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機台主 結果共124筆

  • 高雄老伯狂拍娃娃機 飲料「雪崩式掉落」台主驚:只花80元

    高雄一名方姓男子前往玩娃娃機台時,為了讓更多飲料掉落,於是拿手掌狂拍娃娃機台的玻璃機面,造成機台內的飲料「雪崩式掉落」,方男利用80元得手一整箱飲料後就開心離去。而娃娃機的李姓台主在清點貨品時發現零錢才「一點點」,但飲料少了2、30瓶,便報警處理。警方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方男的舉動,將其通知到案,全案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2024/03/31 10:06
  • 雨衣怪男竊娃娃機限量存錢筒 網拍露餡釣出台主遭活逮

    屏東縣潮州鎮一處娃娃機台漁21日遭竊,一名李姓男子頭戴漁夫帽、身穿深藍色雨衣,還戴上口罩與手套將自己包得密不透風,將9個、價值共2萬7000千的存錢筒偷走,並在臉書社團上販售牟利,而娃娃機遭竊的台主也剛好在尋找失物,雙方相約在鳳山進行面交,台主與李男見面後立即報警,員警到場後調閱監視器,李男見無法狡辯只好承認,全案依竊盜罪嫌送辦。
    2024/03/25 14:39
  • 專偷娃娃機店!半個多月偷26家 5人竊盜組落網

    台南出現一個5人竊盜集團,專門鎖定娃娃機店,撬開機台竊取零錢,從1月中以來,已經偷遍台南市8個行政區,26家娃娃機店,竊得的金額達33萬。有的機台主一連3家店被偷,真的是氣炸了!還好警方組專案小組埋伏守候,總算順利將5個人全部逮捕歸案。
    2024/01/31 19:35
  • 別打我!狂偷娃娃機台被鎖定 台主半路攔截

    花蓮一名黃姓男子,遭人當街毆打強押上車,警察獲報循線找到犯案車輛,一開始涉案5名男子否認,說是債務糾紛,絕對沒動手,最後才坦承,大家都是娃娃機台主,不滿黃姓男子惡意破壞偷竊機台零錢,才會尋仇報復,警方也發現,被害的黃姓男子,是名慣犯,在花蓮地區偷了十幾家娃娃機店,台主們損失十幾萬元。
    2024/01/26 20:13
  • 騙錢找黑道恐嚇!一番賞店家「下場慘了」 賠孫生18萬竟是陰謀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自稱「公仔超人」視公仔如命,但近日卻在西門萬年大樓某家一番賞店,遭店家做牌,買下包牌都沒有最大獎A賞及B賞,於是他悲憤踢爆詐騙過程,正義舉動也受網友讚賞。昨(25)日孫生更新店家下場,表示政府機關已對其稽查,也再度以消費者立場,呼籲店家做生意要秉持良心。
    2023/08/26 15:34
  • 爸「狂夾娃娃」!他怨家裡堆滿東西 內行1招秒解:雙贏

    夾娃娃機商機夯,一間間大型連鎖夾娃娃機店如雨後春筍般地開,機台裡頭花樣多,從零食到民生用品都有,大受民眾喜愛。不過,近日有網友抱怨,自己的爸爸超愛夾,把家裡都堆滿了戰利品還不讓人清理,苦惱求問該怎麼辦?對此,內行網友們也提出神解。
    2023/08/01 11:47
  • 零食夾娃機 高市近1成不合格最重罰3百萬

    夾娃娃機最近開始流行夾零食,而且一家開的比一家大間,但高市衛生局進行自助選物販賣機進行稽查,發現食品機台當中有84台的台主資訊沒有標示清楚,違反規定最重可開罰300萬。
    2023/06/09 18:40
  • 全台偷遍遍!隨身帶萬用鑰匙 娃機頻遭竊

    似乎是想一邊玩一邊偷旅費!花蓮出現2名娃娃機大盜,由於自己就是台主,對機台特別熟悉,身上隨時都會帶著機台鑰匙,1日上午在短短20分鐘內就偷了兩間店,總共得手約3萬5千元,原來他們倆人偷遍全台,至少涉及20起的娃娃機竊案。
    2023/05/02 17:46
  • 兌幣機竟被整台「偷抱走」 4萬7零錢全消失

    新北市一間娃娃機店,大半夜兩名竊賊上門,自備工具把門口兌幣機,整台抱走,得手將近五萬,受害業者發現,店內其他娃娃機台,錢箱也被打開,但沒破壞痕跡,懷疑兩人可能有專用鑰匙,當過台主。
    2023/03/09 19:01
  • 缺蛋潮奇景!娃娃機裡竟放滿雞蛋 台主:生意好3倍

    全台鬧蛋荒,民眾買不到雞蛋,居然跑到娃娃機店,因為高雄有台主突發奇想,把盒裝雞蛋放進機台裡,夾到就可以兌換8顆裝的白蛋一盒,台主直呼業績三倍漲,比放公仔、玩偶還好賺,才10幾天就淨賺1萬塊錢,不過受到雞蛋限購令的影響,得召集其他台主一起幫忙買蛋,庫存才夠用。
    2023/02/24 19:05
  • 新開幕太夯!夾娃娃機湧人潮 出動警交管

    最近在桃園新開了一家夾娃娃機店,標榜占地百坪,而且不像以往的台主,都是放一些公仔、玩偶或是3C產品,反而放進零食,果然一開幕就吸引滿滿人潮,只是消費民眾卻是亂停車,造成交通堵塞,甚至機台的音樂聲再加上民眾的喧鬧聲,引起不少人投訴,還得出動員警到場交管。
    2023/02/21 12:56
  • 假扮台主?男網購鑰匙 偷娃機6500零錢

    竟然有竊賊自備鑰匙,搜刮娃娃機台零錢!新北市一名竊賊,發現網路上有販賣娃娃機零錢盒的鑰匙,買來隨機測試,發現真的可以開鎖,先假裝夾娃娃,再趁機搜刮零錢,得手六千五,台主收錢時發現一個十元都沒有,調監視器才發現,有人假冒台主、開鎖偷錢!
    2023/01/01 19:00
  • 電眼失明4小時! 賊趁停電撬機台搜刮8萬

    基隆一名娃娃機台主,今天(9日)上午電話,隔壁鄰居說店內遭小偷,趕到店內發現兌幣機8萬元遭竊,他調監視器要抓兇手,但詭異的是,4小時的畫面變成不到10秒鐘,中間過程全消失,完全沒拍到嫌犯!一問才知道,原來台電早就貼公告,預告9日清晨會停電6小時,結果小偷趁亂打劫,也因為缺少關鍵畫面,警方目前也只能從類似竊案的嫌疑人開始調查。
    2022/12/09 19:09
  • 損失破萬!嫌犯專挑「正版萬代公仔」偷 3分鐘掃光2機台30盒

    台中逢甲商圈在今天(11/28)凌晨,有娃娃機台台主遭竊,3名嫌犯鎖定價值較高的,正版「萬代公仔」,短短3分鐘就掃光2台機台,遭竊台主清點被偷超過30盒,損失破萬元。
    2022/11/28 12:45
  • 不爽「夾」不到!噴火燒機台 男涉公危判刑1年

    夾不到娃娃機的商品,男子竟然縱火洩憤!業者說,男子是常客,疑似可能花錢沒得到喜歡的東西,竟然使用工具破壞機台,不僅這樣還縱火,當初,鄰居發現,怎麼店內冒煙,趕快打給台主,才即時避免火勢擴大!
    2022/11/22 20:29
  • 緊身帽T男很奇怪!娃機台主調電眼驚覺零錢箱被撬 急報警逮人

    台北市南港區一處無人看管的娃娃機店,日前遭許姓嫌盯上,趁著深夜持破壞器材進入店內後,眼看附近沒有其他客人,就一一撬開娃娃機的零錢箱,得手2000多元硬幣,通通裝進後背包,並搭乘計程車逃逸。好在有台主機警發現,及時打電話報警,並提供許姓嫌犯長相特徵,員警循線鎖定計程車車牌,和運將私下聯繫,成功合作於內湖區附近將人逮捕,一查發現原來他還是名通緝犯。
    2022/11/14 14:28
  • 再偷!毒男狂竊娃娃機台 慘被半裸男砸安全帽、台主巴頭

    再偷啊!桃園市八德區一間夾娃娃機店日前連續遭小偷,結果上個月小偷再度光臨,大膽準備搜刮機台,結果裸著上半身的老闆突然從門後衝出來,持安全帽狂砸並報警,警方到場發現小偷身上持安非他命,結果這時又遭其他台主怒巴頭,事後娃娃機主友人將監視器畫面剪成搞笑影片,讓網友笑翻。
    2022/11/13 16:53
  • 玩機台「夾送」未告知拿走1500元獎品 台主索賠30萬遭拒告竊盜

    南投埔里一處夾娃娃機台,打出「夾4送1」的活動,但也有貼告示要求,領禮物時,要先傳照片訊息或打電話告知台主,一對父女認為已經夾到可以換獎品的數量了,自己拿走高單價獎品,事後台主報警,索賠30萬元,但雙方談不攏,台主提告竊盜!
    2022/09/27 14:22
  • 遊客順手牽羊!夫妻檔見機台洞口卡清淨機 手伸進去挖下來

    上(8)月7日上午10點多,在苗栗縣大湖鄉發生一起竊盜案件,在一處娃娃機店內,羅姓台主來盤點時,發現機台內缺少了一台空氣清淨機,卻無收入增加,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1男1女拿走物品,趕緊報警處理,警方循線以車追人,查到一對來自台中的夫妻檔,並通知到所釐清,並將兩人依涉嫌竊盜罪移送法辦。
    2022/09/07 10:36
  • 爸我在這啦!童鑽娃機成「真娃」 父驚:小孩呢?

    爸爸我在這裡啦!花蓮一名男子,16日深夜11點多帶著兩歲小孩到娃娃機店,但和朋友聊天一陣子發現小孩不見了,店裡店外到處找,隱約可以聽到聲音但就是找不到,結果一回頭發現機台裡出現一個真人娃娃。原來他想要拿娃娃,就自己鑽進去,但卻出不來,幸好最後台主開鎖將男童救出。
    2022/07/18 12:07
  • 快逃!娃機台主巡店 遭黑衣人甩棍攻擊

    日前台北市發生一起街頭鬥毆案件,一名娃娃機台主,到松山區店面巡視,沒想到卻遭黑衣人持甩棍一路追打攻擊,警方獲報後,抵達現場,動手的黑衣人已經逃逸無蹤,立刻調閱相關監視器,循線逮人,才發現,原來這名台主和人有30萬金錢糾紛,對方熟知被害人作息,才會找人在娃娃機店附近蹲點埋伏。
    2022/07/17 19:24
  • 快逃!娃娃機台主巡店 遭黑衣人甩棍攻擊

    日前台北市發生一起街頭鬥毆案件,一名娃娃機台主到松山區店面巡視,沒想到卻遭黑衣人持甩棍一路追打攻擊,警方獲報後抵達現場,動手的黑衣人已經逃逸無蹤,立刻調閱相關監視器循線逮人,才發現原來這名台主和人有30萬金錢糾紛,對方熟知被害人作息,才會找人在娃娃機店附近蹲點埋伏。
    2022/07/17 13:13
  • 怎麼那麼多錢!補零錢「忘記帶走」 整疊鈔丟娃娃機店

    半夜工作太累了,娃娃機場主把三萬元現金,丟在店裡!一名運將日前在台北市南港一間娃娃機店,發現有整疊百元鈔放在機台上,打電話給台主都沒人接,趕緊打電話報案,原來是場主補兌幣機零錢時疏忽,沒把鈔票帶走,接獲警方通知,趕緊到警局領回,幸好一毛都沒有少!
    2022/07/05 12:24
  • 正準備犯案!娃娃機慣竊現蹤 遭台主圍捕

    台北市臨江街夜市一名娃娃機台主,日前看見一名男子,行跡鬼祟,在店裡晃來晃去,仔細看發現,原來他是橫行雙北的娃娃機竊賊,沒想到這回又準備犯案,趕緊通知同業,到場圍捕。
    2022/05/23 18:54
  • 仗著有身障手冊!屢偷兌幣機養女友 卻每次都交保

    高雄鳳山有娃娃機台業者受不了,自家的兌幣機老是被同一名竊賊盯上,而且嫌犯還用砂輪機切割破壞,偷走現金,但因為竊賊領有身障手冊,儘管警方抓到人,但很快的又被交保出來,嫌犯根本沒在怕,甚至還為了養女友到處犯案,讓受害台主覺得實在好無奈。
    2022/04/20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