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檢傷 結果共103筆

  • 「蓋棉被」掩護 嫌犯拒檢傷女警逃往大雪山

    台中東勢一名竊車賊,在停車場被警方發現,逃離追捕,把女警拖行,造成她手腳受傷,接著把車開往大雪山林道,在山區產業道路盡頭躲起來,還在車頂蓋棉被偽裝,還是被警方識破抓人,車上還搜出毒品。
    2024/04/23 12:44
  • 沒在怕!高雄「特搜5女力」 直奔花蓮落石區挺前線救援

    投入花蓮強震救援的高雄特搜隊,65人當中,就有5位女將!有帶領搜救犬進入天王星大樓的領犬員,也有現場檢傷的醫師,還有後勤管理組,各司其職發揮關鍵作用!7日下午回到高雄,市長陳其邁來慰問送禮,搜救犬Roger發揮「破壞王」精神,咬壞玩具。
    2024/04/07 20:08
  • 六旬婦買飯血糖低昏坐大街 巡邏警口袋找「這物」搶命

    日前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路倒案件,60歲的王姓婦人中午騎機車買午餐,要回家途中因血糖過低,一路搖搖晃晃連人帶車倒坐路旁,巡邏的員警發現後,立即上前關心,發現婦人血糖太低,員警協助從婦人口袋中拿出「糖果」,讓她及時吃下,後續請救護人員前來檢傷,並由家人協助帶回。
    2024/01/30 17:54
  • 內湖豪宅2木工離奇死亡 遺體不解剖「照電腦斷層」檢傷

    昨(4)日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上一處豪宅建案,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案件,2名裝潢工人疑似在屋內進行臥榻施工作業時,不慎吸入黏著劑散發的氣味,暈倒在內,被發現時已死亡多時。昨日下午檢警進行相驗,最終決定不要解剖驗屍,而法醫為了確認體內有無受傷,指示照電腦斷層掃瞄(CT)檢測,至於毒物部分有待驗血報告結果。
    2024/01/04 14:50
  • 心疼!台灣黑熊被陷阱夾困傷痕累累 12人急漏夜上山搶救

    昨(26)日下午2點多,在台中市和平區傳出台灣黑熊受困陷阱的事件,有松茂部落的居民到松茂林道旁林地巡視水源,發現一隻台灣黑熊被陷阱纏住、痛苦不已,立即向民代反應,進一步通報台中分署,12名森林護管員立即爬1小時左右上山救援,找到受傷的黑熊,由獸醫替牠完成檢傷和清創後,將其送往專門醫護單位治療。
    2023/12/27 11:00
  • 醉漢路倒板橋 送醫以為「要被摘器官」竟鎖喉醫護遭逮捕

    新北市43歲劉姓男子,上(11)月底因酒醉而路倒,事後被消防人員送到醫院檢傷時,劉男突然情緒失控揮拳,造成李姓醫護人員的頸部挫傷,警員到場後仍在醫院內不斷地咆哮,警方當場將他上銬逮捕。劉男酒醒後相當懊悔地表示,當時酒醉誤以為會摘取器官,才會激烈反抗,全案依法偵辦。
    2023/12/12 14:28
  • 快訊/國1銅鑼段施工緩撞車遭追撞 休旅車駕駛送醫 

    今(6)日上午10點多,在國道一號南下144公里處、靠近苗栗銅鑼路段,發生一起撞施工緩撞車的車禍,一輛白色的休旅車追撞內側車道的施工緩撞車、整車打橫,休旅車駕駛受輕傷,送苗栗大千醫院檢傷,整起車禍占用中線、內側車道,現場回堵約1公里,目前國道警方正在現場處理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12/06 10:41
  • 驚魂記!正妹潛水突失蹤「漂200公尺」在台灣最南端尋獲

    4名女子昨(22)日下午相約到屏東鵝鑾鼻至砂島周邊海域自由潛水,沒想到其中一名23歲女子竟突然消失,同行友人趕緊報案求助,經海巡人員在海上全面搜查後,在距離200公尺外的台灣最南端的地標處礁岩處發現她,不過女子疑似驚嚇過度,趴臥在此休息,初步檢傷後確認她意識清楚、無外傷,並把她載回鵝鑾鼻漁港,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3/10/23 09:58
  • 台「無國界醫生」赴加薩 7月已出發、預計待半年

    以巴嚴重衝突,加薩走廊也出現死傷,台灣有「無國界醫生」,早在七月就前進加薩,是林口長庚的急診醫師,他說他高中時期就知道無國界醫生,這次是他第一次前線任務,由於當地頻頻發生衝突,醫療資源又短缺,他希望能夠改善當地急診檢傷系統,幫助更多傷患。
    2023/10/15 19:08
  • 二級保育穿山甲現蹤 新竹動物園收容檢傷後野放

    新竹市政府近日接獲民眾通報在高峰路發現穿山甲,經新竹市立動物園獸醫檢查沒有受傷,評估符合野放標準,日前已尋找適合地點進行野放。
    2023/09/03 13:58
  • 醉男飆罵三字經、揮拳 大鬧急診室遭壓制

    16日晚上九點多,桃園一名男子在家裡喝醉跌倒受傷,被送到急診室,檢傷時卻突然情緒失控,對著護理人員爆粗口還揮拳,警消趕到現場勸阻,但男子行為持續脫序,警方只好將他壓制逮捕。
    2023/08/19 17:51
  • 不爽遭完封輸球!新竹棒球教練大爆走 把學生當沙包猛揍

    教室竟淪為施暴場所!新竹縣一名棒球教練疑似不滿輸球,竟整個大爆走,把2名學生當沙包,直接朝其頭部猛揍,還拿包包狂砸,他們被嚇得抱頭求饒,事後其中一人經檢傷出現腦震盪,家長氣炸提告,並要求校方解聘該教練。
    2023/07/18 14:05
  • 瑪娃颱風過境熱炸 九旬翁務農摔溝「曬30分鐘」險脫水

    夏天酷暑到來,加上近期受瑪娃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天氣更加悶熱,昨(29)日近中午,一名年約90歲的老翁疑似因為「務農」期間,受到天氣的影響,一時無力恍神,當場失足、半身插在水溝裡,被路過的民眾看到,嚇得趕緊報案,員警趕抵現場,將老翁拉起,並且送醫檢傷,所幸人已無大礙。
    2023/05/30 10:59
  • 健保部分負擔新制確定調漲 薛瑞元:最快7/1上路

    健保部分負擔費用原預計4月調整,但醫界對急診依檢傷分類收費有疑慮,需重新進行法規預告程序。衛福部長薛瑞元表示,近1、2天會預告,若無需要修正意見,7月1日可如期上路。
    2023/05/16 13:45
  • 小抹香鯨「回家了」 6日擱淺在苗栗的小抹香鯨 今天成功野放

    昨天6號擱淺在苗栗出水里沙灘的小抹香鯨,已經送至基隆八斗子岸置中心搶救,在志工徹夜搶救照料下小抹香鯨的狀況良好,醫療救援團隊在進行動物檢傷評估後,決定在今天7號上午7點從基隆八斗子出海,成功將小抹香鯨野放回到大海。
    2023/05/07 09:44
  • 心在淌血!457萬賓士國3衝撞車頭全毀 疑開自駕輔助釀禍

    要價457萬的賓士車就這樣毀了!57歲方姓男駕駛今(6)日上午駕駛賓士S350,行經國道3號大甲路段時,疑似開啟自動輔助駕駛,不慎撞上前方一台正在值勤的的緩撞車,導致賓士車的引擎蓋整個捲起,車頭全爛。對此,國道警方表示,經初步了解,方男並無受傷,酒測值為0,已被送往醫院檢傷。
    2023/03/06 12:38
  • 傘兵路過車禍! 「先救人再跳傘」2女醫務士發揮專業

    航特部空訓中心,10日要到屏東潮州空降場,執行傘訓,途中遇到車禍,立刻協助救援,正好其中兩位傘兵還是醫務士,發揮專業幫忙檢傷、固定包紮,「先救人再跳傘」的義舉行為,軍方還特地公開表揚,放榮譽假當獎勵。
    2023/02/11 20:01
  • 畫面沒快轉!水門有事故 救護車轉彎就到

    新北永和環河西路的水門旁,日前發生一起車禍,直行的騎士疑似闖紅燈,跟左轉計程車碰撞,由於斜對面剛好就有一個消防分隊,路口也經常發生事故,聽到巨大撞擊聲,消防隊員本能反應就是,出車禍了,連忙出來查看,從檢傷、報案到送醫,幾乎一手包辦。
    2022/11/15 20:28
  • 快訊/3工人赴新莊青年公園除草 突遭蜂螫緊急送醫救治

    今(5)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有3名工人前往新莊青年公園除草時,突然遭到蜂螫,趕緊通報救護到場,經過初步檢傷治療,送往醫院救治,幸好3人意識還算清楚,暫時沒有大礙。
    2022/10/05 11:42
  • 有救護車快閃!女騎士禮讓挨撞 消防隊前訓練「真實上演」

    台南市和緯消防隊門前傳出車禍!1輛救護車正要出勤,1名女騎士聽到鳴笛聲,放慢速度煞車禮讓,沒想到卻被後方機車追撞,導致2名騎士都倒地受傷。當時消防分隊正在進行救護演練,聽到巨響,隊員全衝出來幫忙救援,有人指揮交通,有人檢傷救護,救護車也在第一時間火速出動!
    2022/09/23 12:48
  • 快幫!女遭前男友追砍 逾5人持傘、椅阻擋

    南港軟體園區附近,有女子遭前男友攻擊!她當下急忙呼喊救命,許多人都來幫忙,有人拿著雨傘、有人拿著椅子,試圖阻擋嫌犯繼續施暴,現場也有名女子,以前曾經從事護理師工作,在救護車還沒到之前,協助檢傷。
    2022/08/30 12:25
  • 76歲男腦中風又心肌梗塞 醫揭5症狀及早發現

    新竹臺大分院急診醫學部蔡宗翰醫師說,在救護車無線電通報下,病人緊急被送到新竹臺大分院急診室,檢傷初步評估為發作3小時內的急性腦中風病人,立即進行腦部電腦斷層檢查,同時通知神經科醫師,協助評估是否進行血栓溶解劑治療。
    2022/07/26 11:47
  • 4種熱傷害分辨「真假中暑」 急診醫警告:這種死亡率逾6成

    隨著氣溫持續飆高,急診室裡的中暑患者也日益增加,但事實上有很多人都無法區分「中暑」和「熱到」之間的差別,急診科醫師翁梓華更在臉書粉專《急診柯南.翁梓華醫師》發文指出,經常有民眾跑來急診說自己中暑了,但查看患者近來急診檢傷時所測量的體溫,就會發現原來只是虛驚一場。
    2022/06/28 10:27
  • 就是不想被拖吊!小黃運將躺地阻螃蟹夾 二審逆轉了

    新北市一名郭姓小黃運將,先前將車違規停在板橋區雙十路二段附近的紅線上,被執行拖吊勤務的員警發現,依規定將車架上輔助輪後,以螃蟹夾欲將車子抬起拖離。這時郭姓運將急忙衝出來阻止,先是站在螃蟹夾上,之後蹲下、再躺下。員警擔心發生危險,立即通知救護人員到場,要將他送醫,但經檢傷後發現他一切沒事,員警依規定將郭姓運將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移送,一審新北地方法院裁定他無罪,二審高等法院逆轉,改判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
    2022/05/26 17:20
  • 單車婦遭撞倒地「嚇得說不出家在哪」 警拿敬老卡逐戶問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在台北市信義區松平路周邊巡邏時,發現有一名婦人躺在馬路中央,一旁還有她的腳踏車,趕緊上前了解,發現原來婦人是因為和機車騎士發生車禍遭撞倒地,疑似因受到巨大驚嚇,一時無法說出其住家及家人的聯絡方式,員警只好在附近挨家挨戶的詢問,同時也趕緊透過「視訊119」APP讓救護人員能第一時間檢傷,並派員到場救護。
    2022/05/12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