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裝品牌跨足乾洗 引德70年歷史乾洗機

記者 陳君宜 郭岱軒 / 攝影 黃姿銜 駱恩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02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買衣服又怕洗壞,現在有女裝品牌業者售後服務還幫你乾洗,特別從德國引進,具70年歷史的老字號品牌乾洗機,一機能完成洗脫烘,不像一般乾洗店只有洗脫功能,在戶外晾曬可能還會產生異味,更砸重金聘請乾洗業手工達人,以無害洗劑乾洗能保護衣物纖維更能避免皮膚刺激。
 


這不是一般的乾洗店,不僅找來乾洗職人把關,以手工處理衣物連乾洗機都是空運來台。

女裝品牌洗衣部課長莊嘉全:「我們這台乾洗機是從德國進口的,然後在德國已經有70年以上的歷史,他主要的操作方式就是洗脫烘可以一次全程完成。」

 
不像一般乾洗店,這是女裝品牌首創貼心服務「自己的品牌自己洗」顧客更放心。

女裝品牌會員:「以前我都會擔心說,自己買了以後會洗壞或者是外面的乾洗會把衣服洗糟,那現在都不用擔心了,自己的服裝品牌有自己的洗衣服務,我覺得很棒!」

特選碳氫洗劑回收率達99%減少地球汙染,每日手工處理服飾30件,精緻服務會員獨享。

服裝品牌總經理何彥廷:「消費指定商品並加入會員的話,就能夠免費享受最精緻、最高品質的乾洗。」

女性消費者購買漂亮精品衣物,女裝品牌跨界附送專業乾洗服務,呵護愛衣緊抓顧客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衣機#乾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1116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