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歪樓 結果共646筆

  • 台南小黃公車站名「摔死猴」掀歪樓熱議 背後故事原因曝光

    你有注意到嗎?台灣歷史文化古都之稱的臺南市,竟有一些光怪陸離的特殊地名,市長黃偉哲昨(3)日就在自己的臉書介紹小黃公車,其中左鎮區一處站牌「摔死猴」,瞬間引發熱議。
    2024/01/03 10:23
  • 新北「警界瘦子」處理車禍 網友歪樓:拜託!保護管束我

    新北市新莊區上個月30日凌晨1時許,在中正路上發生一起車禍事故,1輛機車因故追撞路旁汽車,警消人員獲報到場處理,其中福營派出所一名27歲彭姓員警到場後,讓現場民眾「歪樓」直呼員警好帥,更將員警執勤畫面拍下上傳至網路,後續更引發網友熱議留言,「逮捕我」、「引人犯罪」、「可以抱警(緊)了」。
    2024/01/02 15:26
  • 最胸議員顏翎熹新年曝超綠傷心情史 網暴動:我來當你男友

    在網路擁有超高人氣的嘉義市無黨籍議員「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電競直播主「顏翎熹」,趁2024年的第一天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過往與機師前男友的傷心情史,她指出在交往時,前男友偷偷上PTT徵友,甚至偷存前女友的「奶照」,甚至不過顏翎熹反對堅持去花蓮找前女友。超綠情史曝光後引起熱議,不少網友歪樓鼓勵「別難過了,我委屈一點當你的新男友」。
    2024/01/02 10:54
  • 「象鼻岩」崩塌了要改叫啥?一票人歪樓喊「這些名字」

    台灣東北角的知名景點「象鼻岩」昨(16)日下午1時55分左右,疑似因為巨大風浪的侵襲,導致鼻身當場斷裂,掉進海中。消息一出,讓不少民眾驚呼可惜!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就PO出照表示「現在該怎麼命名呢?」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烈回應,就有網友說,「佛地魔岩」、「饅頭岩」。
    2023/12/17 18:06
  • 阿翔採收棉花無預警「臉變形」 籃籃、楊繡惠驚呆尖叫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播出阿翔、籃籃、楊繡惠、無尊、熊霓、阿樂日前來到南投國姓體驗棉花達人,跟著職人夫妻檔王之英、王秀蘭一起工作。接著阿翔、楊繡惠、阿樂一組P.K.籃籃、無尊、熊霓,兩組人比賽採收棉花,輸得要接受「扮成棉花」的懲罰,沒想到贏家阿翔淨一時興起,歪樓拿出絲襪準備把輸家絲襪套頭,沒想到最後落難的卻是自己。
    2023/12/16 07:17
  • 高雄超「兇」車禍!2正妹車頭相撞 網友歪樓:氣囊的對決

    高雄市三民區金鼎路與昌裕街口昨(14)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白色轎車違規跨越雙黃線,不慎連撞2輛轎車,導致4人受傷,所幸送醫治療後均無大礙。不過有目擊民眾將車禍現場拍照PO上網,兩名駕駛在等待警消救護時,身材火辣的模樣,意外讓大票老司機洗版朝聖喊「頂尖氣囊對決」。
    2023/12/15 18:11
  • 台中「巡山裸男」猥褻露鳥!脫衣原因曝 網歪樓:好可憐

    台中市沙鹿區休閒景觀步道日前出現一名持手電筒的「巡山裸男」,男子「露鳥」的猥褻行為被網友PO上網提醒民眾注意安全,不過有不少網友歪樓回應「他好可憐,小到連反光都還看不到」。對此,警方表示已經逮捕該名男子,他聲稱因為爬完山相當炎熱才會脫掉衣服,警方訊後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偵辦。
    2023/12/15 11:23
  • 神隱3年!林憶蓮復出倒數美成這樣 1句話歪樓粉絲傻眼

    57歲金曲歌后林憶蓮神隱歌壇3年多,前陣子團隊更新她的官方臉書,表明遭人冒用身分,要歌迷注意、切勿上當,日前她無預警開通官方IG,更連發9篇文,藉此宣告天后即將回歸。
    2023/12/10 00:06
  • 家中監視器全斷訊!「老婆手機不通」出差尪急壞 網虧:綠綠的

    北屯地區是不是突然斷訊了?一名在國外出差的人夫表示,本想用監視器看看獨自在家的老婆,畫面卻顯示全部離線,甚至手機也打不通,他焦急發文詢問,是不是居住的地區斷訊了?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歪樓「對,已經派男職員到你家維修」、「綠綠der」。
    2023/12/06 18:14
  • 影音/周杰倫秀超強消失魔術! 網全歪樓笑喊「是本尊嗎」

    2023/12/06 10:46
  • 孫藝真「絕美長腿照」曝光!粉絲歪樓讚玄彬:拍照技術進步了

    南韓女星「孫仙」孫藝真在2019年出演韓劇《愛的迫降》後,與男星玄彬擦出愛的火花,2人更在2022年結婚生子,婚後生活幸福美滿。成為人母的孫藝真雖逐漸淡出螢光幕,但她仍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一家三口的生活點滴,其中她在今(3)日更新的一系列高爾夫球場美照,又再度閃瞎粉絲們的眼睛。
    2023/12/03 19:17
  • 線從天而降!?電動車主直接裝「這」 引熱議

    桃園楊梅一處停車格,日前有民眾發現,有輛電動車的充電方法奇特,竟然是從2樓拉線下來充,引發網友議論,除了安全疑慮,還有人歪樓,是怎樣才能每次都停到這個車格?而車主也出來澄清,是找合格廠商安裝,原廠線,是合法安裝,車位也是碰運氣的,並沒有佔位。
    2023/12/02 19:12
  • 路邊偷尿尿!特斯拉哨兵模式全拍下 「解放照」曝光網秒歪樓

    特斯拉推出的「哨兵模式」,可記錄車輛停車上鎖後周遭的可疑活動,不過也經常讓車主看到不尋常的畫面。日前有一位特斯拉車主分享,有男子在車旁偷偷拉下拉鍊解放,結果整個過程全被哨兵模式錄下,車主也呼籲大家「別在特斯拉附近做奇怪的事」。
    2023/12/01 22:55
  • 超越紅茶罐!好市多這款特價品更莊嚴 4千人朝聖:含位子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賣品項衆多,深受台灣人喜愛。過去就有某一款早餐茶品牌,因包裝神似「骨灰罈」,引發網友熱議;近日又有人發現,好市多推出的一款超巨大蠟燭,因爲尺寸過大,想要拿起來只能用雙手捧,讓網友看了忍不住歪樓「有含位子嗎」、「紅茶罐輸了」。
    2023/11/28 18:48
  • 日首相公邸設備故障岸田跑去住飯店 網民歪樓:鬧鬼嗎

    日本首相官邸位於東京的永田町,該處有首相的辦公區域以及居住空間,歷史相當悠久,但也有不少神秘的傳聞。昨(23日)晚間,由於首相岸田文雄居住的公邸裡發生「設備故障」的問題,因此岸田緊急改為入住附近的飯店,消息一出,再次掀起日本網民對於首相官邸可能鬧鬼的熱烈討論。
    2023/11/24 10:52
  • 扮藍白「桶箍」卻歪樓猛提自己婚禮 郭台銘:當年馬英九幫證婚

    「郭柯侯」3人今(23)日終於坐下來暢談非綠合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致詞時談到,今天是美國感恩節,他感謝所有台灣人民、重要政治領袖能夠躬逢其盛,於是我們主流民意在野大聯盟關鍵與重要領袖都在這裡,因為各位媒體關注,「我做主人的非常有面子」,郭也提到,當年前總統馬英九也出席見證他與妻子曾馨瑩的婚禮,讓他心存感恩。
    2023/11/23 17:45
  • 鮮乳「每喝必拉」赴日卻不會!過來人爆共鳴:以為只有我

    在台灣約有95%成人分解乳糖功能不佳,而有民眾分享,自己喝鮮乳就拉肚子,但是到了日本喝鮮乳,就沒有這種情況發生,好奇究竟為何?對此,鄉民也歪樓歸納出1原因。
    2023/11/15 14:57
  • 辣妹女警神到了!馬尾正妹「絕美照」流出 千人嗨爆朝聖

    警界越來越多女警,如今爆出超美「警花」,3仙氣質美女一次排開,超高顏值直逼偶像,瞬間在網路爆紅,讓網友全歪樓了,直喊超想被逮捕!
    2023/11/15 12:46
  • 拜習會前「先吃In-N-Out」!葉倫悠哉買漢堡 淡定接機身影曝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赴美、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舉行會談,將針對多項國際事務做出討論,其中是否能緩和近期相對緊繃的中美關係令人關注;而作為接機官員之一的美國財政部長葉倫(Janet Yellen)也被網友拍到,在前往機場接習近平前顯得相當從容、還不忘到知名連鎖漢堡店「In-N-Out」點單,引起討論之餘也有人歪樓笑稱「想知道她點了什麼」。
    2023/11/15 08:22
  • 蕾菈急發2點聲明駁「毒品來源」1細節遭酸秒改 網虧:終於學會

    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蕾菈(何蕾伊菈)和她的老公湯宇,及人氣創作者Joeman住家今(6)日被警方搜出少量大麻,稍早Joeman透過律師發出聲明,蕾菈透過經紀人回應:「感謝大家的關心,我們一切配合檢調,偵查不公開,蕾菈湯宇都已經無保請回,謝謝。」她也於社群上貼出2點聲明,不過因為原聲明滿滿符號,讓網友歪樓大虧。連同為「反骨」的成員孫生也發文暗諷。
    2023/11/06 20:59
  • 有片/不速之客闖大學球賽 可愛身影讓網友歪樓要牠留下

    運動比賽除了會有瘋狂球迷鬧場,經常也能看到「不速之客」的動物們,《每日郵報》報導,一場位於美國德州的大學橄欖球比賽,第二節才剛剛開始,球場中央卻突然出現意外訪客,一隻體積不小的北美負鼠(possum)跑進場內,開心在草坪奔跑的牠,很快就被工作人員強行拖離球場,短短19秒的案發經過影片,目前在推特吸引超過190萬人觀看,大批美國網友都因為負鼠可愛身影紛紛歪樓,呼籲球隊應該讓牠一起加入打球,或是待在場邊靜靜當一個觀眾。
    2023/11/03 15:14
  • 德國有爛產品嗎? 吃貨歪樓點「熱門美食」:台灣才第一

    德國製造相當於品質保證,汽車、家電類受到消費者喜愛,但有民眾好奇,「那有品質差或不好用的嗎?」對此,不少吃貨就坦言,一些德國美食不好吃,還是習慣台灣口味。
    2023/11/01 19:12
  • 菜市場招牌賣「洋生」霧煞煞!網歪樓狂猜 釣出本尊神回覆

    日前有網友分享,在菜市場看到一個牌子上寫著「菜頭、青花菜、洋生」,讓他忍不住好奇其中第三個「洋生」是什麽?並拍下照片向廣大網友詢問,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更釣出「洋生」本人留言。
    2023/11/01 16:39
  • 買房急喊:父母都會贊助年輕人!媽神回「2字」全場歪樓

    房價高漲,現在年輕人要買房是件難事。有民眾分享,自己因為自備款不足,想和家人借,還說「現在年輕人買房,父母都會贊助」,怎料遭媽媽神回2字,讓網友們直呼,「媽媽是對的!」
    2023/10/26 14:37
  • 與陸女交往間任國防立委? 趙稱「未重疊」

    身陷婚外情風波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原定上午到立法院審預算,卻臨時缺席,下午終於出面,對於被質疑涉及洩密,趙天麟反擊,歪樓到不行,強調自己願意接受調查、「無懈可擊」。
    2023/10/25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