎?林太太送洗老公兩件價值8萬的名牌外套,兩件都毀了!夫妻倆找洗衣店處理,老闆娘先是接電話裝病,接著簡訊扯自己「沒有殺父殺母」,洗壞衣服只是個案,林太太上網一查,發現夫妻倆根本是洗壞衣服慣犯,之前甚至有分店因為屢屢被投訴不改,遭北市府開罰並發佈消費警訊,夫妻倆換個店名又重新開張。


 

當事人林太太:「原本的包膜都掉了!」

鈕扣全部掉漆,看起來破破舊舊,老公價值5萬的,名牌羽絨大衣第一次送洗就毀了!防風防水膠條洗到變形了,拉鍊旁的膠條也扭曲,而被遭殃的不只一件。

當事人林太太:「不曉得用什麼藥劑洗,洗到它這漆都退了。」
 

2萬多的元運動機能外套,領口銀膠斑駁不堪,穿上去脫落的膠,沾染到胸口和袖子上。

當事人林太太:「老闆娘說衣服本身品質有問題,才會洗一次就壞掉,完全不承認是她自己的問題。」

還好只送洗兩件,林太太說2月農曆新年,發現衣服毀壞好生氣,送回店處理,但老闆娘一直推託。

當事人林太太:「又突然間傳簡訊,說什麼父母給的魂、給的體、給的靈。」

傳訊息回應看得讓人一頭霧水,說自己的靈魂奉父母之名,換名換姓何恥之有?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做傷天害理的事,也沒有有做黑心事業,對於個案疏失深深抱歉,就是沒提洗壞的衣服怎麼給個交代。

當事人林太太:「好不容易電話接通了,請問老闆娘到底要怎麼處理,她就咳咳咳咳,說我再打給你。」

通電話卻裝病,拖了兩個月,4/11,老闆娘才把衣服帶回店裡,說賠2千元,讓她們把衣服帶走,12日老闆娘又改口,黑色羽絨大衣洗衣錢的10倍,2400元,把紅色運動外套收回再洗,但林太太已經不再信任店家。
 

當事人林太太:「我們google才知道,啊,原來老闆娘改名換姓,連營業登記的店名都更改過!」

上網查一查發現,兩夫妻名下不只一家店,其中「宏翔洗衣店」3年內20多件申訴案,業者又不願協商忽視消費者權益,包括洗衣瑕疵、遺失衣物等,北市府開罰3萬,發布消費警訊,但顯然夫妻倆跟本沒當回事,無辜消費者一不小心就成了下個受害者!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衣服#洗壞#裝病#投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818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