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度受邀MWC演講 王雪紅籲跨界協同合作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6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15:46

今年的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順利落幕了,在大會期間,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第四度受邀擔任專題演講嘉賓,演說內容特別受到關注,王雪紅強調,未來需要一種全新思維模式,以消費者為中心的創新和5G科技,需要企業積極跨界協同合作,開展新契機。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在元宇宙時代,我們可以採取哪些步驟來繼續鼓勵想像力、聯繫和分享我們的故事?」

 

第四度受邀擔任MWC專題演講嘉賓,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定調「協同合作」,將是決定虛實整合新世界的成功關鍵。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我相信這個問題的答案,在於協同合作和共同創造。沒有任何一家公司或解決方案,可以單獨實現這個目標,透過共同努力,我們不僅可以創造令人興奮的新體驗,還可以引領技術和人類本身的未來。」

王雪紅深信,將人文結合科技,可以釋放人類無窮想像力,未來需要一種全新思維模式,以消費者為中心的創新,和突破性的5G科技,企業需要積極跨界協同合作,才能開展新契機。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我們可以一起解鎖元宇宙,和XR技術的潛力,創造一個真正沉浸式,和包容性的數位世界,供所有人享受。」

而在MWC展場上,除了元宇宙和5G,還有更多AI新科技亮相。大陸科技公司開發的機器狗,靈巧轉彎躲過人群,還會跟著節奏踏步,上頭的機械手臂,可以乘載重物也能耐高溫,一般都是工廠使用,比較小型的機械狗,則是陪伴娛樂功能居多。

科技公司創辦人陳立:「未來我們還會有更多型態的機器人,生產和研發,像我們現在這個機器狗,我們希望往導盲機器犬方向開發。」

南韓電信商則是透過電信網路合作,打造AI智慧機械手臂,讓物流配送更便利。

另外還有這款虛擬艙,簡單設定起始點,座艙直接開到家門口,省下通勤時間。

南韓電信產品經理Chaeyeoun Kim:「傳統的交通工具,但你可以看到,新的裝置花費更少的(通勤)時間,只要10分鐘。」

還有美國公司推出的AI智慧眼鏡,幫助聽障人士看見對話。
 

XRAI執行長史考非:「智慧眼鏡能接收音頻,即時發送到雲端,把音頻轉換成文字,發送回手機,然後再顯示在AR中,你可以同時在與某人交談,字幕就直接出現在眼前。」

MWC展場各種新科技齊發,應證了不同領域產業協同合作,將新科技應用發揮最大值,受惠的將是全人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WC世界通訊大會

#MWC#王雪紅#5G#科技#宏達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817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