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棒球選手 結果共141筆

  • 大谷結婚保密超誇張 橄欖球選手大舅子:不知妹妹嫁他

    MLB日籍棒球巨星大谷翔平日前公開結婚喜訊,起初對於妻子身分極度保密,直到14日晚間才發布IG限時動態,曝光愛妻就是前日本女籃國手田中真美子。誇張的是,連田中真美子的親哥哥、橄欖球選手田中真一,也完全不知情,坦言「不知妹妹嫁給大谷翔平」,自己也還沒見過大谷。
    2024/03/18 12:23
  • 大谷翔平與女籃選手結婚受祝賀 她哭:女主播那麼糟嗎

    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在IG宣布自己結婚,道奇隊官方也曬出大谷與新婚妻子田中真美子的合照,兩人一起搭機飛往韓國參加海外開幕戰,田中真美子作為前女籃選手,修長的身材、甜美的外型也受到許多讚賞。由於日本不少棒球選手是與女主播結婚,大谷妻子的身分曝光後,「不是女主播」一詞還登上X平台流行趨勢榜,讓前富士電視台主播永尾亞子忍不住發文吐苦水:「女主播有那麼糟嗎,哭」,話題引發日本網友熱議。
    2024/03/18 11:58
  • 「大王」王柏融熱身賽五打席全數三振 打擊率仍為0

    台鋼雄鷹隊棒球選手「大王」王柏融,近日在公辦熱身賽中連續五次打席遭到三振,王柏融在對戰樂天桃猿隊及富邦悍將隊的比賽中,分別三振三次及兩次,成為熱身賽第二長紀錄的保持者。儘管他在第五局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終結不斷被三振的窘境,但他打擊率仍為零。
    2024/03/17 14:37
  • 獨家/永瀨廉求推薦台灣美食「想喝威士忌」 中文撒嬌:我愛你!

    永瀨廉去(2023)年超越棒球選手大谷翔平,成為最常上雜誌封面的日本名人,手邊還有預計3月底完結的日劇《廚房的愛麗絲》,以及日前宣布的2部電影等工作,加上「國寶級美男」的稱號,可說是目前STARTO娛樂(原傑尼斯)旗下最夯男星之一。不少粉絲擔心他的身體是否因工作出狀況,永瀨廉就透過《TVBS新聞網》對粉絲喊話,更隔空邊比愛心、邊用中文對台灣Tiara(粉絲名)大喊:「我愛你!」
    2024/03/11 07:26
  • 松本梨香隔6年飆唱《寶可夢》神曲! 聽到大谷翔平結婚:怎麼了?

    日本動畫歌手松本梨香最為傳唱的作品就是《寶可夢》經典片頭曲〈目標是神奇寶貝大師〉,今(29)天受邀來台演出,活動前也特別與台灣媒體見面,除了聊到昨(28)天首度前往故宮博物院參觀的心得,聽到棒球選手大谷翔平今天宣布結婚,也直呼:「怎麼了?」
    2024/02/29 18:10
  • 女記者轉戰AV女優出道 澀谷果步目標50人斬超扯片酬公開

    日本AV女優澀谷果步2014年11月宣布拍AV出道,並在2018年閃電引退,近日她在節目中透露拍AV的片酬,最多年收3000萬日幣(約台幣630萬元)。而其實澀谷果步在拍AV前曾是東京體育報的體育記者,更曾採訪過現在當紅的棒球選手大谷翔平。
    2024/02/24 15:14
  • 退出選手協會引爭議 佐佐木朗希新賽季合約仍未定案

    日本職棒年輕火球投手佐佐木朗希(Roki Sasaki)最近再引矚目,他新賽季合約仍處在談判中,甚至可能導致他需要「自費春訓」。這位被譽為「令和怪物」的右投,有著挑戰美國大聯盟的夢想,然而由於年齡不足25歲,目前只能簽訂小聯盟合約。
    2024/01/25 12:59
  • 女星無預警「宣布離婚」!結婚才1年 狠甩棒球選手尪

    驚!甜美女星高城蕾妮去(2022)年才和棒球選手結婚;怎料,竟爆出婚變,她無預警宣布離婚,親自斬斷1年的短命婚姻。
    2023/12/16 08:04
  • 日本雅虎公布2023年熱門搜尋關鍵字 大谷翔平獲頒大賞

    日本最多人使用的搜尋引擎及入口網站雅虎今(5日)頒發「Yahoo!2023搜尋大賞」,公布過去一年來搜尋引擎上的熱門關鍵字,其中又以在MLB、棒球經典賽都十分活躍的棒球選手「大谷翔平」拿下大賞。日本NHK報導,「Yahoo!2023搜尋大賞」是由雅虎為過去1年搜尋次數成長幅度最大的人物或作品關鍵字頒獎,以下為完整得獎名單:
    2023/12/05 10:41
  • MLB/大谷根本不配領5億美元?毒舌球評驚人言論引眾怒

    時常以爭議言論招致批評的體育名嘴史密斯(Stephen A. Smith)近期又語出驚人,而話題主角竟是日籍棒球選手大谷翔平,史密斯在節目上直言「大谷不配在大聯盟(MLB)自由市場獲得價值5億美元的合約!」,此言一出瞬間引來網友的批評與討論。
    2023/09/21 14:47
  • 郭泓志《我最愛的笨男人》本色演出! 姚淳耀讚演技「大聯盟級」

    前旅美棒球選手郭泓志首度進軍大銀幕,和范逸臣、姚淳耀主演《我最愛的笨男人》,更為了電影獻唱主題曲,郭泓志自嘲唱歌不及格,但他的演出受到兩位前輩肯定,讚許他是「大聯盟般的演技」,他也自曝未來想往愛情片發展。
    2023/08/07 18:16
  • 火球男加盟紅雀 開箱21歲林振瑋文大宿舍

    有火球男之稱的棒球選手林振瑋,以簽約金50萬美元,外加4萬美元獎學金,加盟MLB聖路易紅雀隊,成為隊史上台灣第1人,他文化大學的教練,也帶我們開箱林振瑋宿舍。
    2023/07/04 20:25
  • 旅美小將好消息 經典賽國手鄧愷威升上巨人3A

    上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中華隊國手之一、現效力舊金山巨人( San Francisco Giants)2A的投手鄧愷威,根據《SFG Prospects》推特公告,即刻起、鄧愷威將被拉上3A等級的沙加緬度河貓隊(Sacramento River Cats)效力。隨著鄧愷威升等,台灣現役的旅美棒球選手中,他將成為繼黃暐傑、張育成之後,第三位進入3A層級選手。
    2023/06/18 12:22
  • 37歲陳偉殷認了! 「肩傷恐影響職涯」吐無助心聲:我還要拚

    網路知性訪談節目「名人說生活」近日邀來棒球選手陳偉殷獨家專訪,他真實分享對於自己棒球職涯的規劃以及傷勢。因疫情整整2年未返回台,這次回到家鄉顯得很雀躍,搭上飛機就感受到空服人員滿滿的熱情,充滿著家的溫暖,讓他相當感動。
    2023/02/04 11:24
  • 與郭泓志傳接球 賴清德:我這輩子沒想過

    身為資深棒球迷的副總統賴清德,農曆年前,與前旅美棒球選手郭泓志探班白河國小少棒隊,賴清德上場練球,直呼超榮幸。大年初二一早,賴清德也走訪新北的宮廟,民眾熱情喊他「總統好」。
    2023/01/23 13:03
  • 雙重外遇!已婚棒球選手偷吃人妻偶像 上旅館過夜玩「三人行」

    日本火腿隊選手山田遙楓2022年才傳出妻子上網攻擊隊友,沒想到19日又爆出偷吃醜聞,日本八卦媒體《週刊文春》直擊他與一名嫩妹頻繁出入飯店或一起在溫泉旅館過夜,女方甚至還會去看山田遙楓練球,沒想到她居然是已婚並育有一子的前偶像,也就是HKT48的筒井莉子,日媒也向雙方求證這段「雙重外遇」的真相。
    2023/01/19 11:56
  • 賴清德為棒球物資捐贈儀式開球 胡金龍讚投得好

    副總統賴清德與帛琉總統惠恕仁今天共同見證棒球物資捐贈儀式並開球,棒職選手胡金龍稱讚賴副總統投得很好,賴副總統則期盼未來台帛棒球合作能更加密切,讓棒球不僅連繫兩國人民感情,也成為年輕人追逐夢想的園地。
    2022/11/03 17:01
  • 獻大銀幕處女秀!郭泓志緊張到失眠 靠「三字經」紓壓

    范逸臣、姚淳耀、劉奕兒、郭泓志今(24)日出席電影《那個我最愛的笨男人》開鏡,這也是旅美棒球選手郭泓志首度挑戰演戲,讓他壓力大到失眠,透露以前投球前,會靠罵三字經緩解壓力,剛好這次角色有黑道背景,笑說:「所以剛剛好!」至於是否有機會看到他在片中投球,郭泓志則賣關子回應。
    2022/09/24 14:03
  • 觀點/日本夏季甲子園49校一覽 8/6開打、8/22爭冠

    日本全國高中棒球錦標賽(全国高等学校野球選手権大会,俗稱夏季甲子園)8月6日開打,8月3日舉行對戰抽籤,8月22日冠軍戰。隨著今天(31日)日本大學第三高等學校取得西東京代表權,49校全數出爐。
    2022/07/31 23:01
  • 林智堅陷球場門 林耕仁「問題不在醫藥費」:是國家賠償

    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因撲接一顆外野飛球,造成左肩關節脣撕裂傷,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承諾會負擔他的手術及復健等醫療費用。對此,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表示,用公共預算建造的棒球場,未驗收就開放使用,造成職業棒球選手受傷,這是政府決策者的政策錯誤,導致人民的身體和財產權受到侵害的問題,根本不是林智堅個人與球員之間的賠償問題,「問題不在醫藥費,是國家賠償。」
    2022/07/28 10:01
  • 原子少年專訪/林佳辰幻想當職棒選手被爸打槍 興趣變工作「最幸福的事」

    TVBS首播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今(17)日晚間8時迎來總決賽,「地球」的人氣王林佳辰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他從節目開播以來就吸粉無數,甚至有著「天選之人」、「顏值天花板」等美名;光擁有外表還不夠,他曾是苦熬多年的練習生,一度曾想要放棄,所幸因為隊友的支持,林佳辰終於在《原子少年》把握機會大放異彩,跨出爆紅的第一步。
    2022/07/17 10:41
  • 山上徹也讀一流高中、甲子園應援照曝!母信教家中貼滿符咒

    犯下槍殺安倍的41歲兇手山上徹也(Tetsuya Yamagami),他就讀高中時的綽號是「團長」,1998年春季的高中棒球選拔賽上,在幾乎滿座的甲子園體育場,正振臂疾呼為選手加油的人的身影正是山上,這張熱血聲援的照片還收錄在奈良縣縣立高中,對比24年後的另一個「槍手身分」,誰也沒料到,山上徹也的人生會發生如此大的改變。
    2022/07/15 11:13
  • 曹佑寧分手校花女友!同劇女星揭真相怒嗆「別私訊我」她道歉了

    棒球選手出身的28歲男星曹佑寧,2014年演出電影《KANO》打開知名度,近期更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2》人氣暴漲,他與輔大校花女友鍾蕙羽(小羽)交往多年,豈料女方今(28)日發文證實已經分手,還被爆出導火線是曹佑寧和大陸女星余玥互動太親密,對此,鍾蕙羽以長文解釋幕後真相,引發外界熱議。
    2022/06/28 12:35
  • 快訊/正宗二刀流! 大谷翔平拿「年度流行語大賞」

    日本年底盛事就是選出年度的新詞和流行語!今年獲得日本年度流行語大獎的「正宗二刀流」以及「SHOTIME」這兩個詞,都來自日本棒球選手大谷翔平。獲得美國職棒大聯盟年度MVP肯定的大谷,今年球季在投打兩個項目都留下歷史性的成績,「二刀流」和「SHOTIME」兩個詞,幾乎每天佔據新聞版面,也成為日本今年的最強流行語。
    2021/12/01 13:17
  • 首見3D列印改造槍!棒球選手變黑道 改槍躲日租房

    棒球選手加入幫派,還利用3D列印技術,改造槍枝!吳姓男子從國小到出社會,都是棒球場的外野手。但,不比賽後,他被新竹幫派風飛沙吸收,染上毒癮還製造槍械防身,也賣槍當收入。這回被員警查扣的其中一把槍,零件還是3D列印製作後,再噴黑漆,可能是容易銷毀,企圖躲避刑責!
    2021/09/28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