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時程表 結果共67筆

  • 鐵人兄妹!國小生日睡6.5小時 網憂:睡眠不夠

    這個學習時間,讓好多家長都好震驚!有美語補習班PO出,一對國小兄妹的每日時程表,早上五點多起床寫公文教材,放學後補習、在車上吃晚餐,回家再練琴到晚上十一點半。等於睡眠時間只有6.5小時,醫師就建議,小朋友還是要睡滿8小時,才能消化白天的學習。
    2024/02/21 12:51
  • 日媒:美軍擬恢復沖繩常駐戰機 未提及時程表

    日媒日經亞洲披露,美軍計劃恢復在沖繩嘉手納基地常駐戰機。
    2023/12/19 14:28
  • 前衛生局長偷吃診所女員工!5年激戰200次 妻見「壞壞時程表」綠炸

    一名曾經於某縣市擔任衛生局長的鄭姓醫師在卸任之後,自行創業開了一間診所,未料卻與自家診所謝姓女員工爆出不倫戀,直到去(2022)年3月分手後,才向妻子坦承出軌,並承諾會私下賠償120萬元。不過,妻子得知真相後怒火難消,決定向謝女提告索賠100萬元。此案經高等法院二審後,法官認定謝女的確有侵害到妻子配偶權,應賠35萬元確定。
    2023/10/06 08:44
  • 明揚勒令停工「影響100%營收」 王美花談復工可能

    屏東科技園區22日疑似廠區內化學物質爆炸,造成9死、110傷、1失聯悲劇,其中更有4名消防人員英勇殉職。經濟部昨(25)日要求,明揚1、2場及3樓增建工程工地停工,且目前沒有復工時程表。針對復工條件,經濟部長王美花表示等比較安全後,經濟部會跟屏東縣政府討論復工可能性。
    2023/09/26 10:08
  • 明揚屏東廠房爆炸遭勒令停工 再吞「第2根跌停」

    高爾夫球製造商明揚屏東廠22日發生爆炸,遭經濟部要求停工且無復工時程表,明揚今天開盤再度跳空跌停,鎖在新台幣68.3元,吞下第2根跌停板;母公司明安以跌停價62.1元開出,隨後賣壓收斂,但仍跌逾2%。
    2023/09/26 10:06
  • 工廠爆炸遭經濟部勒令停工 明揚發重訊:影響100%營收

    明揚國際屏東工廠22日發生嚴重火警,造成逾百人傷亡。經濟部今(25)日要求,明揚1、2場及3樓增建工程工地停工,目前沒有復工時程表,相關職場環境必須重新檢視改善。晚間明揚公司發布重訊表示,公司只有1個生產基地,目前停工產能為0,已影響100%營收。
    2023/09/25 23:15
  • 明揚爆炸釀9死110傷 經濟部下令1、2廠停工「沒有復工時程」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內明揚國際工廠22日火災造成重大傷亡。經濟部今(25)日指出,由於火災爆炸嚴重,不僅造成一廠災情,也造成二廠建物結構安全風險,一廠自事故發生後即停工,而考量勞工安全、避免職災再發生,也要求明揚公司二廠,包括三樓增建工程工地都從火災發生後停工,目前沒有復工時程表,相關職場環境必須重新檢視改善。
    2023/09/25 18:30
  • 藍白合傳「9月談立委、10月談總統」 柯文哲陣營回應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參選總統,有媒體報導此舉加速藍白合,甚至雙方已朝「9月先談立委、10月再談總統」二階段合作模式進行。對此,柯文哲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駁斥「子虛烏有」,強調沒有藍白合時程表,且柯會堅定代表民眾黨參選總統到底。
    2023/09/05 15:49
  • NATO同意簡化烏入盟程序 澤倫斯基怒無時程表

    北約峰會11日在立陶宛登場,為期兩天的峰會,第一天成員國便同意簡化烏克蘭加入北約的程序,並成立「北約-烏克蘭理事會」(NATO-Ukraine Council),但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卻痛批,不設定邀請烏克蘭加入北約,或烏克蘭入盟的時間表,可說是史無前例且荒謬,敦促北約要提出一份讓烏克蘭在戰爭結束後,入盟的清楚路線圖。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潔線上訪問表示,「北約31個成員表面上支持烏克蘭毫無疑問,也展現團結一致的態度,但要落實如何支持烏克蘭,很顯然的北約31個成員國出現意見分歧,畢竟如果真的要支持烏克蘭有很多的層次,不僅要共同防禦烏克蘭、給予武器的支援,還要真的介入烏克蘭的戰場中,幫助烏克蘭打擊或反敗為勝,這些對北約國家而言勢必承受更大的壓力。」
    2023/07/12 15:15
  • 俄軍侵略烏克蘭失利 希拉蕊:中國大陸攻台時程延後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表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失利衝擊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攻台野心。她說俄國侵烏之前,習近平有可能在2至3年內對台灣採取行動,但這個時程表被延後了。
    2023/05/06 06:28
  • 灰熊莫蘭特「亮槍」損失慘重!恐害自己少賺11億薪水

    NBA曼菲斯灰熊隊球星莫蘭特(Ja Morant)近期禍不單行,除了因為夜店亮槍事件遭到群起撻伐之外,後續還被流出他在脫衣舞俱樂部狂歡的照片,目前摩蘭特仍持續缺賽,仍未有確切的回歸時程表,倘若他到例行賽數仍無法回歸,恐少賺3800萬美元(約11.6億新台幣)。
    2023/03/15 23:33
  • 社宅承租最長6年 內政部研議「長期使用權」:可階梯式選擇

    現行社會住宅一般戶最長可承租6年,內政部知情官員昨天表示,正在研議「長期使用權」的概念,讓民眾可以更長期租賃政府直接興建的社宅;但相關政策還在研議中,沒有上路時程表。
    2023/01/18 08:50
  • 俄軍濫炸能源設施 逾百萬烏克蘭家戶斷電、基輔分區限電

    烏克蘭首都基輔的能源業者DTEK昨天表示,在俄羅斯頻頻空襲烏克蘭能源基礎設施後,基輔已引進「穩定」停電時程表。
    2022/10/24 10:23
  • 王必勝鬆口!揭口罩解禁、免隔離規劃 一圖看懂解封時程表

    口罩最快11月解禁!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接受週刊專訪時透露,口罩在11月時就有望能夠戶外免戴;而9月29日邊境也將進行第一階段解封,最快10月13日可望解除禁團令,針對未來邊境管制、居家隔離、確診者通報、法定分級、指揮中心解散等議題,也特別製作圖表,讓民眾一次看懂。
    2022/09/27 13:02
  • 入境0+7估10/13上路 禁團令取消外出需篩陰

    邊境政策有大轉變,從9/29起入境人次改每周6萬人,因應入境人數增多,下周入境也改成發放快篩試劑。指揮中心也總算訂出「0+7」時程表就在10/13,到時入境轉變成「0+7」不需隔離、也將取消禁團令。但原本說「口罩令」可能在「0+7」後隨之解禁,指揮官王必勝改口短時間不會改變。
    2022/09/22 18:03
  • 國慶禮物沒了!王必勝揭疫情高峰時間點 10月初邊境開放無望

    邊境開放有譜!網路PTT流出一張邊境開放的時程表,表中寫道國內預計10月10日開放入境0+7免居檢,且社區免除居家隔離措施,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指出,疫情可能在下週、下下週將會是最高點,等高點過後趨勢往下時已經10月初,網路流傳的表格,內容經討論後都已經有變化,實施時間點也需要修正。
    2022/09/16 14:38
  • 國門何時開?李秉穎脫口「有政治考量」:怕影響施政成效

    全球歷經約3年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世界各國逐漸開始解除邊境管制,但如今台灣管制情況依然嚴格,總統蔡英文日前提到,正在請行政院評估時程表,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則回應要擬定計畫,從解除「3+4」一人一室開始,再來考慮檢疫措施「0+7」。衛生福利部傳染病防治諮詢會預防接種組(ACIP)召集人李秉穎今(25)日接受周玉蔻專訪時,坦言這不僅是學術問題,「邊境管制有政治考量」。
    2022/08/25 13:31
  • 開國門?蔡英文要政院準備「邊境解封」 蘇貞昌回應了

    總統蔡英文今(19)日上午表示,已請行政院評估邊境開放時程表,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下午表示,目前研判最近幾個禮拜,國內疫情可能會漸漸升溫,要在各方放心的情況下,才會逐步開放,不過,往開放邊境的方向走是一定要的。
    2022/08/19 17:18
  • 團客出入境草案收到了!王必勝有計劃 親曝「國境開放4部曲」

    總統蔡英文今(19)上午出席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提到,正在請行政院評估開放邊境的時程表,適時開放觀光客入境;而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回應,昨日已收到觀光局送來的指引,目前在檢視中,有意見也會和觀光局再討論,這都是為了未來開放觀光的預備動作,但邊境開放沒有時間表,而是要擬定計畫,一步步做,從先解除3+4一人一室開始、接著看防疫旅館量能是否可放寬入境、考慮團客入境,再來考慮檢疫措施0+7。
    2022/08/19 15:34
  • 邊境要開了? 蔡英文:已請行政院仔細評估時程

    總統蔡英文今(19日)上午出席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她在致詞時提到,現在正是時候,為重新爭取我們國際旅客來台灣做好準備。在兼顧經濟和防疫之下,已經請行政院仔細評估開放邊境的時程表,同時做好相關的配套措施,適時開放觀光客入境。
    2022/08/19 11:39
  • 邁向正常生活!爭取國際旅客來台 蔡英文:評估開放時程

    民進黨今(17)日召開全代會,黨主席蔡英文致詞時表示,隨著生活回到常軌,執政團隊將評估開放的時程表,重新爭取國際旅客來台灣,並要讓百工百業把握後疫情時代的商機,一起邁向正常生活。
    2022/07/17 15:04
  • 巴西選舉暴力加劇 將加強維安

    巴西10月舉行總統大選,總統波索納洛將尋求連任。總統府機關安全辦公室今天指出,波索納洛和其他候選人的安全保護措施將根據競選活動的時程表進行適當調整。
    2022/07/13 15:29
  • 擋不住黨內逼宮! 英首相強生宣布請辭

    英國首相強生擋不住五十多名官員請辭逼宮的壓力,在英國時間七號中午,在首相官邸外宣布辭職,他說大家一定無法了解,他有多難過要放棄這份全世界最好的工作,將留任到選出新的繼任者,下周就會公布時程表。
    2022/07/07 22:46
  • 英相強生宣布辭保守黨魁!新黨魁出爐前「將續任首相」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今天宣布辭去保守黨黨魁職務,表示選出新黨魁的程序將立即展開,時程表將於下週宣布。
    2022/07/07 20:11
  • 遠距上課挑戰學習成效!孩分心爸媽焦慮 4招提升專注力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尚未降溫,不少縣市已宣布學校暫停實體課,採遠距教學到學期末放暑假,然而3C產品兼具休閒娛樂與線上學習的功能,對孩童有如兩面刃,若沒有經過適當指導,很容易影響學童的專注力與學習成效,日後復課恐怕得費時費心提升,專家建議,家長可與孩子充分討論,將娛樂與學習時段都列為作息時程表,約法三章,除了培養孩子專注力,也避免親子間的衝突。
    2022/06/18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