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度登MWC演講!王雪紅暢談元宇宙:市場將成指數型成長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7:58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四度登上MWC演說。(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四度登上MWC演說。(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27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盛大登場,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也4度受邀在28日的專題演講上擔任演講嘉賓。王雪紅在演說中,除了提到「元宇宙」將成為生活中許多方面的中心,接受媒體訪問時也強調HTC的營運會越來越好。

 王雪紅演說聚焦元宇宙。(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王雪紅在演講中暢談5G技術和元宇宙VR虛擬世界結合應用。她也指出,HTC在2015年就推出VIVE,但當時因為連接速度不夠快,無法提供「高保真無線VR」,因此PC VR在當時提供了最好的體驗。隨著5G和未來可望出現的6G網路,將可以為人們提供更快、連接更加緊密的無線體驗。此外王雪紅預期,元宇宙市場將會呈現指數型成長,潛在市場高達3兆美元到14兆美元,因為它可解決空間時間無法解決的問題。

王雪紅演說中多次重申協同合作創造(Co-Creation)的重要性,強調協同合作創造的不只是科技,還是建立於群體與社會的重要性。在企業打造這項具有前瞻性的社會前,必須先將用戶的隱私及安全至於優先考量,「對我來說重要的是,我們要盡力以開放和安全的方式,呈現正向的體驗,並支持共同創作者社區。」
 
王雪紅強調用戶安全及隱私最為重要。(圖/翻攝自Alon Zuckerman YouTube)

本屆MWC聚焦VR虛實結合應用,不只台灣「電信三雄」高層全都到場,NOKIA總裁、韓國KT以及義大利電信執行長也全是座上賓,大秀自家戰力,爭取國際訂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WC世界通訊大會

#MWC#台灣#韓國#元宇宙#科技#5G#王雪紅#HT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91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