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新美學 結果共19筆

  • 獨/1列火車3種狀態!測試新看板「延誤變準時」 台鐵神回:先別看

    近期有到台北車站搭乘台鐵乘客是否有發現,除了原有的月台上LED資訊看板、以及液晶螢幕外,現在又新增測試中、外觀符合台鐵新美學的「LED字幕機」,但是一個列車卻出現3種不同狀態讓乘客好困惑,記者直擊4月25日傍晚,同一列477車次新自強號分別在3個看版上顯示「延遲3分鐘、延遲5分鐘以及準時」的狀況。對此台鐵回應了。
    15小時前
  • 過去8年國慶視覺回顧 蔡英文:國家美學不是奇蹟!盼繼續挺

    近年國慶主視覺美感升級,民眾有感,「島路行動」昨(11日)推出影片「國慶台灣新美學」,回顧過去8年國慶主視覺設計,呼籲大家2024年「挺好的、挺美的」,讓美麗成為台灣的日常。總統蔡英文也在「島路行動」粉專留言表示,她要謝謝8年來所有參與的設計團隊,謝謝大家用專業,讓美麗成為台灣的日常,開創了新一代的「國家新美學」。她說,國家美學不是奇蹟,而是堅持與累積,希望我們繼續挺下去。
    2023/12/12 19:26
  • 皇普攜手四大院校 發掘「明日設計家」最高獎十萬

    上市建築品牌美學 全面再進化 上市品牌皇普建設(2528.TW)在董事長蘇永平率領下,不只領導企業開展全台北中南都會區推案盛況,更續航企業近四十年的豐富經驗與業界實力,計畫將皇普品牌的美學品味推上新高度,為菁英客層市場,以世界級格局規劃的生活想像與展望,未來讓皇普建設成為質感生活的代名詞。皇普國家新美院
    2023/11/22 15:42
  • 原民會攜手北捷 5大展區秀「DIY、舞蹈」展魅力

    原住民族委員會攜手台東縣政府及台北捷運公司,舉行「原遊會」活動,現場有原民餐飲、小農產品、音樂創作、文創工藝等,以「原創新美學」點亮心中山線型廣場,讓更多人看見原住民族,多元產業和北捷公益的結合。
    2022/10/15 15:10
  • 實踐校園新美學 台中市6所校舍工程角逐國家卓越建設獎

    台中是年輕創意城市,市長盧秀燕力推校園建築美學,市府教育局以創新手法規劃校園建築,109、110年連續兩年獲得4座國家卓越建設「金質獎」,今年再提報6所校舍工程競逐國家卓越建設獎,展現實踐校園建築美學的具體成果。
    2022/07/18 09:00
  • 簡約風格新掃具 新北改造校園「注入美感」

    新北市府推動「2030新美學願景」,今年首度把中小學校園裡面的掃具,從原本五花八門的顏色配置,改為簡潔的黑、白、灰及大地色系,市長侯友宜說,希望這樣可以讓學生更願意一起維護校園環境,也將美感設計帶入校園角落,落實美學教育。
    2022/06/10 19:30
  • 2021藝術自造祭登場! 邀國寶級大師邀國寶級大師「陶藝、纏花」之美

    宜蘭2021藝術自造祭開跑!今年特別邀請國際陶藝大師許朝宗,以及國寶級纏花藝師陳惠美,兩人展出一剛一柔的作品,甚至還首度跨界打造創意新美學「工藝的極致」,吸引不少民眾目光。
    2021/10/24 11:28
  • 孫麥傑MV細磨1200小時「像談戀愛」 網讚:超質感

    跨界樂壇的唱作新人「MAI」孫麥傑,曾被音樂教父倪重華讚賞「未來有無限可能」,追求完美的他不但在音樂製作上吹毛求疵,就連拍攝最新MV〈HER〉也絲毫不馬虎,更是和金曲入圍導演章郡細磨1200小時,意圖創造出一種新美學偽Live的視覺效果。
    2021/09/18 11:47
  • 台鐵新美學「鳴日號」 搶先團3天2夜價3萬

    台鐵的鳴日號列車,獲得今年的日本好設計獎,曝光多時,到底什麼時候正式營運,外界都很期待!事實上,這個月中,才有一群頂級客包車出遊,三天兩夜環島遊,團費要價三萬元,不便宜。台鐵表示,目前還在招標階段,最快下周出爐,也傳出包括雄獅、易遊網、kkday都對鳴日號很感興趣。
    2020/11/22 14:15
  • 開箱府中藝術裝置 主燈「魔豆‧魔豆」展現獨特城市魅力

    為推動「城市新美學」的再造計畫,新北市今年已啟動打造5條美學廊道計劃,板橋府中更是計畫中的示範點,串聯板橋車站、林家花園、府中15、府中捷運站商圈及黃石市場等區塊。為強化「府中美學示範基地」的藝術及美學軟實力,接連舉辦10年的「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首度將城區範圍從市民廣場、站前廣場及萬坪公園,擴大至府中商圈,並將府中商圈規劃成不同特色的主題燈區,置入充滿府中特色的9座藝術裝置,打造歷年來燈區範圍最廣的「新北歡樂耶誕城」。今(12日)在456行政園區舉辦「鬥陣來去府中!市長帶你開箱去」,在國際設計師-劉治良(Sammy)帶領下,新北市長侯友宜「開箱」府中裝置藝術,引領民眾一同感受府中商圈越夜越美麗的夢幻氛圍!
    2020/11/13 16:00
  • 原民阿優依品牌快閃店 進軍台北信義區

    推廣原住民特色文創商品,阿優依品牌今年首度以「原創新美學」為主題,進軍台北信義區大道,打造限定概念快閃店。
    2020/09/18 21:09
  • 手工旗袍掀新美學 巧工妙藝職人時光

    旗袍曾經廣泛被穿著使用,現在則淪為晚宴派對婚禮才穿。其實台灣傳統手工旗袍師傅越來越少,取而代之是改良式旗袍。
    2020/08/21 21:07
  • 新北打造五條美學廊帶 規劃2030願景

    今年年底,新北市升格為直轄市屆滿十年,新北市政府規劃2030文化願景藍圖,以「新美學」為推動核心,將建構五條美學廊帶,打造各地區文化品牌特色節慶活動。
    2020/06/10 22:38
  • 板橋林園浪漫點燈 啟動新美學首站

    啟動城市新美學首站,新北市政府在板橋林家花園,舉辦「穿梭浪漫,點亮林園」開幕式,啟動夜燈投影,吸引目光。
    2019/12/13 00:38
  • 陳炳臣東京金賞獎 高山林木擷取精華

    剛獲得東京一項美術交流展金賞獎的畫家陳炳臣,作畫不用筆,流動出無與倫比的油彩新美學。近期他以神木大樹為題材,發表28件新作,展現天人合一的融合新境界。
    2019/09/27 22:26
  • 夏利豪新品發表會 蔡淑臻展演限量腕錶

    獨具法式優雅與藝術氣息的夏利豪於2015年再度將不一樣的生活藝術精神體現的淋漓盡緻,全新Alexandre C Art Edition系列腕錶即是從亞歷山大•夏利豪(Alexandre Charriol)用Human Flow為題的繪畫作品中獲得創作靈感,將畫布上的藝術活跳於腕錶面盤,展現全新美學視野。
    2015/10/26 20:00
  • 【當掌聲響起】台語新美學 台客搖滾引領風騷

    過去歌壇掀起一股新台語歌浪潮,80年代開始,國語唱片市場暢銷歌手紛紛投入台語創作,包括林強、陳昇、羅大佑、伍佰等等把搖滾精神注入台語歌曲,還有陳明章獨樹一格的清新派台語民歌等等,雖然曲風不同但這類的台語歌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表達對故鄉的熱愛,台語歌透過不同的音樂包裝,注入本土意識,這樣的音樂創新被認為是新台語歌運動,之後冒出頭的董事長、閃靈、五月天等等樂團,也創作不同風格的台語歌曲,這些歌強調「原創精神」,說台灣的故事,音樂結合台灣年輕人的生活型態,於是形成了新的台語歌美學,這些創作人都被歸類為台客搖滾,帶你去看不同風格的台語歌曲-台客搖滾。
    2012/05/13 16:37
  • 大師現身!白先勇開課 不減年輕風采

    好久不見的文學大師白先勇,第一次在台大開課,課程名稱是「崑曲新美學」,因為他的文章曾被收錄在中學課文裡,同學們對他既熟悉又陌生,台大學生爭睹大師風采,原本只能招收400人的通識課程,吸引了近2400人上網報名,只有1/6的學生能成為大師弟子,白先勇還拿出了年輕時就讀台大的照片,和同學拉近距離?大師年輕時是什麼模樣,帶您瞧瞧。
    2011/02/25 19:27
  • 3D視覺新美學 強尼戴普再推新作

    電影阿凡達創下全球票房新紀錄之後,現在又有一部3D電影來勢洶洶。由強尼戴普和導演提姆波頓,這一對好萊塢老搭檔合作的新片,還沒上演就造成話題,可望再度超越視覺極限;TVBS駐美特派左敏琳,也獨家訪問了這對強檔搭檔。
    2010/03/03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