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駁時報週刊 陳哲男大怒再提告


發佈時間:2005/11/18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最新一期的時報週刊,再追陳哲男濟州島之行,這次直接找上濟州島高級俱樂部,報導指出,店裡的媽媽桑說對陳哲男的印象很深,說他喜歡帶身材好的小姐出場,而且不只去過一次,陳哲男下午發表嚴正聲明,表示週刊報導不實,他將再度提出告訴。

才因為報導陳哲男的濟州行有女色陪伴,吃上了誹謗官司,不過最新出刊的時報週刊,直接到濟州島的河馬俱樂部,宣稱找到當時招待陳哲男的媽媽桑。

週刊指出,媽媽桑拿著週刊照片,直說他認識這個人對陳哲男印象深刻,是因為他去了不只一次、每次都叫好幾個小姐出場,而且特別愛挑身材好跟高個子的女孩,而且因為是VIP貴賓,所以每次都會有人來買單。

週刊所報導的河馬俱樂部是一棟兩層樓的白色建築,是濟州島最高檔的夜總會,室內裝潢走歐式風,羅馬式的的浮雕看起來很典雅,特點是小姐多,服務好且安全性高。

不過針對週刊指控,陳哲男下午發表聲明反駁,表示將再次提出告訴,也說這幾年來,只有在91年11月1日到3日,到過韓國一次,不可能有週刊報導所謂「來過好幾次」的情況。

最後,陳哲男也再度澄清,濟州行和女色無關,引申或轉述這個不實事件的相關人士,都將提起告訴。

◎陳哲男聲明:

一、時報周刊報導不實,將會再次提出告訴。

 

二、只有91年11月1到3日去過韓國,不可能有所謂「來過好幾次」。

三、濟州行和女色無關,對引述不實的相關人士都將提起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哲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2

0.0385

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