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貨週年慶!等3個紅綠燈出不去 顧客怒罵交管人員無奈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3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3 13:11

台南市西門路上的百貨公司舉辦週年慶,人潮爆多,12日晚間6點多,就有消費者從停車場出來,疑似等了3個紅綠燈仍然無法通行,不耐久候,氣得下車跟百貨公司的交管人員理論,交管人員無奈地說,附近有廟會,加上出口處的道路發生車禍,交通受阻,才會讓顧客久候。

圖/TVBS

 
馬路上車來往,男子火氣十足,下了車跑到馬路上與交管人員理論。

男子vs.交管人員:「在這裡等了3個紅綠燈。」

圖/TVBS

這是發生在12日晚間6點多,地點就在台南市西門路的百貨公司前,原來,百貨公司週年慶湧入了搶購人潮,消費者從停車場出來準備離去時,等了3個紅綠燈仍然出不去,難忍怒火。
 

非當事交管人員:「車禍昨天2、3件,在中間那裡,因為車禍我們一定要等警方處理完才有(放行),等很久是一定會很久,因為昨天前面有廟會,廟會完車輛會多,因為這邊動線也有公車,也有計程車,還有來接人的,跟要出去的這邊有交叉。」

圖/TVBS

百貨公司的停車場出口,紅燈60秒,通行60秒,加上行人通行20、30秒,一個循環就有2分半,等了3個輪迴,7、8分鐘跑不掉,顧客氣得下車大罵,百貨公司的交管人員也很無奈,他們說因為週年慶,加上附近有廟會人潮多,當時前方發生了車禍交通受阻,影響了通行,也只能籲請民眾耐心等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百貨公司#週年慶#紅綠燈#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1081

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