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罹癌499吃到飽便當保母姊妹少女GPU冰冰Show結婚生子東成醬油大齡剩女
  • 搜尋:

    收購 結果共2,290筆

  • 抖音禁令延燒 美國前財長喊話:組團收購抖音

    美國眾議院通過法案,要求抖音要從字節跳動脫離,否則將受全美禁令,對此,川普時代的財政部長梅努欽,就喊話要組團收購抖音。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1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說明,「抖音事件引起全球關注有一段時間,隨著全球化一去不回,區域分劃越來越明顯,各國的民粹跟保護主義在崛起,這是繼半導體,甚至電動車之後,尤其在人工智慧的壓力下,很難躲開的大陸跟美國之間劍拔駑張的事情,現在的問題就說誰是誰非,任何東西都有對跟錯,不過在現在地緣政治緊張的過程裡就很難說的清楚。」
    1天前
  • 拜登反對美鋼賣給新日鐵 支持美國鋼鐵工人

    美國總統拜登14日表明,反對將美國鋼鐵公司出售給日本公司的提議,並重申對美國鋼鐵工人的支持。
    2024/03/15 12:01
  • 李彥廷剛入手「23間套房」!急離婚欲脫產躲求償

    捲入蘇丹紅食安風暴,津棧負責人47歲的李彥廷,被爆出其實是包租公,上個月剛收購4千7百多萬的獨棟收租透天,加上苓雅區的3棟透天,李彥廷名下房產約有1億元,東窗事發後,他火速與妻子離婚,也讓外界質疑,是否有脫產躲避食安法最高2億罰款,而檢調則表示,若是有必要,會向法院聲請扣押裁定。
    2024/03/14 19:58
  • 還我家園!控建商掏空地基損鄰 住戶抗議

    桃園平鎮南京路上,108年建商動工興建集合式住宅,遭左鄰右舍指控,掏空地基釀10多戶鄰損,至今建商都沒有處理,里長還透露,建商一直探訪居民,談收購土地;而建管處回應,去年技師會勘,初判沒有擴大損害疑慮,不過再度接獲陳情,會再派員前往檢查。
    2024/03/13 12:55
  • 雄檢抗告成功!津棧負責人80萬元交保 高院「撤銷更裁」

    津棧公司蘇丹紅事件,李姓實際負責人等3人涉收購中國辣椒粉原料加工遭雄檢聲押,均獲交保,檢方提出抗告後,二審高雄高分院今天晚間撤銷原裁定,發回高雄地院更裁。
    2024/03/12 20:00
  • 源頭就是他!擁10公司從中國農村進口 6年前就檢出蘇丹紅

    蘇丹紅風波持續延燒,全台已經下架封存超過15.2萬公斤的問題辣椒粉。高雄地檢署偵辦後,查出台商李彥廷以親友掛名,在中國成立1間公司並向不特定農村收購辣椒粉,並且為避免被查緝不法,再出售給自立的在台10間公司,2018年就遭到查獲進口公司含有蘇丹紅,他再變更以香港某公司名義繼續進口,禍害國人健康。檢方昨(9)日聲押李男等2名相關人,經法院審理後,分別裁定李男80萬元、另兩人各20萬元交保,檢方將提抗告。
    2024/03/10 16:45
  • 全聯改開五金行?南台灣展新店型首插旗高雄 商品種類曝光

    全聯收購大潤發之後,合作開設第一間全新店型,原本主攻生鮮食品,搖身一變,化身為放大版五金行,與寶雅旗下的寶家,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寶家近期傳出關店潮,有將近3分之1的店面,都宣布封館出清,將要轉換店型,因此看來要改變顧客的消費習慣,恐怕也不是這麼容易。
    2024/03/08 18:31
  • 馬斯克又被告上法院 前推特高層追討「逾40億資遣費」

    前身為推特(Twitter)的社群平台X在2022年被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收購,不果有關資遣費的爭議至今仍爭議不斷,如今包含前執行長在內的4名前高階主管更直接將馬斯克告上法院,索要高達1.28億美元(約新台幣40.4億)的資遣費。
    2024/03/05 12:38
  • 比房租便宜!大學生搭機跨省上學 比利時投資「飯店客房」

    為防止物價上漲影響到消費者,美國政府最新阻止了一項全美史上最大,連鎖超市克羅格(Kroger)收購競爭對手艾伯森(Albertsons)的250億美元合併案。目前萬物皆漲,已經讓全球出現許多新的省錢和投資方法,像在加拿大,有大學生不想付昂貴房租,選擇每周兩天搭飛機跨省上學;歐洲比利時的房產投資客則鎖定了飯店的客房!
    2024/02/27 19:54
  • 交易時沒意見!男嫌鸚鵡收購價太低 持棍打2女

    高雄一名男子,日前拿著飼養的鸚鵡到鳥店販售,當初買一萬多,但他認為收購價僅4500元,低於市場行情,事後越想越不滿,到鳥店要找老闆理論,老闆正好不在,是一名朋友和老闆女兒顧店,嫌犯順手拿起店外木棍,攻擊兩名女子。
    2024/02/24 15:30
  • 農民抗爭潮蔓延亞洲!印度農民擬包圍首都遭驅散

    歐洲的農民抗爭風潮,現在也蔓延到亞洲!印度數千農民,因為不滿政府的農產收購價格,集體上街抗議,並且朝首都新德里步步進逼,印度出動鎮暴警察,發射催淚瓦斯驅散。由於印度五月即將舉行大選,莫迪謹慎應對農民抗爭。
    2024/02/22 17:44
  • 印度農民抗議 談判破局警驅不散 將圍首都

    農民抗議不只發生在歐洲,印度首都圈外圍,也是山雨欲來,因為2月19日印度政府與農民們的談判宣告破局。印度農民2020年時就曾「包圍首都」抗議,當時莫迪政府承諾,讓農民收入翻倍。事隔3年多,政府願意保證最低價收購的作物,只有稻米與小麥,種這兩種耗水作物已讓旁遮普與哈里亞納兩個邦,嚴重超抽地下水,農民們想轉作其他作物,但需要政府立法保障收購,也希望有退休金。近百歲老農餐風露宿前來抗議,卻被印度軍警用催淚瓦斯和路障,擋在首都圈200公里外。
    2024/02/20 19:54
  • 傳沃爾瑪有意收購 VIZIO創辦人王蔚生於台灣

    美國華爾街日報透露,零售龍頭「沃爾瑪」,正在洽談用20億美元,收購智慧電視公司「VIZIO」,想拓展未來的廣告業務。而VIZIO創辦人「王蔚」,其實是在台灣出生,12歲移民美國,還曾經經歷過,2000年的新加坡航空空難,奇蹟生還。
    2024/02/15 19:50
  • 超級盃剛破收視紀錄 媒體巨擘派拉蒙全球宣佈裁員800人

    在全球媒體版圖的變動中,派拉蒙全球(Paramount Global)週二宣布將裁減約800名員工,約占總員工數的3%。這一消息的公布,恰逢此公司旗下的CBS電視網,創下超級盃觀眾收視新紀錄次日。派拉蒙執行長巴奇什(Bob Bakish)在一份內部備忘錄中表示,這次的人員調整是為了公司未來戰略願景,他也表達對公司未來的樂觀期待。
    2024/02/14 09:54
  • 又是中國黑幫!美媒曝多州暴增 中資收購房產非法種大麻

    美國多州開放大麻合法化,卻成為中國黑幫犯罪溫床!綜合多家外媒消息,中國大陸的犯罪組織,在美國鄉村地區收購房產後,無證照、非法種植大麻,已被聯邦政府視為跨國犯罪,並有潛在的國安問題。
    2024/02/07 19:17
  • 大膽!踩供桌爬神明桌 男偷神像3面金牌

    連神明的東西也敢偷,這會不會太大膽了?宜蘭市一間宮廟,日前有男子趁著四下無人,踩著供桌爬上神明桌,偷走神像身上3面金牌,默默放進口袋,從小巷逃跑,就怕不小心收購贓物甚至假貨,業者透露,現在收購黃金,都要特別小心。
    2024/02/05 19:13
  • 陸男路邊收購40公斤刮刮樂廢紙 撿到獎金結果曝:有賺

    許多人喜歡在農曆春節時買張刮刮樂試手氣,與家人、朋友一起共享做發財夢的樂趣。中國大陸一位Youtuber「伍哥賊離譜」以1公斤1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3元)的價格收購了重達40公斤的廢棄刮刮樂,想要找找看這些刮刮樂當中有沒有被人漏掉的獎金,結果在上萬張刮刮樂中,他還真的找到了有中獎卻沒被拿去兌換成獎金的刮刮樂,最後他總共賺了176元人民幣(約新台幣767元)。
    2024/02/05 11:35
  • 買不起新房「求收購凶宅」 全場看條件傻了:窮比鬼可怕

    窮比鬼更可怕?在房價居高不下的現今,年輕人買房壓力破表,根據內政部不動產資訊平台資料顯示,去(2023)年第三季全國房價所得比高達9.86倍,再創歷史新高。許多有購屋需求且沒那麼多禁忌的人,便將目標轉向「凶宅」,期望能用較低的價錢入手,晉升有殼一族。
    2024/01/31 16:12
  • BL劇男星人氣太旺!狂粉私訊裸照 加碼收購「原味衣物」

    BL影集《VBL》系列,從去年七月播映至今,短短半年累積許多粉絲,《絕對佔領》和《免疫屏蔽》同時躍入KKTV台、中、港澳三地2023的點閱為前五名。為了滿足粉絲心中的另一個進階版結局,特別為四部影集分別籌備了「番外篇」,被粉絲暱稱「V8」的四部主角,彼此在真實生活都擁有的不同緣分。《免疫屏蔽》裡的洪暐哲和楊懿軒兩人不僅在校是學長學弟、當兵更還在同一個地方,工作人員忍不住敲碗兩人在一起。
    2024/01/26 15:33
  • 又一科技大廠裁員 微軟遊戲部門1900人「將失業」

    微軟公司今日宣布,將裁減遊戲部門約1900名員工,同時暴雪總裁伊巴拉(Mike Ybarra)也將離職。這一消息在遊戲行業中引起廣泛關注,尤其是在微軟於三個多月前完成對動視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收購後,此次裁員尤為引人矚目。動視暴雪是《使命召喚》、《魔獸世界》和《斯派羅》等知名遊戲的開發商。
    2024/01/26 09:53
  • 蘋果全力投身AI 外媒傳新iOS將納入生成式人工智慧

    蘋果正著手將最先進的人工智慧功能,整合到iPhone手機及其他產品中,這一計劃依據《金融時報》報導,打從2017年以來,該公司已收購21家人工智慧新創企業。分析師艾夫斯表示,預期今年還將會有一筆重要的人工智慧併購交易出現。蘋果持續增加聘用專長「深度學習」的人才,以推動其人工智慧系統發展,並積極尋求將生成式人工智慧功能,要能直接應用於iPhone等便攜設備上。摩根士丹利分析師預測,蘋果可能在6月的全球開發者大會上,宣布新版iOS系統中,將納入生成式人工智慧功能的細節。
    2024/01/25 11:16
  • 挑戰三星蘋果? 摩托羅拉:3年內做到全球第三大手機品牌

    根據中國科技公司聯想集團(Lenovo)高層預測,摩托羅拉(Motorola)有望在未來三年內、成為全球第三大智慧型手機製造商。聯想、全球最大的個人電腦製造商,在2014年從谷歌(Google)手中收購摩托羅拉至今。該公司多年來,一直在積極重啟推廣摩托羅拉這個老品牌,希望將其打造成與三星(Samsung)和蘋果(Apple)等智慧型手機品牌的競爭對手。
    2024/01/19 10:14
  • 偽造郭董連署書!欠錢網盜個資1份70元收購

    台中刑大去年查獲2名嫌犯,涉嫌偽造郭台銘跟賴佩霞正副總統連署書,透過欠錢網站,在上面盜取別人個資,或是以一份70元跟別人收購,違反選罷法,將處7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4/01/17 14:23
  • 科技巨頭組織重整 Google傳裁撤數百名工程人員

    Google10日宣布,將裁減數百名屬於不同團隊的員工,包括語音助理、Pixel、Nest與Fitbit的硬體團隊等,同時Fitbit創辦人James Park與Eric Friedman亦將離開公司。此次裁員乃該科技巨頭,持續減縮成本策略的一部分。谷歌還會減少包括擴增實境(AR)在內的員工,並影響搜索巨擎工程團隊數百個職位。據此,Google所作的這項決策,強烈顯示該公司的組織結構正在進行重大調整。
    2024/01/11 15:42
  • 「賣簿子」也犯法!詐欺集團出價「60萬」買人頭戶

    台中刑大警方在網路上發現,詐騙集團開高價20萬~60萬元收購人頭帳戶,目前有5人受害,不過,受害人"賣簿子"的行為,也已經觸犯洗錢防制法跟詐欺罪。
    2024/01/04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