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歪樓 結果共646筆

  • 台南呆萌白柴走失!意外爆出在地鮮肉帥警 感情現況全曝光

    台南市永康區昨(24)日出現一隻走失的白色柴犬,有熱心市民發現後,將牠送往大灣派出所尋找主人。民眾事後也將白柴的照片PO上Facebook社團,希望能夠請網友協助尋找主人,未料眾多網友紛紛歪樓,原因竟是照片中抱著白柴的帥氣男警吸引了網友們的注意,紛紛留言:「突然想走失了」、「可以去認領那個警察嗎?」
    1天前
  • 士林夜市買釋迦!「1顆200」味道不一樣 陸遊客火大:吃幾口就丟

    來到台灣旅遊,許多遊客最想品嘗的水果,相信就是外型神似「佛頭」的釋迦;一名中國大陸遊客表示,日前逛夜市時終於買到了,現場試吃後果斷再帶一顆回飯店,怎料味道卻截然不同,忍不住發文批評攤販,引來全場歪樓,「我看到盤子!」
    2024/04/19 08:17
  • 管委會公告「勿丟螃蟹下樓」 網友歪樓:丟帝王蟹

    台中一處社區有住戶指控,樓上有人亂丟螃蟹到他們的露台,半年內已經四次,還差點砸中人不堪其擾,雖然已經請管委會幫忙,但目前只能勸導其他住戶,因為抓不到是誰亂丟螃蟹。
    2024/04/18 19:03
  • 這水量太驚人! 醉男大鬧廟會警「辣椒水」歪樓

    高雄市旗山區1名男子喝醉了,竟然在廟會現場大聲咆哮,跟民眾大吵,勸不聽,警方到場他還作勢要打人,員警祭出了辣椒水噴灑,沒想到,這辣椒水是新的,還沒用過,一噴,猶如消防水柱一樣,把群眾嚇了一大跳!但男子仍然不停叫囂,最後被壓制在地。
    2024/04/14 13:58
  • 4天連假結束!上班族哀號「下半年啥都沒有」 網歪樓給建議

    清明連假4天已結束,不少上班族紛紛回到工作崗位,回歸社畜生活。由於下半年沒有長假,就有不少上班族湧入PTT哀號,「悲痛!下半年都沒什麼國定假」。貼文一PO出,掀起不少網友的討論。
    2024/04/08 17:47
  • 花蓮紅單危樓增+2!增至32件 店家喊話:結構破損速通報

    花蓮強震過後,現在破損的建築,通報數也持續增加當中,截至7日下午三點,已經來到255件,但其中比較嚴重的「紅單危樓」也有增加到32件,實際找到新增的屋主,才發現原來是結構有受損但外表沒有明顯歪樓或塌陷的都還是可以通報,陸續鑑定後,危樓持續增加中。
    2024/04/07 20:18
  • 白冰冰「廟門緊閉多年」!節目上遭男星喊話要「督」 眼眶泛紅畫面曝

    演藝圈媽祖婆白冰冰、陽帆以及台一線(東諺、阿玟)一同攜手主持的民視《超級冰冰秀》明(6)日晚首播。自2015年與服飾業大亨顏永和分手,已廟門緊閉多年的白冰冰,節目上竟被男明星喊著要「督她一人」,全場瞬間歪樓。白冰冰錄影時還一度眼眶泛紅,感動稱:「節目中秀出25年前戲劇片段,今天站在舞台有滿滿感動回到民視娘家的懷抱了。」
    2024/04/05 16:44
  • 0403地震晃不停!「巨型蜈蚣」嚇到探頭 全場歪樓:抓來泡酒

    台灣花蓮外海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全台各地除了都有感受到劇烈搖晃外,餘震更是一起接一起。一名網友在地震後也分享,她在住家附近的地面上,看見一隻體型非常巨大的蜈蚣。照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
    2024/04/03 15:30
  • 影音/五月天內鬨為「演唱會酬勞」 阿信嗆瑪莎這句全場歪樓

    2024/04/03 14:44
  • 太狠!員工齋戒月穿「印度煎餅」上班 意外掀兩派論戰

    馬來西亞是個多元宗教的國家,而伊斯蘭教(回教)是馬來人和其他土著為主信奉的宗教。近日,馬來西亞就有一名職員竟在上班時間披上「印度煎餅」披肩,害得其他同事看了紛紛流口水歪樓「想拿點咖哩沾來吃」。不過,也有網友抨擊「在齋戒月這樣不好吧」,意外掀起兩派論戰。
    2024/04/01 12:40
  • 臉書突被封10年!阿喜「反擊」曬辣照 粉絲歪樓狂謝祖克柏

    近期頻有公眾人物的臉書粉專無故因違反使用規則而被限制功能,像是知名主持人吳淡如、女星阿喜皆受其害,甚至得熬過3642天才能恢復所有功能。對此,阿喜雖在當下崩潰坦言「好傷心」,但仍在一天後調適好心情,並曬出一系列的運動風辣照,瞬間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4/03/30 08:31
  • 柯震東怨「交友軟體」帳號被鎖! 粉絲震驚:配對到幸運100年

    藝人柯震東日前現身在東區的巷弄,被眼尖的網友捕捉到蹤影,事實上他的私下生活相當豐富,常出沒在酒吧等地,也時常親民的與粉絲合照,近日他透露自己下載的交友軟體突然被停用,讓他很無奈,粉絲卻歪樓「柯震東也需要玩交友軟體?!」,一大票人更喊要趕快下載。
    2024/03/29 11:19
  • 蔡沐妍發長文揭「孩子19:30睡覺」家長全歪樓:求教學

    女星蔡沐妍(Lydia)帶女兒上節目《小姐不熙娣》表演拉大提琴,不過因女兒表演時全程面無表情且有失音準,小S(徐熙娣)聽出她女兒拉得不情願而關心對方,並表示「這樣是可以表演的嗎?」一句話惹毛蔡沐妍,她發文槓上小S表示聽到那句話非常生氣,以後再也不會上節目,不料反遭網友圍剿,不少網友質疑蔡沐妍強迫孩子學習才藝,是否導致他們的時間被壓縮,失去好好休息玩樂的機會;對此她在長文中提及「我的孩子們每天七點半前就睡覺」,引發熱烈討論。
    2024/03/26 21:42
  • 影音/男對窗外工人自彈自唱 網超歪樓「真愛從天降」

    2024/03/24 11:35
  • 約跑被勸去健檢!妹子就醫「驚罹大腸癌」 全場歪樓:約到華陀?

    現代人性觀念開放,許多人甚至會為了滿足私慾而「約跑」。不過,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她在去年聖誕夜與一名男網友約戰結束後,對方竟突然以「腸胃不好」為由勸她去做健康檢查,沒想到她在看到檢查結果後,才知道自己已罹患大腸癌第二期。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3/18 11:32
  • 甜美一笑引暴動!高雄女警「神顏值曝光」網友歪樓狂喊:想自首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於昨(14)日在臉書貼文分享,日前一名印尼女大生因為皮夾丟失苦惱不已,但有熱心民眾將皮夾送到苓雅區,而一位機警的漂亮女警透過一卡通聯絡到女大生,失而復得的女學生也開心得與女警留下合影。好人好事貼文曝光後,網友們卻全都歪樓到漂亮的女警身上,留言紛紛敲碗女警的Instagram,但因正妹女警相當低調,目前已知在凱旋派出所服務8年。
    2024/03/15 14:14
  • 丟丟妹認愛2個月爆「愛的結晶」全說了! 掀衣露肚熱舞:下面在流血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今年2月認愛大6歲的髮型師男友Tommy,日前兩人在紅燈要起步時,遭到後方車追撞,未料Tommy突遭對方持球棒毆打。李明珊今(11)日開直播報平安,表示原本發生追撞後下車要等警察來處理,未料對方突對他們噴辣椒水,Tommy還被打傷,不過線上網友卻是關心她和男友是否有「愛的結晶」?眼見直播話題歪樓,李明珊解釋所謂的「愛的結晶」是男友幫她剪的新髮型,氣炸捶肚子、掀衣服露出小腹,但大家還是繼續追問,她只好熱舞證明自己沒有懷孕,「我真的氣到吐血!」
    2024/03/11 21:35
  • 素食店辣椒醬驚見「入味蟑螂」 他噁吐:連吃好幾天…留言歪樓笑瘋

    食物裡出現蟑螂,難免令人倒胃!近日就有名網友表示,他上個月買了一罐手工辣椒醬,近日才發現底部「有一隻大蟑螂」,讓他超崩潰,直言「吃了好幾天,吃到瓶底才發現」。
    2024/03/09 23:11
  • 柯志恩質疑打詐不力 陳建仁歪樓回「台股兩萬點」:妳不喜歡?

    國民黨立委柯志恩今(8)日在立法院質詢時與行政院長陳建仁互槓,柯志恩質疑數位部打擊詐騙不力,部長唐鳳是否成了最大戰犯,但陳建仁表示,他給每一位部會首長很大的肯定,並提到股票漲到2萬點,柯志恩則回應,事情不是光看數字這麼簡單,未料卻遭陳建仁反問,「那你不喜歡嗎?」
    2024/03/08 17:26
  • T-ara恩晶「高級敞篷車被撞」! 事主發文感謝「1原因」遭酸三寶

    韓國女團T-ara因多變風格加上洗腦歌曲而廣受歡迎,夯曲〈Bo Peep Bo Peep〉也被王彩樺翻唱為〈保庇〉,只是2012年傳出前成員和榮霸凌事件,聲勢大墜。直到最近居麗、恩晶(另譯恩靜、「王恩」晶)、孝敏跟芝妍等人陸續重啟活動。最近有網友上網分享,他在濟州島曾撞上恩晶的高級敞篷車,沒想到恩晶不但不生氣,過程中還不斷安慰他。不過韓國網友看到這段反而歪樓,認為恩晶遇到三寶實在太衰!
    2024/03/07 14:27
  • 蝦皮智取店飄屎味!他見監視器下「一大坨」 網歪樓:形狀很健康

    開開心心要領取期盼已久的包裹,竟看到店内橫「屎」遍地!有網友分享,日前到蝦皮無人的「智取門市」拿包裹,結果一進店就聞到濃濃惡臭,怎料真的在櫃子旁發現了排泄物,讓他氣炸發文,呼籲店家直接公布長相。
    2024/03/05 22:51
  • BMW「黑絲辣腿」女業務身分曝光!個人社群被神出 連同事都超辣

    高雄仁武區昨(4)日發生一起擦撞車禍,一輛BMW電動休旅車疑遭後方貨車撞上,後擋風玻璃全碎裂灑了一地,車禍肇因尚在釐清;但有目擊民眾將畫面上傳社群,網路司機卻全歪樓在討論BMW上女業務的「黑絲辣腿」,更不少人嗨喊「賀成交」。據了解,本案備受討論的「黑絲辣腿」女業務,確實是高雄汎德的業務員,個人社群也被網友神出,更發現連同事也都是美女。
    2024/03/05 17:51
  • 香車配黑絲!BMW遭撞短裙女業務下車報案 網友歪樓:賀成交

    昨(4)日高雄市仁武區發生一起擦撞車禍,一輛BMWiX1電動休旅車與一輛貨車發稱擦撞,後方擋風玻璃全碎,灑滿一地。有民眾路過拍下此景,但網友的注意力卻不在車禍上,而是在身穿短裙套裝與黑絲襪女性業務身上,紛紛歪樓直呼「賀成交」、「不知道絲襪有沒有受傷」、「香車配黑絲!」警方事後獲報到場後協助交管,而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中。
    2024/03/05 15:32
  • 一早逛菜市場!買菜阿姨驚是台「演唱會女王」 54歲素顏狀態曝

    女星劉若英走遍世界各地,多次舉辦大型個人演唱會,曾以《我敢》51場巡演成為「演唱會女王」,前年的《飛行日》亦飛行23個城市、舉辦31場演唱會,穩坐「演唱會女王」地位,平日裡除了忙於演藝事業,也用心經營家庭生活,2011年嫁給北京富商鍾小江,2015年產下1子,昨(2)日一早現身菜市場採買,坦言雖然工作、家庭兩頭忙「累到想罵人」,但心裡卻相當滿足,然而,網友關住的點卻不在這,看到她曬出的素顏照紛紛歪樓,忍不住誇讚54歲狀態「好美!」
    2024/03/03 08:11
  • PLG正妹「看球超兇」!1亮點卻讓全場歪樓:要屍變了

    台灣職籃PLG受到許多球迷關注,場邊時常不乏正妹、帥哥。近日有名超正球迷的轉播畫面引發關注,不少人為她的身材感到十分震驚,不過後來有網友發現正妹的指甲不對勁,於是留言驚呼「要屍變了」,瞬間讓貼文歪樓。
    2024/03/02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