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像于冠華? 和堂副堂主意外上版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21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被槍擊的酒吧老闆黃世豪,是竹聯幫和堂副堂主,其實過去他也曾經上過社會新聞版面,當時因為他帶女生到飯店被時報週刊拍到,還誤以為是藝人于冠華,惹出風波。而他過去犯過多起案件,交往複雜,沒想到因此惹來殺身之禍。

雙手銬上手銬,他就是幫派份子,黃世豪,在自己經營的夜店遭到槍擊,性命垂危,朋友趕到醫院關切,激動到,情緒就要失控。

今年31歲的他,很早就加入幫派,屬於竹聯幫旗某堂口,前科累累,不過會被媒體注意到,主要因為他,長的太像藝人,于冠華。記者(95.03.23):「有沒有人說你長的很像于冠華?」黃世豪(95.03.23):「…。」

到底兩人有多神似,比一比,于冠華的臉形瘦長,黃世豪的眼神則比較銳利,但放在一起比較,還有幾分相像。

不過前科多到不勝枚舉的黃世豪,時常進出警局,看看他上回投案,在偵訊室裡問訊,手上銬著手銬,還照樣能和警方說說笑笑。

而這次會遭到兇手闖進店內開槍,警方懷疑,和黃世豪捲入的幫派利益糾紛有關,加上過去他曾捲入多件酒店槍擊案,也有可能遭到仇家報復,而晚間被送進醫院後,緊急開刀取出子彈,目前暫時脫離險境,加護病房觀察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618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