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時報週刊 結果共20筆

  • 男模亂爆料始亂終棄 蕭亞軒告贏

    去年4月,一名男模黃子齊向週刊爆料,曾經和蕭亞軒交往,還說蕭亞軒為了柯震東甩了他,當時蕭亞軒否認,亂暴料害她形象受損,向黃子齊和時報週刊提告求償200萬元,台北地方法院判決蕭亞軒勝訴,黃子齊應賠償35萬元並登報道歉,報導週刊因有合理查證,獲判免賠。
    2013/06/07 12:52
  • 〈快訊〉控週刊報導損業績 遠航求償5億

    最新消息,遠東航空剛剛宣布,將控告「時報週刊」並求償台幣5億。
    2012/12/22 19:37
  • 珍嫌林子欽太矮? 友爆分手真相

    陳幸妤是不是曾經被前男友林子欽劈腿,真的有林家友人,替當事人憤憤不平嗎?時報週刊轉述林家友人的說法,說林子欽曾在大伯的陪同下,到官邸作客,沒想到吳淑珍嫌林子欽太矮、體格不好、不會說話,林子欽才會和陳幸妤分手;林子欽的大伯出面否認,說根本沒到過官邸,唯一的那場飯局還曾經論及婚嫁,氣氛很好,他說當時可沒有林家友人在場。
    2009/04/03 12:02
  • 像于冠華? 和堂副堂主意外上版面

    被槍擊的酒吧老闆黃世豪,是竹聯幫和堂副堂主,其實過去他也曾經上過社會新聞版面,當時因為他帶女生到飯店被時報週刊拍到,還誤以為是藝人于冠華,惹出風波。而他過去犯過多起案件,交往複雜,沒想到因此惹來殺身之禍。
    2008/12/21 12:02
  • 遭槍擊男子黃世豪 于冠華明星臉

    被槍擊的酒吧老闆黃世豪,是竹聯幫和堂副堂主,其實過去他也曾經上過社會新聞版面,當時因為他帶女生到飯店被時報週刊拍到,還誤以為是藝人于冠華,惹出風波,而他過去犯過多起案件,交往複雜,沒想到因此惹來殺身之禍。
    2008/12/21 00:07
  • 旺旺204億 確定買中視、中時、中天

    中時集團包括中視、中天、中時,以及工商、時報週刊確定要賣給旺旺集團了;中時晚間發表聲明,證實這項消息,聲明中指出,旺旺集團蔡衍明表示,接手中時媒體集團目的在於維護具社會價值的媒體,並善盡社會責任;而之前傳出要賣給蘋果日報,不少老中時人擔心中時會「蘋果化」,現在總算可以放下心中大石頭。
    2008/11/04 19:46
  • 中時裁員/不畏市場寒冬! 港週刊再進台灣

    中時剛裁員,香港明報週刊卻宣布進軍台灣,而且碰巧社長就是前時報週刊的副總編輯,只是面對台灣平面媒體寒冬,周刊銷量遞減,這本40年的老字號香港週刊,能不能殺出重圍,眾所矚目。
    2008/06/19 18:19
  • 世堅緋聞/出面翻供 張瑋津:痛恨男人外遇

    到底為什麼事隔1年後,張瑋津要選擇站出來翻供,她說動機很簡單,只是痛恨男人有外遇,而且王世堅竟然在法庭上,說時報週刊報導郭台銘和劉嘉玲是張瑋津爆的料,害她再度背黑鍋,事後甚至還恐嚇她,讓她相當害怕。
    2007/10/22 17:57
  • 詐賭案/胡瓜涉關說案 傳丁柔安等5人對質

    胡瓜行賄法官案,時報週刊主任林朝鑫昨天坦承,黑函是他寄的,檢方下午再約梁家堯和丁柔安、李晉良、小禎和藝人小嫻,要釐清去年11月的刷刷鍋餐宴上,到底有沒有提及詐賭官司。
    2007/04/20 15:06
  • 恐嚇首富案北院首開 臧家宜仍喊冤

    前壹週刊記者臧家宜,涉嫌恐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案,台北地院首度開庭,臧家宜和男友黃尚平,仍堅持清白,而當時也被檢方起訴的,前時報週刊總編輯楊人凱,也是大喊冤枉,他說當初是郭台銘要他替兩人協調,想不到最後卻兩面不是人。
    2007/04/20 11:55
  • 詐睹案/黑函誰寫的! 林朝鑫坦承寄發黑函

    藝人胡瓜涉嫌關說法官案,被告公關業者梁家堯,點名時報週刊高層出賣他,今天檢察官約談梁家堯以及時報週刊主任林朝鑫到案說明,釐清檢舉黑函的來源,最後,林朝鑫坦承,黑函是他寄的,不過,重點應該是關說的案情,而不是誰發黑函。
    2007/04/19 18:55
  • 〈獨家〉拼壹週刊!時報改版 加入狗仔隊

    台灣媒體近年來有狗仔文化入侵,壹週刊也造成熱賣,使得原本的週刊龍頭:時報週刊,不得不向現實妥協,即日起改版,新的時報週刊,坦言取經壹週刊,也都設有狗仔隊,刊物大小和排版都像極了,民國67年創刊的老字號,昔日的大八開尺寸的時報週刊,正式走入歷史。
    2007/03/02 00:36
  • 糗了!于冠華攜女上賓館 偷腥被拍

    藝人于冠華上次遭時報週刊誤認有婚外情上賓館,時隔才幾個月,于冠華這次真的「偷腥」!上個月底被平面報紙目擊,開車載一名年輕女子到板橋汽車旅館,兩人停留1個半小時後離去。
    2006/05/09 18:15
  • 結婚10年 于冠華唱情歌送方文琳

    藝人于冠華和方文琳今天結婚10週年,針對時報週刊誤指于冠華帶妹妹上賓館,方文琳說,她早就確定那個人不是自己丈夫,兩個人相約在台中吃晚餐,于冠華還獻唱訂情歌。
    2006/03/23 23:27
  • 時報大烏龍 于冠華:水準真差

    去年12月,「時報週刊」報導,藝人于冠華帶妹妹進出飯店,結果是場大烏龍。時報週刊在昨天向于冠華道歉,至於2千萬的名譽賠償,于冠華說,要看週刊有沒有誠意。
    2006/03/23 12:07
  • 搞錯人了!于冠華摟女外遇是烏龍

    日前時報週刊曾刊登藝人于冠華疑似外遇的照片,引發于冠華強烈反彈,表示拍錯了人,今天一名自稱是照片本尊的男子,因為殺人而向警方投案,他間接證實媒體真的搞錯了,還開玩笑說,他可以幫于冠華接通告。
    2006/03/23 12:06
  • 偷情照 于冠華怒告週刊求償兩千萬

    這期的時報週刊報導,藝人于冠華曾帶一名女子進出飯店。于冠華下午偕同妻子方文琳召開記者會,于冠華說,照片裡的人不是他,說到方文琳的辛苦,還一度哽咽落淚。于冠華表示,他將控告週刊總編輯及4名記者,並求償新台幣兩千萬。
    2005/12/04 15:13
  • 反駁時報週刊 陳哲男大怒再提告

    最新一期的時報週刊,再追陳哲男濟州島之行,這次直接找上濟州島高級俱樂部,報導指出,店裡的媽媽桑說對陳哲男的印象很深,說他喜歡帶身材好的小姐出場,而且不只去過一次,陳哲男下午發表嚴正聲明,表示週刊報導不實,他將再度提出告訴。
    2005/11/18 20:03
  • 時報周刊再爆 陳哲男濟州島召妓

    時報週刊之前報導,陳哲男到濟州島嫖妓,陳哲男揚言要提告訴,不過今天時報週刊再追召妓事件,直接到濟州島找到一家高級俱樂部,店裡的媽媽桑說、他對陳哲男印象深刻,還爆料說、陳哲男帶了不只一個小姐出場,而且是廠商付的錢。
    2005/11/18 09:01
  • 聖經密碼 台海一年內開戰?

    兩岸之間會不會爆發戰爭,今天出刊的時報週刊有篇報導,有人從聖經當中看出端倪,台灣跟大陸在一年之內,會有戰爭。
    2004/11/02 0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