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暴力衝突 結果共374筆

  • 譴責全美挺巴學運 納坦雅胡首發聲批「暴徒」

    美國大學挺巴學運,繼續升溫,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南加大以及多所大學,都不斷發生學生與警方的暴力衝突,現場尖叫聲不斷,場面混亂。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也首度發聲,斥責學運「極其可怕」,必須被制止。「紐約時報」報導,這番言論將抗議學生貼上「反猶太」標籤,恐怕會是火上澆油。
    20小時前
  • 車違停遭榔頭砸 車主衝住戶家丟盤亮刀

    台北市一名男子違規併排停車,有住戶認為阻擋到出入口,竟用榔頭砸毀擋風玻璃,車主報警提告後,竟又找來兩名朋友,闖入住戶家中理論,不僅丟鐵盤砸人,甚至還亮刀恐嚇,從被害人變成嫌犯,最後被警方逮捕!
    2024/04/21 19:03
  • 打到我的車了!馬路上演「全武行」 駕駛嚇壞

    昨天(19)傍晚五點多,新竹竹北有民眾目擊到2名駕駛,直接在馬路上大打出手。前車駕駛先是將後車駕駛拖出來理論,大聲怒罵,接著兩人扭打成一團,還波及到後方民眾的車,嚇得他們趕快報警。
    2024/04/20 14:24
  • 大甲媽回鑾爆衝突 鄭銘坤媽祖轎前揮拳毆光頭男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14號回到大甲鎮街頭,現場擠進35萬人到場,沒想到過程中發生不少衝突事件,有民眾就在鑾轎後方,跟轎班人員拉扯推擠,最後演變成暴力衝突,而在鑾轎前,還有人故意阻擋,連副董事長鄭銘坤都暴怒,直接出拳打人。
    2024/04/15 13:32
  • 新樂街初四又出事!賣球鞋同行互不滿 教唆砸攤報復

    高雄新春限定的新樂街市集,大年初四晚間湧進人潮,不過卻發生了暴力衝突,一家賣球鞋的攤位,被4、5個人砸攤,鞋盒散落一地,警方獲報到場處理,原來是師出同門的老同事,各自創業後,不滿同行削價競爭,才教唆掀攤恐嚇。
    2024/02/14 12:21
  • Toyz婚頭了?喊話「達標就求婚」 網瘋猜誰是未婚妻

    直播主Toyz近日因跟超哥發生暴力衝突,一度成為話題人物,最近碰上過年,有許多網友發起幾個讚就包紅包給父母或老婆的活動,他也跟上這波熱潮,喊話文章破百萬之後,他就要向未婚妻求婚,讓粉絲開始猜求婚對象究竟是誰。
    2024/02/12 22:00
  • 行車糾紛釀暴力衝突!男疑持刀猛砸窗 駕駛受傷

    行車糾紛竟然演變成暴力事件!高雄市鳥松區,一輛貨車與轎車發生互不理讓的行車糾紛,在停等紅燈時,雙方當街理論,轎車駕駛竟然持看來像是開山刀或是刀鞘的物品,猛砸毀貨車車窗玻璃,碎片噴飛,貨車駕駛手部被割傷,嚇壞了,他到警局提告對方恐嚇、毀損、傷害。
    2024/01/31 15:18
  • 轄區發生砍人事件! 所長遭踢爆「關說壓案」

    21日凌晨兩點多,花蓮壽豐有兩名男子,在KTV喝酒起了口角,卻衍生成暴力衝突,甚至其中一方還拿出鋸子,砍傷對方,但事情發生過後,轄區的派出所長,被指控除了沒有積極處理外,甚至還找前議員出面,希望媒體不要報導,而警局則是回應,案件已經受理,所長的行為,將會依法行政。
    2024/01/24 19:42
  • 打前先改口!黃豪平「評價給一星」當場被老闆關切 嚇爆秒道歉 

    直播主Toyz(劉偉健)20日晚間到YouTuber超哥經營的日式料理店用餐,開直播中頻嫌「醋飯難吃」引起對方怒火,口角之爭演變成暴力衝突,當街被打到頭破血流。男星黃豪平有感而發,昨(22)日自曝多年前用餐經驗,曾給某家店1星評價,沒想到竟立馬被老闆發現並關切,嚇得趕緊道歉。
    2024/01/23 11:29
  • 超哥黑歷史被起底!爆醫院推護理師、毆打警衛 三字經恐嚇遭逮捕

    全台最有錢YTR「超派人生」超哥昨爆出暴力衝突,因不滿實況主Toyz當面批評他餐廳的醋飯難吃,一言不合暴打對方,導致Toyz頭破血流,超哥今(21日)依傷害、恐嚇、殺人未遂、組織犯罪移送台北地檢署,檢方下午複訊後,諭令超哥以5萬元交保,事件爆發後引起大批網友討論,更有人挖出超哥的前科。
    2024/01/21 18:31
  • 誰要讓啊?施工順序有異見 工地2男出拳

    桃園中園路上一處工地,17日中午12點,有兩名不同包商的工人,為了施工先後順序談不攏,因此大打出手,其他同夥見狀上前制止,因為工地裡都是危險,尤其四周插滿了鋼筋鐵架,不小心跌倒撞傷,後果不敢想,目前警方將通知兩名工人到案說明。
    2024/01/19 12:16
  • 墾丁大亂鬥!汽機車派追逐撞爆水管 釀一死悲劇

    只因嗆了一句看什麼,竟然演變成打人砸車大亂鬥!屏東墾丁爆發暴力衝突!從桃園開車南下的汽車派人馬,嗆了騎車經過的8名騎士,沒想到,竟然慘遭持棍棒及安全帽攻擊,造成2人受傷,汽車派人馬喝了酒還開車追逐,結果,就在南灣路段,撞上了自來水管,不僅噴出近3層樓高的噴泉,還造成1死3傷的慘劇,還有1名14歲的騎士摔車受傷!
    2023/12/31 18:38
  • 控員工持診斷書說謊 老闆曠職處理竟挨揍

    持續追蹤這起暴力衝突!挨揍的咖哩店蔡姓業者,其實在開店前,他是一名電影製片、也是AV男優,這回跟女員工的勞資糾紛,起因是女員工聲稱發生車禍,但事後拿出的診斷證明,他認為日期不符、病名也不清楚,並指控對方也沒說要請假,看診後就直接不來上班,最後認定曠職扣薪處理,才會起衝突。
    2023/11/10 13:33
  • 孟加拉掀抗議潮!周二數萬成衣工人展開罷工示威

    孟加拉出現抗議潮,周末反政府示威遊行才引發暴力衝突,週二又掀起另一波成衣工人抗議。
    2023/11/01 15:21
  • 警察、反對派均掛彩!孟加拉首都逾10萬人示威 要求總理下台

    孟加拉警方今天向首都達卡市中心的大批反對派支持者發射催淚瓦斯和橡皮子彈,以驅散一場針對總理的大規模抗議活動,據報1名警察和1名示威者在長達數小時的暴力衝突中喪生。
    2023/10/29 08:18
  • 退休警與鄰婦爆肢體衝突 打趴對方互提告還怒控警吃案

    高雄鳳山一位潘姓退休警官,因為撿拾資源回收跟鄰居有嫌隙,沒想到16日白天跟對方爆發口角,最後更演變成暴力衝突,事後,他還控告警方吃案,但警方除了否認有推諉受理,鄰居也公布畫面,強調是退休警官先出手攻擊。
    2023/10/22 18:38
  • 你吵什麼吵?不滿亂入 約酒局變去警局

    花蓮市區有間酒吧,有一名男子因為獨自去喝酒,實在太無聊,於是就向其他桌的三人敬酒,但這三人卻認為對方亂入聚會,雙方互嗆,最後演變成暴力衝突,場面甚至一度失控到,警方都已經來了,他們還是再繼續推擠互嗆。
    2023/10/21 18:59
  • 以巴衝突延燒 穆迪將以色列信評列入降級審查

    美國信評機構「穆迪」(Moody’s)以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Hamas)「出乎意料的暴力衝突」為由,將以色列政府的A1信用評級列入降級審查。
    2023/10/20 09:26
  • 爭風吃醋!外籍移工亂棒打傷前女友及其現任

    高雄市楠梓區傳出爭風吃醋的暴力衝突!外籍移工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18日晚間,竟然夥同友人,前往前女友的的租屋處,持球棒一陣亂打,當時女子的現任男友也在場,上前保護,同樣被打傷,目前警方已鎖定動手的2名男子追緝。
    2023/10/19 13:01
  • 禮讓很難嗎?外送員與男子路口激烈衝突 慘遭刺傷

    嘉義文化路夜市傳出暴力衝突!外送員騎機車與騎電動車的男子在路口相遇,兩人都要直行,互不相讓,當場爆發口角,兩人疑似拿安全帽互毆,68歲的男子還拿出尖刀,刺傷外送員,隨後逃逸無蹤!還好外送員沒有生命危險,被緊急送醫救治;警方也在4小時內,逮獲逃逸男子。
    2023/10/13 12:40
  • 你還跑!不滿對方接近女友 撂3友人圍毆

    宜蘭市區在7月1日時,發生一起感情糾紛,到最後卻演變成殺人未遂。一名莊姓男子不滿女友不斷被林姓男子騷擾,因此約出來談判,結果過程中,找來三位朋友圍毆林男,擊中對方要害,導致他頭部重創,進了加護病房。檢方依殺人未遂起訴。
    2023/09/07 19:21
  • 以色列「厄立垂亞日」活動爆衝突!逾百人受傷 30名警掛彩

    慶祝「厄立垂亞日」活動的厄立垂亞政府支持者與總統阿夫瓦基(Isaias Afwerki)的反對者在以色列特拉維夫(Tel Aviv)發生暴力衝突,造成100多人受傷。
    2023/09/03 08:51
  • 離譜!高捷月台抽菸 女站長勸阻遭2度毆打嫌犯背景曝光

    高雄捷運居然發生暴力衝突,被打的還是一名女站長,22日上午十點多,一名55歲的陳姓男子,在高捷小港機場站內抽菸,遭制止後,惱羞成怒,兩度毆打女站長,事後立刻逃離現場,警方查出,嫌犯有縱火、偷竊前科,女站長已經提告妨害公務跟傷害罪。
    2023/08/26 19:39
  • 人妻外遇不回家尪夜衝抓姦「逮正著」 爆揍小王驚動快打部隊

    高雄市三民區皓東路(22日)凌晨3點發生一起街頭暴力衝突,30歲的劉姓女子疑似外遇跑到34歲的尤姓男子家過夜,沒想到被正牌老公夥同友人在住家逮個正著,雙方衝突一觸即發,還驚動快打部隊到場排除,事後兩邊掛彩並互提傷害告訴。
    2023/08/22 11:51
  • 北市信義濺血衝突!多人酒後大亂鬥、約KTV外談判

    台北市又傳出暴力案件!今(16)天凌晨2時許,在信義區松仁路上知名一蘭拉麵店附近的廣場,發生暴力衝突,由於店家是24小時營業,事發當下有不少人目擊打架過程。據悉,25歲陳姓男子、33歲吳姓男子及24歲湯姓女子與數名友人在KTV同間包廂內飲酒唱歌,3人卻突然爆發肢體衝突,警方獲報到場將3人帶回,並依傷害罪偵辦。
    2023/08/16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