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柯承發 結果共8筆

  • 挾柯雙親逼就範 國師團提2副手幕僚傻眼

    台北市長柯文哲確定不連署參選總統,但本刊掌握,今(17日)中午開始,柯的民間友人「國師團」與市府幕僚大戰5小時,10多名國師團分批趕赴市長室勸進柯文哲參選,不但開出2名副手人選並拿出連署登記的100萬元登記保證金,甚至還把柯文哲父親柯承發、柯媽媽何瑞英帶到中選會現場,趕在截時時間前要逼柯文哲就範參選,最後一刻才被市府幕僚擋下。
    2019/09/17 22:02
  • 看不下去柯文哲遭王世堅砲轟 柯媽飆:老天一定會責罰你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過去常在議會槓上市長柯文哲,日前兩人還互罵「垃圾」、「卒仔」,成為話題焦點。對此,柯爸柯承發、柯媽何瑞英今(18日)在直播節目《POP搶先爆》上為兒子抱不平,還大嗆王世堅,「老天一定會責罰你」。
    2019/06/18 15:19
  • 首度鬆口挺兒選總統 柯媽:大家支持就行

    今天大年初三,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媽媽何瑞英與爸爸柯承發下午到陽明山的道場幫兒子祈福,並出席發錢母活動。柯媽媽也首度鬆口說,如果大家覺得柯文哲應該選總統,那柯文哲就可以選,不是自己說了算,柯媽媽過去曾力挺蔡英文連任,如今態度大逆轉,改為支持自己的兒子。
    2019/02/07 19:07
  • 柯P選2020?柯媽首鬆口:大家要他選那就可以…

    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投入2020大選,不僅藍綠進行沙盤推演,民眾也等著看。今(7)日是大年初三,柯文哲的父母親柯承發和何瑞英前往陽明山姜太公廟發放發財金,現場有媒體頻頻詢問「柯文哲是否選總統?」對此柯媽表示,「看全民的意思,這不是自己說了算,但如果大家都說(選總統)那就可以。」
    2019/02/07 17:04
  • 到藍營票倉掃街拜票 民嗆柯媽:妳有敬老金我沒有

    距離九合一大選投票只剩4天,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父母親柯承發和何瑞英,今(20)前往傳統藍營票倉的文山區興隆市場幫兒子拜票。選民看到柯媽柯爸幾乎熱情握手,也有不少人更是大喊「柯文哲凍蒜(當選)」。但有民眾不滿重陽敬老金遭取消,大嗆「柯文哲還我錢!唯一支持丁守中」,場面一度尷尬。
    2018/11/20 20:15
  • 柯文哲「跪在地上不敢起來」 唯一一次被老爸揍是因為她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經提到自己有「四個女人」,分別是柯媽媽何瑞英、太太陳佩琪、市府顧問蔡壁如,以及學姊黃瀞瑩。何瑞英近日接受媒體專訪,談及柯文哲私下一面,她說,柯文哲有一次被爸爸誤會,賞了耳光,當場跪在地下不敢起來,讓她「就嘸甘」。
    2018/11/06 14:51
  • 不捨柯文哲被狂批 柯媽護子嗆:姚文智最沒路用

    距離年底選戰剩下不到40天,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父母親,今(17)日上午專程從新竹北上,幫無黨籍的松山信義區市議員候選人洪士奇掃街拜票。對於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批評柯文哲閃躲辯論會,柯媽何瑞英直接回酸姚文智「姚文智和柯文哲誰學問比較高?講什麼閃躲!姚先秤秤自己幾兩重!」她甚至還酸姚「最沒路用了!」
    2018/10/17 12:27
  • 〈獨家〉「不希望他選」 柯文哲父悍拒兒子從政

    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究竟會不會脫白袍披戰袍投入台北市長選舉,大家都很關注,而他自己曾說過,爸爸是他參選與否的關鍵,因為身為228受難者家屬,柯爸爸反對他從政,TVBS獨家專訪到柯文哲82歲父親柯承發,柯爸爸說當年家裡窮,無法唸大學,只能唸師範,柯文哲小時候就跟爸爸說,「我幫爸爸唸大學做醫生」,完成父親願望,這個從小貼心聽話,一路第一名的小孩,現在動念要參選,柯文哲父母都說絕對反對到底。
    2013/09/30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