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邁向正常生活!爭取國際旅客來台 蔡英文:評估開放時程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7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7 15:04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圖/TVBS)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圖/TVBS)

民進黨今(17)日召開全代會,黨主席蔡英文致詞時表示,隨著生活回到常軌,執政團隊將評估開放的時程表,重新爭取國際旅客來台灣,並要讓百工百業把握後疫情時代的商機,一起邁向正常生活。
 
蔡英文說,這段時間以來,國內疫情穩定趨緩,大家正在一步步邁向正常生活,面對後疫情時代,作為執政黨,民進黨絲毫不能鬆懈,必須做好準備。

 

蔡英文說,日本安倍晉三前首相不幸過世,我們痛失了一位好朋友。安倍曾經說,世界必須認知到,台灣的民主已經相當成熟,而且一個更茁壯的台灣、保障自由及人權的台灣,將會符合全世界的利益。我們會記得老朋友的期許,民進黨每一位黨員同志,都有責任要守護民主自由,讓台灣在艱難的環境中崛起、茁壯,團結台灣、面對時代給予的挑戰,這就是民進黨當下的關鍵使命。

蔡英文於民進黨全代會致詞。(圖/TVBS)

蔡英文表示,民進黨另外一個重要的使命,就是堅持改革精神,奮力打拚,顧好未來,過去2年多來,改革的腳步沒有因為疫情而停下來,為了提升國防戰力,成立全民防衛動員署,並且開始改革後備動員制度,為了實踐2050淨零轉型的目標,提出轉型的路徑圖,努力促進台灣的永續發展,而面對少子女化的挑戰,要給家長更多的支持。不論是育兒津貼翻倍、產檢補助的提高,還是育嬰假留職停薪額度的提高,「我們都做到了」,此外也要給孩子最好的照顧,「班班有冷氣、有健康優質的營養午餐,我們做到了」。同時,政府帶頭加薪,年年調升基本工資,也擴大租屋補助,持續興辦社會住宅,希望能夠減輕年輕人的負擔。
 
 
蔡英文說,後疫情時代的世界,是個充滿挑戰和機會並存的世界,尤其俄烏戰爭還在持續,國際性的通貨膨脹正在發生,但我們可以對自己保持信心,台灣經濟的基本面良好,許多產業在全球供應鏈重組的過程中,也把握住關鍵的戰略地位,更重要的是,台灣社會充滿韌性,台灣人也有足夠的勇氣和智慧,能夠化危機為轉機。

民進黨全代會。(圖/TVBS)

蔡英文指出,執政團隊會善用這些優勢,以最穩健的步伐,來維持經濟成長、物價平穩,並且特別留心基層勞工、年輕朋友的需求。而過去一週,新一波的國旅補助方案已經上路,動滋券的加碼方案也宣布了,而隨著生活回到常軌,執政團隊會抓緊振興經濟的機會,仔細評估開放的時程表,重新爭取國際旅客來台灣,這些措施,她要請所有的黨員同志幫忙多宣傳、多說明,讓社會上的百工百業,把握住後疫情的商機,一起邁向正常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民進黨#全代會#蔡英文#新冠肺炎#疫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745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