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14專櫃偷22件 婦人週年慶「偷到飽」 最貴1.5萬斜背包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5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5 20:02

台南中西區一間百貨公司正在舉辦週年慶,沒想到一名53歲的中年婦人,卻趁機伸出第三隻手,而且逐樓行竊,共偷了14個櫃位、22件商品,其中還包括一只1.5萬元的斜背包,還好有店家發現,立刻報警,這名女子還沒到家,就在路上被攔下,當場人贓俱獲。

圖/TVBS

 
灰衣長髮女子,進到名牌精品店,想都沒想,就看中架上的黑色斜背包,不久後,她又來到保養品專櫃,同樣挑了不少商品,只不過,她才離開百貨公司,就被警方攔下,因為包括身上的包包,以及身上的大包小包,通通沒有付錢。

承辦員警:「妳也在週年慶嗎,如果是妳買的就拿出收據呀,妳買的收據都拿出來呀。」

被害店員:「我們也是會害怕啊,所以就要很小心呀,我們會自己多裝監視器啦。」

 
被害櫃姐相當無奈,原來這起誇張的竊案,13日週日下午,就發生在台南中西區的一間百貨公司,由於當時是週年慶,53歲的安姓女子,竟然趁著店員忙碌,伸出第三隻手,而且除了這只1萬5的名牌包、高級香水、一堆的保養沐浴品,還有琳瑯滿目的嬰幼兒用品,共有14個櫃位被偷走22件商品,損失數萬元,還好她三點半左右,開始行竊,從地下一樓一路偷到3樓,等到要離開時,已經有店家報警,因此警方只花了一個多小時,就將她當街攔獲。

圖/TVBS

南市第二警分局南門所長周有謚:「鎖定犯嫌的衣著特徵,研判這位犯嫌,應該不會立即的離去。」

由於週年慶人潮眾多,小偷防不勝防,大多只能依賴監視器事後追究,但有些店家,仍有自己的撇步,像是鞋子專櫃,只會放一隻腳,而服飾專櫃,則是會特別注意有提袋的民眾,或是記下櫃上陳設。

其他非當事店員:「會注意陌生客,(注意)新的客人為主,老主顧我們比較沒有這個顧慮。」

其他非當事店員:「我們擺一隻腳是方便展示,放兩隻腳的話,其實容易被偷走。」

圖/TVBS

由於這名小偷,除了自己用,還想跟朋友分享,才會偷到忘我,想一次就偷到飽,結果還不及消化,就被噎死,注定賊星該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週年慶#偷竊#婦人#百貨公司#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46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