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敬騰照常發揮「雨神」威力 廣州開唱伴隨大暴雨

記者 李綺雯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3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3 19:16

蕭敬騰2日在廣州開唱,一向有著「雨神」稱號的他,一開唱果然就下起暴雨,也讓人直呼「雨神」真的不是喊假的,而人在大陸的他,不忘祝福在台灣的爸爸生日快樂,上傳了一張爸爸的照片,卻被發現撞臉泰國網紅「娘娘」。

圖/翻攝自微博旅游微博

 
藝人蕭敬騰vs.粉絲:「等一下我們一起跳起來好不好,好。」

在台上賣力開唱,帶動現場歌迷們一起嗨,蕭敬騰2日在廣州水上樂園電音節獻唱,才一開唱就下起大雨,但絲毫不減少歌迷的熱情,因為大家早就聽說過,「雨神」的強大威力。

藝人蕭敬騰:「Move for me,Move for me,Move for me,安可響起再一首別停下來唄,ya。」

 
廣州一早還是艷陽高照,但蕭敬騰一開唱,卻突然下起暴雨,出席動物園活動時,雨一度大到被主持人調侃,雨神威力實在太強大。

藝人蕭敬騰:「祝你生日快樂。」

替獅子慶生,不過滂沱大雨,即使身旁工作人員幫蕭敬騰撐著傘,這場暴雨仍然把蕭敬騰的衣服,都給淋濕了,雖然人在大陸跑活動,但孝順的蕭敬騰,可沒忘記爸爸的74歲生日。

臉書上發文,寫下老爸生日快樂,快來給我爸祝福,他想紅,再附上一張可愛的許願照,只見爸爸身穿吊帶裝,看起來相當俏皮,除了藝人們紛紛留言祝福,還有粉絲留言,說以為是泰國網紅娘娘,仔細看,同樣都戴著帽子以及黑框眼鏡,圓圓的臉相似度還真的頗高,有網友就Tag網紅娘娘,釣出本人回應,他也很配合笑說,生日快樂,我看到自己當爸爸的樣子,逗樂許多網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敬騰#雨神#網紅#電音節#暴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994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