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松本梨香隔6年飆唱《寶可夢》神曲! 聽到大谷翔平結婚:怎麼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8:10
松本梨香睽違6年再度來台演唱。(圖/林坤緯攝)
松本梨香睽違6年再度來台演唱。(圖/林坤緯攝)

日本動畫歌手松本梨香最為傳唱的作品就是《寶可夢》經典片頭曲〈目標是神奇寶貝大師〉,今(29)天受邀來台演出,活動前也特別與台灣媒體見面,除了聊到昨(28)天首度前往故宮博物院參觀的心得,聽到棒球選手大谷翔平今天宣布結婚,也直呼:「怎麼了?」

更多新聞:結婚不到1年!《黑暗榮耀》變態「秋老師」離婚 分手圈外美嬌娘

 

本次活動邀集13名動漫相關的歌手,其中最大咖就是松本梨香(紅衣)。(圖/林坤緯攝)

台灣動漫音樂祭「魂燃天乘」演唱會選在今晚舉辦,本次除了多組台灣二次元系的歌手以外,還特別邀請重量級的松本梨香演唱。松本梨香受訪時相當親切,拿到麥克風後還俏皮地當成檢查視力時遮眼睛的道具,受訪時還主動幫工作人員拿麥克風,絲毫不擺架子。

接著松本梨香也分享昨天首度造訪故宮博物院,由於裏頭有許多跟日本類似的文物,「雖然是第一次去,但不知為何有種熟悉的感覺。」甚至在彩排的時候還不禁覺得:「這裡是日本嗎?」她也特別感謝日本的動畫如此受到歡迎,這次來台灣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把笑容傳遞出去」,並且能透過笑容把夢想、希望、友情跟世界和平連結起來。

 
更多新聞:無縫接軌Karina?李宰旭傳12月才分手A咖女星 公司氣炸喊告造謠

訪問還沒開始前,松本梨香用麥牌做出可愛動作。(圖/林坤緯攝)

此外松本梨香也享用了工作人員準備的各種口味小籠包與杏仁豆腐,不禁大讚:「牙敗一!」(好吃到誇張)由於松本梨香下午彩排的同時,棒球選手大谷翔平突然發表結婚喜訊,她也被問到對此有何想法,不過正好提出問題時訪問時間結束,因此沒有將問題完整翻成日文,讓松本梨香一頭霧水,只能不斷詢問:「怎麼了?怎麼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松本梨香#寶可夢#大谷翔平#魂燃天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0608

0.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