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累積搭乘旅客逾600萬人 日廉航:6成來自台灣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劉育瑄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5:52

日本廉航從2012年開航以來,累積搭乘旅客已超過600萬人,其中有6成旅客來自台灣,20到30歲旅客超過五成,代表台灣旅客逐漸熟悉旅遊新思維,業者表示十分注重台灣市場,近年也多次舉辦跨界聯名,並參與多項在地活動,來拉近和旅客的距離。


 
圖/TVBS

主持人vs.民眾(2023.11):「哇我們已經有小小空服員出現了。」

穿上桃紅制服,小小孩化身Q萌空服員,或是帶上機師帽,架式十足,日本廉航在,2023年新北耶誕城設攤,還邀請機長和空服員和民眾互動,更能體驗轉轉扭蛋拿好禮,其實開航以來就十分注重台灣市場,近年多次舉辦跨界聯名參與多項活動,拉近和旅客的距離。

航空行銷公關暨國際事務副總經理劉穎蒨:「我們也很樂意嘗試,跟不同的電商也好或者是人氣餐廳,我們陸陸續續都在找,就是不一樣的活動可以去做聯名。」
 

圖/TVBS

算一算從2012年10月開航以來,累積搭乘旅客已超過600萬人,有6成旅客來自台灣,其中20到30歲旅客超過五成,可見不只受到年輕旅客歡迎,也代表台灣旅客逐漸熟悉旅遊新思維,目前有6條台灣航線,將持續以飛行安全為第一優先考量,作為連接台灣和日本的空中橋樑。

航空行銷公關暨國際事務副總經理劉穎蒨:「低成本航空在台灣大概就在近十年,近來比較蓬勃發展,那除了之前的一些族群之外,我們發現愈來愈多人,習慣於喜歡這樣的旅行方式,因為他們覺得更自由彈性更多。」

圖/TVBS

除了在2023年3月,開航台北到名古屋新航線,緊接著也復航高雄到大阪航線,先前更推出快閃來回票價,祭出說走就走的旅行方案,未來將持續提供旅客親切的空中服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廉航#台灣市場#跨界聯名#台灣航線#飛行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603

0.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