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泰國網紅 結果共29筆

  • 這下糗了!這醫院也太像廟宇 泰國網紅當街膜拜

    日前有1名泰國女網紅黃可欣來台旅遊,分享到台南發生的糗事,說是走在路上,突然看到一座廟宇,當街虔誠膜拜,沒想到,旁邊有年輕人詭異朝她看了看,她才發現,原來她把台南醫院誤認為寺廟,直呼太丟臉了!這影片引發熱烈討論,記者實地街訪,民眾也覺得,台南醫院九層樓高的宮殿式建築,真的就像一間廟。
    2024/04/15 19:18
  • 提拉米蘇捲上「有姐夫」!泰網紅也朝聖 台人嗨翻:紅了

    想像力太豐富!有眼尖民眾見到賣場架上好幾個提拉米蘇捲,將上面的圖案聯想到羞羞的地方去,讓看到的網友都笑翻,「看起來特別好吃」、「師傅真調皮」。不僅如此,就連泰國網紅也朝聖分享,台灣網友更興奮喊,「Taiwan NO1」、「台灣真的紅了」。
    2024/02/08 11:26
  • 中國百萬網紅拍片稱曼谷1地「99%人不正經」 遭泰警傳喚

    中國旅泰百萬網紅「泰國77Seven」,近日上傳一段影片提及曼谷紅燈區娜娜廣場(Nana Plaza)不安全,呼籲女性不要一個人來,還說來這邊的人99%都不正經,一番言論,引發地方網友輿論反彈,事後泰國77Seven甚至被發現違反《簽證法》,遭泰國警方傳喚。
    2023/12/15 10:25
  • 入境遭南韓拒絕!泰民眾怒抵制赴韓旅遊 網推改來台灣玩

    最近泰國掀起一股「禁止前往韓國旅遊」的抵制潮,原因是有泰國網紅搭機赴南韓旅遊,卻遭到南韓海關禁止入境,令泰國民眾感覺遭到歧視,「禁赴韓旅遊」等關鍵字在社群平台X(前身為推特)上被提及的次數更超過100萬次。也有泰國網友在相關話題討論中表示,既然去不了韓國,推薦可以到台灣或是日本旅遊。
    2023/11/03 18:02
  • 陸網紅買泰警「接機護送服務」惹眾怒  泰國當局氣炸擴大調查

    中國網紅到泰國旅遊購買警察接機和專車護送到旅館的服務,並把過程拍下來放上網,隨後在泰國引起眾怒。泰國警方調查後起訴影片中2名交通警察,並將進行更大範圍的調查。
    2023/01/24 15:56
  • 泰網紅仿《今際》梅花K 「山下智久→山下喝酒」全笑翻

    Netflix影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22日上線後,立刻引發超高討論度,本季加入的前傑尼斯偶像山下智久,在劇中飾演「梅花K」久間欣治,片中大膽全裸演出,也引起大批網友討論。對此,以低成本cosplay著名的泰國網紅「Lowcostcosplay」,日前跟上「山下」風潮,PO出熟悉的cosplay,網友瞬間笑翻。
    2022/12/31 18:58
  • 零成本Cosplay!他神還原《看臉時代》主角驚呆全網

    泰國網紅Lonelyman以使用低成本Cosplay而爆紅,只運用身邊的日常物品就能將各種角色人物模仿得維妙維肖,就如他所說:「Everything is cosplay!」近期,Lonelyman在社群軟體上曬出模仿《看臉時代》的主角「朴玄碩」的照片,不過他這次並沒有使用任何道具,還原度卻極高,幾乎可以說是零成本的Cosplay,再度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2/12/14 17:52
  • 全台最有誠意?網傳爆乳議員比基尼濕身謝票 本人回應了

    嘉義市準議員「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在參選階段就因傲人身材及超狂政見引起關注,選前衝刺期間更穿著婚紗在街頭催票,最後以2813票爆冷當選議員。不過,網路上近期瘋傳一則影片,內容稱是顏議員為謝票身穿比基尼爆乳洗車;不過,該影片被證實為假訊息,除顏本人開玩笑澄清「我沒有這麼瘦」外,台灣事實查核中心也進一步找到影片本尊,其實是一名泰國網紅。
    2022/12/07 11:14
  • 新景點迎外國客 泰國網紅來台拍片宣傳

    邊境開放,交通部觀光局也邀請泰國網紅來台,透過社群宣傳,也欽點南投新景點,讓國外遊客能有更多旅遊選擇。
    2022/10/14 13:54
  • 泰cosplay網紅神還原 "毛毯.碎紙"變身肯德基炸雞

    駝色毛毯撒上紅綠色碎紙,以幽默創意風格爆紅的泰國網紅,cosplay台灣知名炸雞速食業者新品,相似度百分百吸引網友目光。
    2022/07/02 09:00
  • 《間諜家家酒》安妮亞「呵」微笑爆紅 泰網紅用1物神還原

    新番日本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一開播就攻佔Netflix排行榜,新鮮有趣的劇情加上角色人設反差萌,以及主角之一安妮亞的各種可愛表情包,都讓粉絲一看就入坑。隨著劇情來到來到第六話,安妮亞招牌「呵」微笑終於登場,以低成本Cosplay聞名的泰國網紅「Lowcostcosplay」也神還原這個表情,掀起網友一陣熱議。
    2022/05/28 09:40
  • 打拋豬加番茄死罪!泰國娘娘再嗆「中壢是景點沙漠」

    以毒舌評論成名的泰國網紅「娘娘」,近日上緯來綜合台美食外景節目《大胃王來了!》,和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大胃王YouTuber丁丁及豪豪一同去發展許多異國美食的桃園。節目一開場,泰國娘娘不改嗆辣風格,立馬說曾到中壢拍影片:「我19秒就拍完了,以為中壢是景點沙漠。」主持人蔡昌憲趕緊反駁:「今天一定會讓你吃到厲害的東西!」
    2022/01/27 12:41
  • 吳姍儒「結婚不說是死罪」 吳宗憲急嗆沒氣質開家庭會議

    泰國網紅「娘娘」以犀利話語評價台版打拋豬一炮而紅,一舉讓吳姍儒成為粉絲,近期他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讓吳姍儒超興奮模仿他的招牌台詞,引來吳宗憲傻眼:「我們開一下家庭會議,爸爸把妳培養的這麼有氣質,妳學不好的幹嘛?」
    2021/12/09 17:36
  • 討厭美女!網紅「娘娘」擔任評審爆氣:越漂亮分數越低

    綜藝節目《明星許願池》日前舉辦「台妹不夠看,泰味才對味」單元,邀請嘻小瓜、張家瑋、Luxy girls、邱子芯以及Miusa表演濃濃泰味的舞蹈與歌曲,還特地邀請犀利又直接的泰國網紅「Alizabeth 娘娘」擔任評審。娘娘一登場就先下馬威說:「長得越漂亮,我越不給高分!」還撂話說男dancer越多分數越高,讓全部來表演的女神們差點暈倒。
    2021/11/05 14:30
  • 《魷魚》旋風!天后學鬼娃糗變大悲咒 網紅1招神還原

    韓劇《魷魚遊戲》播出後話題不斷,全球掀起一股熱潮,劇中關卡「一二三木頭人」裡的機械娃娃也成為熱門模仿對象,美國饒舌女歌手Cardi B日前直播中更搞笑地模仿它的奇怪聲調,泰國網紅Anucha Sangchart這次也0成本演出,無須道具就能一秒神複製其詭異模樣。
    2021/10/16 21:04
  • 台灣人傳訊息的壞習慣 網紅盤點「5大行為」太氣人

    泰國網紅娘娘來台灣多年,經常與粉絲分享生活的趣事,不過他在最新一部影片中盤點「台灣5大氣人訊息習慣」,他分享他個人遇到的台灣人傳訊息的習慣,例如訊息不一次傳完、傳完訊息就消失、還有超愛傳語音訊息等等,讓他氣到邊說邊流汗,不少台灣粉絲也紛紛笑說非常認同。
    2021/06/26 12:59
  • 蕭敬騰照常發揮「雨神」威力 廣州開唱伴隨大暴雨

    蕭敬騰2日在廣州開唱,一向有著「雨神」稱號的他,一開唱果然就下起暴雨,也讓人直呼「雨神」真的不是喊假的,而人在大陸的他,不忘祝福在台灣的爸爸生日快樂,上傳了一張爸爸的照片,卻被發現撞臉泰國網紅「娘娘」。
    2021/05/03 19:16
  • 夏靖庭、呂雪鳳舞台劇飆戲  「這群人」木星也參演

    網紅能表現的舞台越來越多,像是「這群人」的成員木星,最近就接下舞台劇演出,還要跟資深演員夏靖庭、呂雪鳳一起軋戲,讓她直呼雙腿超抖,另外還有泰國網紅娘娘也參與舞台劇,和楊烈、郎祖筠,一起大飆演技,開創新面貌。
    2021/04/14 20:00
  • 批台灣早餐敷衍離譜 泰國網紅「你們竟吃此種東西」

    來自泰國的網紅「Alizabeth娘娘」過去多次評點台灣食物,這回她試吃台灣的傳統早餐,直言味道「讓人沮喪」,鐵板麵軟爛如粥、原味蛋餅太平淡,其中最為敷衍的莫過於燒餅油條,讓他忍不住吐槽「我真的服了你們台灣人,你們竟然會吃這種東西」。
    2021/04/02 15:39
  • 塗黑扮泰人! 「日出茶太」廣告遭轟「歧視」急刪

    拍廣告沒拿捏尺度,恐怕會有反效果!連鎖手搖飲日出茶太,在臉書上貼出影片,宣傳自家泰國飲料新品,卻把演員塗黑打扮成泰國人。影片PO出後,不只網友不滿說影片「充滿歧視」,也讓泰國網紅娘娘不滿,表示刻意把臨演皮膚塗黑,娛樂點到底在哪?眼看一發不可收拾,讓業者趕緊發文道歉下架影片,坦承思考不周全。
    2020/06/15 20:27
  • 誤會「泰」大了!椒麻雞竟不是泰式料理

    前一陣子有一位泰國網紅,拍影片罵台灣的泰式打拋豬不夠道地,最近又爆出,原來泰式椒麻雞,根本不是泰式料理,也有泰國籍餐廳業者表示,椒麻雞可能是當初從泰緬料理,經過改良之後,在台灣的泰式餐廳爆紅。
    2020/05/08 19:26
  • 台灣打拋肉加番茄、九層塔 泰網紅:汙名化

    泰國華裔網紅PO影片,說台灣的打拋肉不道地,強調打拋肉不會加「九層塔」或「番茄」,讓泰國網紅一秒爆氣,怒批不要汙名化打拋肉,實際訪問泰國人開的小吃店,果真不加番茄,並且是用打拋葉不是九層塔,不過也有其他泰式料理店說,加番茄跟九層塔是迎合台灣人的口味。
    2020/05/02 19:57
  • 大口吃肉!泰國火山排骨50cm 台北吃得到

    要搶食泰國菜商機,有業者從泰國搬回來餐盤、桌椅以及布置,讓客人一進到店裡可以享受在泰國街邊吃飯的感覺,另外泰國網紅餐點「火山排骨」,現在在台北也可以吃到,約50公分將近跟成人手臂一樣長的排骨堆疊起來,讓民眾享受大口吃肉的快感。
    2019/12/23 20:14
  • 網紅Cosplay黑魔女! 神還原11萬網友激推

    女星安潔莉娜裘莉主演的迪士尼電影《黑魔女2》,成為近日話題焦點。1名擁有420萬臉書粉絲的泰國網紅,也跟風玩起Cosplay,逼真創意又搞笑照片曝光後,讓網友笑翻。
    2019/10/24 15:46
  • 超胸網紅暴斃沙發 網友搶購:接觸亡靈獲好運

    泰國1名25歲的網紅正妹,日前被人發現暴斃在曼谷一處住宅內,整個人陳屍在大廳沙發上。經過法醫勘驗,她是死急性心臟衰竭,但發現她下體有撕裂傷和殘留分泌物,懷疑生前恐遭性侵,事情恐怕不單純。現在檢警正在全力追查,沒想到最近卻出現傻眼的消息,居然有網友想要買下她當時陳屍的沙發,原因竟是對方深信,「接觸死者亡靈可以獲得好運!」
    2019/09/26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