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東西合璧 結果共10筆

  • 金門坑道音樂節登場 訴說渴望和平的心聲

    邁入第14年的坑道音樂節以「戰爭與和平」為主題,今天在金門翟山坑道登場。音樂總監張正傑說,利用戰爭時期開鑿的坑道,透過東西合璧音樂,向世人訴說台灣渴望和平的心聲。
    2022/10/15 17:04
  • 雜誌專欄設計師操刀 金釵服飾「東西合璧」

    今年國慶台北大學金釵的服裝,融合東方旗袍跟西方洋裝的設計,這是由男性雜誌專欄設計師操刀,其實不少影星或籃球員的西裝,也是出自他的巧手。
    2018/10/08 19:01
  • 泡麵新吃法!薄餅包醬拌麵 滋味豐富、份量足

    泡麵料理有許多創意吃法,在美國洛杉磯最近就流行一款東西合璧的美食,是用墨西哥餅皮包著拌入甜醬油的泡麵,加上香腸或是蔬菜一起食用,這道融合亞洲風味的料理,美味又份量十足,廣受消費者喜愛。
    2017/09/17 15:51
  • 動亂後重新出發 曼谷打造時尚夜店

    經過紅衫軍動亂後,泰國曼谷正努力要從觀光谷底爬上來,泰國政府想方設法,要吸引更多觀光客前來,現在甚至打造一條「RCA皇家都市大道」,成為曼谷新興的時尚夜店區;另外傳統泰式料理,也找來米其林主廚,打造東西合璧的泰國菜。
    2010/09/14 22:36
  • 東西合璧! 義大利風蕃茄壽喜燒

    這幾年,在台灣除了麻辣火鍋,就屬壽喜燒最風行!一般印象裡面都是偏甜,醬汁熬久了又偏鹹,現在有五星飯店,把台灣番茄加入壽喜燒,用酸來提味,成為夏天清爽的限定版壽喜燒,這是被譽為日本料理之神的廚師,小山裕久獨創的口味,已經風靡了日本市場。
    2010/05/20 17:45
  • APEC‧09/〈獨家〉APEC領袖晚宴 東西合璧美食外交

    新加坡政府利用APEC重頭戲,14日晚間的領袖晚宴大打美食外交,替自家美食觀光做行銷,其中菜單TVBS為您獨家報導,總共有5道菜,其中主食有2種,雞肉或牛肉任選,早在1個月前,餐廳大廚就提交了3個菜單給總統府挑選,一直到今天終於底定,大廚說14日當天會動用30名廚師做菜,前前後後的準備還有試吃,就花了1個月。
    2009/11/10 17:25
  • 東西合璧更強? 情人節搶拜月老

    在西洋情人節這天,去跟中國傳統的月下老人求姻緣,是不是有加乘效果呢?台中上午有上百位單身男女,齊聚一堂,祈求月老賜姻緣,現場還有拋繡球活動,不過單身男女不好意思搶繡球,反倒是一些婆婆媽媽們,為了獎品,搶繡球搶成一團。
    2009/02/14 12:40
  • 東京米其林3星餐廳 強調東方味

    法國美食評鑑權威「米其林指南」,10月份首度推出歐美國家以外的地區專刊,也就是東京版,結果上市不久就銷售一空,很多老饕都想知道,東京哪一家餐廳最好吃?其中一家三星餐廳,在法國菜裡加入日本元素,這種東西合璧的風格,也開創美食新風潮。
    2007/12/24 22:27
  • 【搶救地球‧紐西蘭取經】料理東西合璧 環太平洋料理餐

    提到料理,您有聽過「環太平洋料理」嗎?在紐西蘭自成了一格特色菜系,融合了亞洲各國,包括中國菜、日本菜、泰國菜的料理精華,再加入西方的烹調技術,創造出「東西合璧」的獨特口味,帶您到紐西蘭一起去嚐嚐看。
    2007/11/20 22:44
  • 國際美女最新標準 揉合東西方特質

    美麗有一定的標準嗎?美女也開始出現國際規格,最新一期的國際媒體新聞周刊newsweek就指出,國際規格的美女要東西合璧,西方特質重於東方就更完美了。
    2003/11/09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