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楊舜欽 結果共21筆

  • 台北大巨蛋深夜火警10分鐘撲滅 起火點在商場棟

    台北市大巨蛋5日深夜11時許偵測到火災警報,負責營運大巨蛋的遠雄集團證實,起火點位於園區商場棟2樓空調機房,巨蛋體育館沒有受到波及,消防局也在10分鐘左右撲滅火勢,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4/04/06 09:24
  • 台北雨下太猛!大巨蛋「漏水」畫面曝光 球迷:一直滴水

    今(31)日台北突然颳起大風,下起豪大雨,劇烈的天氣讓民眾猝不及防,稍早有網友在PTT上貼出,台北大巨蛋疑似漏水的照片,畫面中可見走道上有一大灘水,原PO表示大巨蛋內部目前「持續滴滴答答的漏水進來」,對此,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出面說明,證實是大雨造成反饋溢水。
    2024/03/31 17:57
  • 巨人軍大巨蛋3漏水點、10球迷受影響 今漏水位置照常入座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昨天在台北大巨蛋登場,吸引超過3萬人到場見證,卻出現外野看台漏水、排隊動線不佳等問題,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今(3)天受訪回應表示,今天漏水情形改善很多,經查為管線滲漏,初步估計有3個漏水點、10位球迷受影響,遠雄也跟受影響球迷致歉,提供座位補償。
    2024/03/03 17:30
  • 台日開打「大巨蛋漏水」!遠雄致歉:已協助球迷升級座位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今天在台北大巨蛋舉行,湧入3萬7890人滿場,但有球迷發現,球場4樓位置漏水,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表示,初判是管線負擔造成接頭滲漏,對受影響球迷深感抱歉,已協助升級座位。
    2024/03/02 22:25
  • 外傳「周杰倫5月攻蛋」? 遠雄集團:目前沒有演唱會排程

    天王周杰倫近日傳出有望成為首位在台北大巨蛋舉行演唱會的藝人,然而經紀公司杰威爾表示要看相關因素能否配合再討論,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則回應,「目前並沒有演唱會相關排程」。
    2024/01/30 17:30
  • 亞錦賽才第2天!台北大巨蛋內「下小雨」 遠雄回應了

    第30屆亞洲棒球錦標賽昨(3)日開打,開幕戰就是中華隊迎戰南韓,台灣以4:0擊敗南韓贏得台北大巨蛋歷史首勝,不過今(4)日卻有民眾拍到大巨蛋漏水,第二天正式比賽就弄成這樣,質疑是否合理。要是真的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說明,因施工過程管線接合不慎產生間隙,導致從接合處滲漏,體育館同步透過室裝過程全面巡檢、加強改善,並不會影響亞錦賽賽事進行。
    2023/12/04 17:10
  • 大巨蛋豪華休息室開箱 電視位置太低恐高壯球員「撞頭」

    大巨蛋今(18)天迎來首場萬人測試賽,民眾回饋整體好評居多,不過球場螢幕太小、視角怪等問題仍需等觀眾反饋後持續調整,除此之外,休息室電視位置過低,球員經過時也可能造成「撞頭」意外,對此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表示,如果球員認為太矮,會在收到回饋後調整。
    2023/11/18 17:52
  • 大巨蛋可以辦演唱會?蔣萬安:規劃以打棒球為主

    台北大巨蛋今(27)天開箱,市長蔣萬安以及市府團隊來到大巨蛋視察,除了試坐觀眾席座椅外,也檢視人工草皮跟紅土、內野球員休息區等等,確保設施安全無虞。由於大巨蛋座椅為黑白相間,不少球迷擔心可能會有「吃球」疑慮,蔣萬安表示,會跟遠雄溝通,可以的話能加裝椅套,遠雄副總楊舜欽表示,座椅顏色會在測試賽後,藉由球團回饋來改善,不過舒適度跟顏色,國外都是有前例的。
    2023/10/27 12:26
  • 大巨蛋開箱 萬人測試賽11/18民眾免費入場

    棒球迷相當期待的台北大巨蛋今(27)天終於開箱,台北市長蔣萬安也親自到場視察,包括紅土、草皮、打者之眼等等都已漸趨完善,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表示,大巨蛋 11月舉辦兩場測試賽,首場開放萬人免費入場的測試賽將於11月18日登場,11月9日則進行閉門測試賽,目前萬人測試賽還沒開始索票,還要跟棒協討論用什麼方式索票,對戰組合也還沒確定。
    2023/10/27 10:58
  • 阿妹看過來!大巨蛋年底試營運 遠雄:跳三天三夜沒問題

    大巨蛋力拼7月取得使用執照、年底試營運。台北市議會教育委員會今(9)日赴大巨蛋考察,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表示,拿到使照後隔年開始算營運第1年,所以大巨蛋明(113)年為營運第1年,預計114年開始,每年將舉辦40場體育相關活動,117年開始,每年將舉辦55場體育相關活動。
    2023/05/09 15:05
  • 遠雄稱大巨蛋國賠「應與議約脫鉤」 柯文哲秒拒:當然不願意

    北市府5月公布與遠雄議約大巨蛋營收分潤結果,但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日前質疑,北市府以未核定的「109年遠雄投資執行計畫書」作為評估基礎,取出偏低分潤比例,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會要求遠雄撤回國賠訴訟。對此,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今(15)日上午表示,議約與撤回國賠是兩件事,但台北市長柯文哲直言,不願意將議約與退回國賠脫鉤。
    2022/06/15 12:11
  • 大巨蛋環差審查通過 遠雄盼6月底前取得復工許可

    台北市環評委員會今天針對大巨蛋補件審查通過,遠雄集團發言人楊舜欽表示,目前等待營建署做最後認可,一旦核准後將立即向北市府申請復工,盼望6月底前取得建造復工許可。
    2020/03/25 14:43
  • 傳台日團隊相中大巨蛋 遠雄:無特定對象

    市場傳台日合作投資公司相中遠雄大巨蛋,有意買下遠雄的持股經營大巨蛋。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表示,目前大巨蛋沒有特定對象,如果有,也會按照契約股權移轉規定。
    2019/02/20 12:42
  • 遠雄發言人楊舜欽酒駕 緩起訴一年罰10萬元

    屢為遠雄「大巨蛋」槓上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遠雄公共事務室副總經理楊舜欽,日前與電視台前同事餐會,酒後自行開車返家,不料在路上遇上警方臨檢,經警方施測酒測值高達1.07遭逮。
    2018/08/17 17:48
  • 快訊/遠雄發言人楊舜欽 酒駕公共危險罪緩起訴

    前電視台主播、遠雄集團發言人楊舜欽,9日晚間與友人聚餐,喝了一瓶威士忌之後,自行開車回家,遇上酒測攔撿,酒測值高達1.07豪克,被移送北檢複訊,楊舜欽坦承酒駕,北檢今天(17日)依公共危險罪緩起訴1年處分,但須支付公庫10萬元。
    2018/08/17 11:38
  • 快訊/大巨蛋屋頂未完工! 遠雄:加強鎖固、巡視

    颱風來襲,遠雄發言人楊舜欽說明大巨蛋工地已經做好防颱措施,包括圍籬、鷹架都有加強穩固。至於外界最關心的屋頂工程,法規規定必須能耐得住17級風,目前已經完成室內浪板鋪設,還缺最後的鈦金屬板系統施作,目前已經固定住、也會加強巡邏。
    2018/07/10 16:12
  • 大巨蛋案 遠雄:北市府不需見獵心喜

    遠雄企業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今天表示,包括創辦人趙藤雄及所有遠雄員工,沒有一個人因大巨蛋案被起訴,遠雄堅持合約仍有效力,台北市長柯文哲不需見獵心喜,無助事件順利發展。
    2017/11/01 15:22
  • 趙藤雄遭求刑24年  遠雄:配合法院釐清

    台北地檢署偵辦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等人涉嫌掏空公司資產等案,求刑24年。遠雄企業團副總經理楊舜欽今天表示,檢察官起訴所涉案情已轉由台北地院審理,遠雄竭力配合予以釐清。
    2017/10/31 13:15
  • 柯文哲說別再拖 遠雄:市府應先有共識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週五與遠雄企業團開會商量大巨蛋事宜,並呼籲遠雄不要再拖了。遠雄企業團副總經理楊舜欽表示,遠雄並未拖延,建議市府內部應先取得共識,避免政策分歧傷害雙方。
    2017/07/10 16:20
  • 柯文哲稱遠雄蓋工業宅 遠雄:立即道歉

    遠雄副總經理楊舜欽表示,遠雄沒有蓋過工業宅,不容台北市長柯文哲為政治目的,惡意汙衊,應立即道歉。
    2017/06/12 17:40
  • 若投票拆大巨蛋柯文哲認了 遠雄這麼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如果民眾願意花錢買回大巨蛋拆掉,「當然照做」。遠雄公共事務室副總經理楊舜欽表示,若市府買回,未來是要自營還是要拆,和遠雄沒有關係。
    2017/04/18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