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損失破萬!嫌犯專挑「正版萬代公仔」偷 3分鐘掃光2機台30盒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8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8 13:05

台中逢甲商圈在今天(11/28)凌晨,有娃娃機台台主遭竊,3名嫌犯鎖定價值較高的,正版「萬代公仔」,短短3分鐘就掃光2台機台,遭竊台主清點被偷超過30盒,損失破萬元。

圖/TVBS


 
黑衣男子頭戴鴨舌帽站在娃娃機台前,左看右看上看下看行為舉止鬼鬼祟祟,他拿出鑰匙順利打開機台的門,沒過幾分鐘他還帶了2位同夥,來把機台裡所有公仔全搜刮光,裝進準備好的袋子裡。

圖/TVBS

28日凌晨3點多在台中逢甲商圈娃娃機店遭竊,3名嫌犯前前後後不到3分鐘時間就掃光2台機台公仔,偷完後趕緊開車逃離現場。

第六分局西屯所副所長許閏傑:「於本轄發生一起娃娃機台遭竊案件,經派員前往查處及調閱監視器,發現為三名男子前往竊取機台內,公仔商品等數件,經報案人清點估計約損失1萬餘元。」
 

圖/TVBS

遭竊台主一早發現,2台機台裡頭物品全沒了,看監視器發現是遭小偷,立馬到派出所報案,他清點被偷的公仔,全都是正版萬代公仔,有知名動漫海賊王,鬼滅之刃,咒術迴戰,一番賞大約30幾盒,價值超過1萬元,警方也已經調閱路口影像,鎖定嫌犯車牌以車追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娃娃機#萬代公仔#偷竊#商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1003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