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區百貨週年慶開跑!民眾:前晚10點來排隊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0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14:29

百貨週年慶開跑,有民眾為了要搶限量商品,前一天晚上10點就來卡位,業者預期今年的目標業績可達118億,而受到通膨影響,電商平台對雙11的買氣保守喊出雙位數成長。

圖/TVBS

 
工作人員:「早安歡迎光臨。」

11點一到百貨大門開,人群瞬間往內衝,民眾款便便準備大搶週年慶,還有人前一天晚上,椅子放好來卡位。

民眾:「要排限量商品,門檻是六萬,就是買到六萬才會有,那個限量商品。」

 
民眾:「帶椅子來,就是可以不用坐地上。」

圖/TVBS

頂著大熱天也要來排隊,一年一度的周年慶,人手沒有好幾袋,怎麼肯走出百貨大門,看準疫情趨緩,消費力道回穩,業者預估,今年周年慶營收,會創下118億,首日達13億,不過面對國際通膨影響,會不會也衝擊營運。

百貨董事長黃晴雯:「35年來我們周年慶的時間,從來沒有改過,不管外在環境怎麼改變,你看看我們人氣就知道。」

實體通路看好營收表現,各百貨的業績,表現也不差,碰上雙11檔期,但電商平台的表現,似乎不如預期,針對雙十一的業績預期,網家去年喊出要翻倍成長,但今年只保守,希望雙位數成長,而且要「非常努力」。

圖/TVBS

電商行銷三處資深總監陳韻如:「有觀察到消費者抗漲心裡非常明顯,日用品方面,大家都傾向大量囤貨,像是尿布衛生紙口罩洗碗精,這些日用的必備品,業績都有非常亮眼的表現。」

雖然大通膨時代來臨,物價繼續飆,不過民眾該用還是得買,業者看準民眾的囤貨心理,認為雙11檔期表現,還是很樂觀,拚消費復甦,各界都得加把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物價#通膨#電商平台#週年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65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