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柯呈枋 結果共33筆

  • 快訊/第十屆立委大選 彰化柯呈枋宣布敗選

    第十屆立委大選,彰化國民黨柯呈枋宣布敗選。
    2020/01/11 19:15
  • 變賣!男跨年夜拆選舉旗 竊盜又違選罷法

    跨年夜彰化員警下班途中,發現有民眾在路邊,拆候選人的旗幟,趕緊上前攔阻,通報同事抓人。嫌犯是55歲的楊姓男子,拆了8面柯呈枋的旗幟,8面陳秀寶的,不是特定的政治立場搞破壞,竟然想拆去變賣,但是只有幾根粗鐵線是廢鐵回收物,就算賣,也賣不到五塊錢。
    2020/01/01 18:55
  • 市場發文宣 柯呈枋提告黑函綠稱可公評

    彰化和美市場,有青年軍發選舉傳單,傳單上指稱,票投國民黨,台灣變香港,以及陸配失能雙親納入健保提案,聯署名單等,柯呈枋提告傳單是抹黑他的黑函,民進黨團認為,內容可受公評六人函送。
    2019/12/17 20:10
  • 6立委補選選區 國民黨:原候選人優先提名

    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今天表示,將針對6個立委補選選區專案辦理提名作業,已當選的沈智慧和柯呈枋將直接獲提名,不辦初選,另4個選區將優先徵詢原立委補選候選人意願。
    2019/03/28 13:20
  • 憂分裂…余天喊話賴清德「聽天哥說一句」:支持蔡賴配

    316的4席立委補選,當選人今(21)日上午10點在立法院宣誓就職。其中在三重立委補選勝出的民進黨立委余天,被問到黨內現在總統大選初選的情況,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要和現任總統蔡英文角逐提名,他坦言自己還是希望「蔡賴配」。余天甚至還對賴清德喊話,「清德啊,讓天哥說一次,兩個人好好協調,不要使本來會贏的仗打得很難看,現在團結還來得及。」
    2019/03/21 13:52
  • 4立委宣誓就職 郭國文:備詢轉質詢壓力大

    立法院今天舉行民進黨立委郭國文等4名立委的就職典禮。郭國文說,這次進入立院,從備詢者的角色變質詢者,壓力非常大,會透過問政表現、積極服務,贏回更多的認同。
    2019/03/21 12:43
  • 藍營僅守住彰化 都靠他整合派系才拿下這一席

    立委補選昨(17日)出爐,國民黨候選人柯呈枋拿下藍營唯一守住的彰化席次,其實選舉期間曾傳出被視為前縣長卓伯源人馬的柯呈枋,與縣長王惠美的派系不同,關係一度緊張,但最後是靠著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整合派系,讓黨內免於分裂危機,才成功保住彰化。
    2019/03/17 15:34
  • 扁出手救台南有功…獨派籲特赦 他問:2020就穩贏?

    316的4席立委補選,被視為是2020總統和立委大選的前哨戰,先前國民黨喊出4席全上的口號,最後僅保住彰化,三重和台南仍是綠營守住,被視為囊中物的金門也由無黨籍勝出。尤其台南一役,獨派人士認為,陳水扁最後跳出挺郭國文,認為是勝選關鍵,呼籲蔡英文總統「盡速特赦阿扁」。對此黨內大老林濁水感到憂心,學者認為阿扁牌僅在深綠區有效,若是2020再出同樣招式恐效果有限。
    2019/03/17 15:22
  • 綠守住三重和台南 高嘉瑜超開心:證明我還是愛黨的

    316立委補選結果出爐,其中外界關注的新北三重和台南第二選區,民進黨的余天和郭國文驚險保住,彰化第一選區則是由國民黨的柯呈枋拿下,金門縣則是由無黨籍的陳玉珍勝出,最終結果是綠2藍1無1。看到綠營順利保住新北和台南,北市議員高嘉瑜16日上政論節目時超開心,笑稱「這證明我還是愛這個黨的!」
    2019/03/17 11:01
  • 立委補選只拿一席! 他從這點看出:國民黨沒被地方肯定

    挾著韓流龐大聲勢,支持者原本預期可望在立委補選拿下4席的國民黨,意外輸掉台南、新北和金門3個選區,對此,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指出,他觀察此次彰化的補選結果,雖然民進黨未能拿下彰化這一席,但可看出「國民黨地方執政,沒被正面肯定。」
    2019/03/17 07:43
  • 藍營柯呈枋勝出 與母親歡慶勝選時刻

    彰化立委補選,國民黨的柯呈枋,獲得4萬8千多票,以將近5成2的得票率,大約6千票差距,贏了綠營黃振彥,獲得勝選。
    2019/03/16 19:21
  • 彰化立委補選 國民黨柯呈枋自行宣布當選

    立委補選今(16日)舉行,國民黨彰化縣立委補選候選人柯呈枋得票數破4萬8千票,稍早在競選總部已自行宣布當選。
    2019/03/16 17:25
  • 選前之夜 藍營柯呈枋邀 「韓流」夫人「加分」

    明天,彰化立委補選投票,今天最後一天衝刺,藍綠陣營都請來大咖助陣。藍營柯呈枋沒有請到韓國瑜,但是韓國瑜找夫人李佳芬當代表,綠營對抗寒流,黃振彥有暖男陳其邁助陣,還有兩個女兒拍片催票。
    2019/03/15 17:41
  • 彰化立委輔選倒數! 藍營三顆太陽站台輔選

    彰化縣立委補選進入倒數階段,為了輔選國民黨候選人柯呈枋,藍營出動三大太陽包含吳敦義、朱立倫馬英九都南下站台造勢。民進黨候選人黃振彥則在鹿港、和美鎮車隊掃街及徒步遊行,爭取選民的支持,黃振彥說,雖然補選的投票率偏低,但他對選民有信心,投票率保守估計會有4成左右。
    2019/03/14 23:25
  • 卓榮泰「一口真氣足」 陪黃振彥拚到底

    彰化立委補選倒數兩天,藍綠陣營卯全力衝刺,民進黨主席,再度南下輔選,自稱「一口真氣足」,拚到勝選,藍營的柯呈枋則由前縣長卓伯源,徒步掃街拜票。
    2019/03/14 21:32
  • 藍三顆太陽彰化造勢 馬、吳、朱同框催票

    彰化縣立委補選,藍綠陣營加緊催票,蔣萬安和江起臣,(13日)上午才幫候選人柯呈枋站台,晚上在鹿港的造勢活動,馬英九、吳敦義和朱立倫三顆太陽,也同框輔選拉抬聲勢。
    2019/03/13 23:45
  • 蔣萬安、江啟臣、柯呈枋 號稱「三帥合體」

    彰化立委補選,台北立委蔣萬安、台中立委江啟臣,聯手到彰化助陣造勢,與候選人號稱三帥合體。
    2019/03/13 13:49
  • 台中議會爆口角! 藍嗆綠議員「噁心的大人」

    台中市議會爆發口角衝突!台中市府參事柯呈枋,因為參加彰化立委補選,沒有出席議會備詢,遭到民進黨議員砲轟。市長盧秀燕表示,柯呈枋依法請假,不必來備詢。藍營市議員因為批評綠營2套標準,是「噁心的大人」,意外點燃雙方火氣,在議會上拍桌互罵。
    2019/03/07 17:17
  • 柯呈枋、謝龍介挨批「吃碗內看碗外」 藍:綠營急了

    民進黨批評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柯呈枋帶職參選、謝龍介當選議員不到半年就參選立委「吃碗內,看碗外」,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今天表示,由民進黨中央出手批評,可見對綠營而言選情膠著,國民黨要更加油。
    2019/03/07 17:09
  • 彰化立委補選政見會 藍綠駁火無黨唱民歌

    彰化縣第一選區立委補選公辦政見會今天登場,國民黨籍柯呈枋表示,希望打不抹黑的選戰;民進黨籍黃振彥指出,對手說辭官參選,新職職等變高;無黨籍紀慶堂唱民歌吸睛。
    2019/03/07 17:05
  • 台中議會爆口角! 藍嗆綠議員「噁心的大人」

    台中市議會爆發口角衝突!台中市府參事柯呈枋,因為參加彰化立委補選,沒有出席議會備詢,遭到民進黨議員砲轟。市長盧秀燕表示,柯呈枋依法請假,不必來備詢。藍營市議員反激,綠營兩套標準,是「噁心的大人」。
    2019/03/06 23:20
  • 綠營要求柯呈枋列席議會 中市府指無備詢義務

    國民黨彰化縣第一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柯呈枋被指擔任台中市政府參事又到彰化選立委,台中市議會民進黨團今天要求柯列席臨時會備詢,市府表示,參事並無列席備詢報告的義務。
    2019/03/05 14:18
  • 彰立委補選柯呈枋遭爆 中市府任「參事」

    彰化縣立委補選,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的是前縣長柯呈枋,對上代表民進黨的黃振彥。不過現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說,有民眾踢爆,柯呈枋當初辭去勞動部分署長的公職參選,是說謊,因為上個月21日,台中市府就有柯呈枋到任12職等參事通知,月薪7-8萬,不過柯呈枋陣營反駁,從沒有為了這次補選,辭公職的說法。
    2019/02/27 18:24
  • 遭疑公帑介入選舉 中市府:尊重柯呈枋參政權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執行長翁誌偉今天表示,國民黨彰化縣立委補選參選人柯呈枋已被證實是中市府參事,質疑市長盧秀燕拿公帑介入彰化縣選舉。中市府則說,尊重柯呈枋參政權。
    2019/02/27 13:54
  • 被爆兼任中市府參事 綠營指柯呈枋「假辭官」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任委員邱建富今天指出,國民黨彰化立委補選候選人柯呈枋在台中市政府擔任參事,根本不是柯呈枋說的辭官參選,柯呈枋應該要講清楚說明白。  
    2019/02/26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