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新思維 結果共132筆

  • 累積搭乘旅客逾600萬人 日廉航:6成來自台灣

    日本廉航從2012年開航以來,累積搭乘旅客已超過600萬人,其中有6成旅客來自台灣,20到30歲旅客超過五成,代表台灣旅客逐漸熟悉旅遊新思維,業者表示十分注重台灣市場,近年也多次舉辦跨界聯名,並參與多項在地活動,來拉近和旅客的距離。
    2024/03/25 15:52
  • 二林工商科學服務團 陪伴家扶兒闖關VR虛擬場景

    科學力量,超乎你我想像!國立二林工商「哇哈哈科學服務團 學生不只學習滿懷熱情,更致力結合課堂所學,將校際技能競賽參賽經驗,設計成可引發國中小學童科學創造學習興趣的營隊活動,此次更熱心為偏鄉沿海弱勢兒少辦理專屬營隊,邀請20名彰化家扶二林服務處之國中小扶助兒少參加,營隊設計有VR闖關體驗、程小奔程式機器人、電流迷宮等活動內容,期藉此讓弱勢兒少能於親身體驗過程中,促進自我潛能發掘,讓創造力和創新思維萌芽於心。
    2023/11/26 14:42
  • 中國大陸出生率下滑 經濟能力恐影響生育意願

    人口大國中國大陸,這幾年也面臨了出生率下滑的情況,前兩年大陸推動三孩政策,但目前成效並不彰,許多年輕人表示,經濟壓力是一大因素,加上現在人想法改變,活在當下的新思維逐漸流行。現在中國大陸越來越重視出生,國家主席習近平也在中國婦女全國代表大會表示,希望能推新婚育文化,把生兒育女給推回家庭。
    2023/11/23 23:05
  • 萬華老香舖古法傳香 新包裝瞄準年輕市場

    台北建城百年,仍有老店屹立不搖。製香百年的萬華老明玉香舖由第4代黃瓊儀接手,她認為堅持古法才能留住顧客,但面對新時代不能少了新思維,推出小包裝香塔盼能吸引年輕人。
    2023/10/01 13:23
  • 特稿/賴清德如「老派咖啡廳」 翻新後有助爭年輕票

    距離2024總統大選僅剩不到半年時間,兵家必爭年輕世代選票,預料將是左右勝負的一大關鍵因素之一。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今(2)日獲周刊邀請,以「給年輕人的一封信」為題投書,就年輕世代的困境、願景進行對話,雖然其不脫「長者」的角色,但捨棄了情緒飽滿的政治語言,用生動比喻凸顯其對國政熟稔的優勢,讓人耳目一新。事實上,賴清德就如同近年受市場歡迎的「適度翻新老派咖啡廳」,在最後五個多月的選戰中,要提出新思維,並凸顯原有的「老派」價值,才能爭取更多仍有流動可能的年輕選票。
    2023/08/02 14:23
  • 「4線生機」勾勒產業經緯 新北打造嶄新經濟環境

    新北市拚經濟,經發局今天(19日)在市政會議上,提出未來的產業願景,新北將導入產業永續發展新思維,透過事業、生命、智慧、感情等4線為主軸,全力幫助業者拓展商機。
    2023/04/20 10:57
  • 四度受邀MWC演講 王雪紅籲跨界協同合作

    今年的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順利落幕了,在大會期間,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第四度受邀擔任專題演講嘉賓,演說內容特別受到關注,王雪紅強調,未來需要一種全新思維模式,以消費者為中心的創新和5G科技,需要企業積極跨界協同合作,開展新契機。
    2023/03/06 15:46
  • IG打卡點!疫情下新思維 婚紗基地敞大門

    苗栗有不少秘境被業者打造成婚紗基地,原本只提供新人拍照,疫情下也有了新思維,看準拍照打卡風氣盛行,敞開大門給一般遊客入園拍照,甚至在園區賣起輕食。透過IG打卡、網路傳播,成為熱門拍照景點,更活絡人氣,財源滾滾。
    2023/01/27 13:08
  • 上帝的水族箱! 帛琉經旅遊淡季「水母重生」更美

    副總統賴清德剛從邦交國帛琉交流返台,隨行的旅行社業者也帶回不少新的旅遊新思維,像是除了海邊活動,還能規劃叢林、溯溪以及瀑布體驗,讓旅客海陸都能享受,業者還說因為歷經觀光淡季,帛琉的水母湖,無毒水母們正漂亮,加上航空復飛,機票價格降一半,有望恢復3到5成觀光潮。
    2022/11/04 20:29
  • 斜槓趨勢崛起 無店鋪加盟成創業選擇

    疫情衝擊各行各業,全球數位轉型腳步加快,看準創業趨勢崛起以及宅經濟消費力發威,台灣生技品牌以「無店鋪加盟」開啟創業新思維,讓民眾用一支手機就能做生意。
    2022/09/26 14:15
  • 不畏疫情困境!新思維創商機 謝世謙帶華航逆風高飛

    自華航基層出身的謝世謙,用新思維對抗疫情逆風,不僅去年財報成績亮眼,經營管理績效佳,且與工會關係良好,積極建立互信基礎。為迎接疫後旅遊商機,購新機、拓航點,期望能恢復疫前營運規模與保持獲利能力。
    2022/09/15 10:35
  • 戈巴契夫28年前訪台掀旋風! 當時預言「中國的影響升高」

    前蘇聯領導人戈巴契夫病逝,享耆壽92歲。他在28年前訪問台灣,並在立法院演說,談到蘇聯的民主改革、國際新思維,並預言中國大陸在區域影響提升,當時,台下聽眾包含陳水扁、葉菊蘭、蔣孝嚴等人,引起不小旋風
    2022/08/31 17:34
  • 降低購屋焦慮!薪資、房價雙衝擊 社會住宅漸成各國主流

    住宅政策要成功,政府應採取措施,以新思維提升居住權,讓沒有足夠能力買房子的人有地方住,民眾想法也要改變,正確看待住房的觀念仍待建立,才能解決安穩居住的問題。
    2022/08/17 08:26
  • 力拼轉型!傳產建材商創新思維 突破線板設計框架

    疫情重創經濟,不過房市熱潮卻依舊居高不下。隨著房市蓬勃,多樣性的居家設計風格,顯示出越來越多人更加注重生活環境的設計感與舒適感。隨著不同時代演進與交替,設計風格不斷推陳出新,從過去風靡一時的歐式和鄉村風、優雅經典的新古典風格和美式風格、到近期較具個性的工業風格和現代感強烈的簡約風、宅寂風等等,風格不斷衍變,但不變的是這些風格中所經常使用的裝飾建材,成了如何在預算內打造優質空間設計的一大重點。
    2022/08/16 13:40
  • 烏俄戰事未緩!國際秩序改變 美外交政策如何演變?

    自烏俄戰爭爆發以來,美國及歐洲關係十分緊密,美國與亞洲盟國的邦誼也趁勢升溫,這也使得美國重新思考與競爭國的關係,外交政策可能將有所改變。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15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過去以西方國家為主的國際秩序,大多追求和平穩定、經濟利益,國與國之間的防禦性較低,但烏俄衝突爆發後,卻將思維帶回至冷戰前,各國皆以『現實』為主要考量,來評斷自身安全利益需求,這也讓許多國家紛紛重新思考外交政策。」 余文琦補充「在這次戰事中,各國不再像過去對美國言聽計從,也不再認為美國是唯一的安全保護者,這樣的情況可能會導致國際間的反美勢力趁機擴張,雖然目前西方國家仍主導話語權,但混亂的世界秩序勢必會再維持一段時間。」
    2022/03/15 16:25
  • 歐盟推晶片法案 專家:台灣半導體布局要有新思維

    歐盟執委會通過晶片法案,預計提撥約430億歐元的政府預算和私人投資;專家表示,歐盟尋求與台灣等半導體業者共建健康產業生態系,業者應從歐洲整體產業面發展的角度思考,把握布局良機。
    2022/03/14 16:47
  • 日本政府提新方針 有意轉向與病毒共存

    日本政府對境內新增COVID-19確診居高不下提出新方針,認為只要預料能降低醫療負擔等,就可解除實施中的「重點措施」。日媒解讀新思維凸顯政府有意轉為「與病毒共存」。
    2022/03/12 12:41
  • 朱立倫口誤「反九二共識」 綠營酸:以為要跟民意站一起

    針對國民黨今(30日)召開全代會通過新政綱中有關兩岸政策論述部分。民進黨今發新聞稿表示,國民黨換了新主席卻沒有新思維,兩岸政策依然守舊無新意,繼續無視中共對台野心、與中共當局共同唱和「九二共識」的作為,不僅與主流民意背道而馳,傷害國家主權的兩岸論述更是與國民黨自稱「捍衛中華民國」的立場自相矛盾。
    2021/10/30 17:34
  • 謝國樑宣布參選基隆市長 打造「世代共榮的台灣頭」

    國民黨前立委謝國樑今(14)日上午在臉書上宣佈,將投入2022年底基隆市長選舉,並宣布競選的兩大主軸,一是打造基隆成為「亞洲最有愛的城市」,二是利用創新思維,替下一代創造新未來,利用過去從政、經商與做公益的經驗,創造政府、民間、企業的三贏局面,替基隆開創更多的工作機會與收入來源,讓基隆子弟可以在地就業,讓更多資源可以投入照顧更多基隆市民。
    2021/10/14 10:10
  • 馬文君宣布參選南投縣長 盼以新思維實現新未來

    國民黨立法委員馬文君今天宣布參選南投縣長,她提出以公部門成立整合電商平台、辦國際觀光藝術季等政見,盼以新思維實現南投新未來,同時請鄉親16日到18日國民黨初選電話民調支持她。
    2021/10/11 17:40
  • 獨!模擬台北港遭敵奪取 海陸、陸軍、憲兵聯攻

    漢光演習第四天,全台各地都有國軍演習,尤其北部地區淡水河沿岸,國軍驗證聯合兵種營的戰略新思維,更模擬台北港遭受敵軍特工奪取,我軍海陸、憲兵、陸軍聯合進行大規模反擊,場面逼真震撼。
    2021/09/16 18:53
  • 雷射不只除斑還能清車子! 特斯拉黑科技雷射雨刷專利准了

    就資歷來說,特斯拉雖算是車界裡的新人,但其實不論是市值或聲量都原超過車界大佬大咖們,別以為他們只是有個很會炒新聞的老闆,特斯拉在許多創新思維與技術運用上都狠甩它廠好幾條街。
    2021/09/13 15:49
  • 高年份稀世穀物威士忌珍貴佳釀 全球台灣首賣

     威士忌之王皇家禮炮堅持以高年份威士忌原酒為起點, 淬鍊出非凡酒款領先酒界,在創造輝煌紀錄之際,皇家禮炮仍持續放眼未來,以威士忌領航者之姿追求突破,自經典中帶來跨越世代的新思維,一次次地打造出驚豔世人的威士忌。除了世界暢銷的高年份頂級蘇格蘭威士忌皇家禮炮21年以外,2019年更是不斷追求拓展新疆域創造新典範,推出皇家禮炮21年調和麥芽威士忌,將超過21種21年以上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調和而成,各具個性的酒液如同樂器般既有其獨特風采卻又如交響樂般完美交織出嶄新樂章,推出便屢獲國際大獎肯定。
    2021/07/29 20:02
  • 把火山能量當成動力? Koenigsegg很會跑同時也很環保

    作為一家新興的超跑車廠,Koenigsegg總是不會讓車迷失望,不論是在內燃機的開發亦或者是變速箱的變革都帶給我們相當多的驚喜,而現在他們更是將這股創新思維轉換到能源上頭,正在朝向電動化邁進的他們依舊沒有放棄內燃機做為動力心臟,因此他們希望藉由全新的「Vulcanol」燃料來讓他們的車更為環保。
    2021/06/17 16:33
  • 不只是省店租! 「雲端廚房」如何用新思維挖掘「外送」金礦

    「雲端廚房」或「幽靈廚房」可以說是今年餐飲界的熱門關鍵字,因為疫情下外送市場爆發成長,不少餐飲業者乾脆轉型專營外送,省去黃金店面租金與人事費用,平均成本可以減少兩成以上,而我們也實際走訪不同運營模式的雲端廚房,看看他們怎麼運用新科技與新概念,翻轉傳統餐飲市場。
    2021/03/03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