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諧教高利貸存款徐巧芯泳裝歐陽娣娣幼兒園畢旅傅娟民進黨電燒止血
  • 搜尋:

    收購 結果共2,302筆

  • 超級盃剛破收視紀錄 媒體巨擘派拉蒙全球宣佈裁員800人

    在全球媒體版圖的變動中,派拉蒙全球(Paramount Global)週二宣布將裁減約800名員工,約占總員工數的3%。這一消息的公布,恰逢此公司旗下的CBS電視網,創下超級盃觀眾收視新紀錄次日。派拉蒙執行長巴奇什(Bob Bakish)在一份內部備忘錄中表示,這次的人員調整是為了公司未來戰略願景,他也表達對公司未來的樂觀期待。
    2024/02/14 09:54
  • 又是中國黑幫!美媒曝多州暴增 中資收購房產非法種大麻

    美國多州開放大麻合法化,卻成為中國黑幫犯罪溫床!綜合多家外媒消息,中國大陸的犯罪組織,在美國鄉村地區收購房產後,無證照、非法種植大麻,已被聯邦政府視為跨國犯罪,並有潛在的國安問題。
    2024/02/07 19:17
  • 大膽!踩供桌爬神明桌 男偷神像3面金牌

    連神明的東西也敢偷,這會不會太大膽了?宜蘭市一間宮廟,日前有男子趁著四下無人,踩著供桌爬上神明桌,偷走神像身上3面金牌,默默放進口袋,從小巷逃跑,就怕不小心收購贓物甚至假貨,業者透露,現在收購黃金,都要特別小心。
    2024/02/05 19:13
  • 陸男路邊收購40公斤刮刮樂廢紙 撿到獎金結果曝:有賺

    許多人喜歡在農曆春節時買張刮刮樂試手氣,與家人、朋友一起共享做發財夢的樂趣。中國大陸一位Youtuber「伍哥賊離譜」以1公斤1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3元)的價格收購了重達40公斤的廢棄刮刮樂,想要找找看這些刮刮樂當中有沒有被人漏掉的獎金,結果在上萬張刮刮樂中,他還真的找到了有中獎卻沒被拿去兌換成獎金的刮刮樂,最後他總共賺了176元人民幣(約新台幣767元)。
    2024/02/05 11:35
  • 買不起新房「求收購凶宅」 全場看條件傻了:窮比鬼可怕

    窮比鬼更可怕?在房價居高不下的現今,年輕人買房壓力破表,根據內政部不動產資訊平台資料顯示,去(2023)年第三季全國房價所得比高達9.86倍,再創歷史新高。許多有購屋需求且沒那麼多禁忌的人,便將目標轉向「凶宅」,期望能用較低的價錢入手,晉升有殼一族。
    2024/01/31 16:12
  • BL劇男星人氣太旺!狂粉私訊裸照 加碼收購「原味衣物」

    BL影集《VBL》系列,從去年七月播映至今,短短半年累積許多粉絲,《絕對佔領》和《免疫屏蔽》同時躍入KKTV台、中、港澳三地2023的點閱為前五名。為了滿足粉絲心中的另一個進階版結局,特別為四部影集分別籌備了「番外篇」,被粉絲暱稱「V8」的四部主角,彼此在真實生活都擁有的不同緣分。《免疫屏蔽》裡的洪暐哲和楊懿軒兩人不僅在校是學長學弟、當兵更還在同一個地方,工作人員忍不住敲碗兩人在一起。
    2024/01/26 15:33
  • 又一科技大廠裁員 微軟遊戲部門1900人「將失業」

    微軟公司今日宣布,將裁減遊戲部門約1900名員工,同時暴雪總裁伊巴拉(Mike Ybarra)也將離職。這一消息在遊戲行業中引起廣泛關注,尤其是在微軟於三個多月前完成對動視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收購後,此次裁員尤為引人矚目。動視暴雪是《使命召喚》、《魔獸世界》和《斯派羅》等知名遊戲的開發商。
    2024/01/26 09:53
  • 蘋果全力投身AI 外媒傳新iOS將納入生成式人工智慧

    蘋果正著手將最先進的人工智慧功能,整合到iPhone手機及其他產品中,這一計劃依據《金融時報》報導,打從2017年以來,該公司已收購21家人工智慧新創企業。分析師艾夫斯表示,預期今年還將會有一筆重要的人工智慧併購交易出現。蘋果持續增加聘用專長「深度學習」的人才,以推動其人工智慧系統發展,並積極尋求將生成式人工智慧功能,要能直接應用於iPhone等便攜設備上。摩根士丹利分析師預測,蘋果可能在6月的全球開發者大會上,宣布新版iOS系統中,將納入生成式人工智慧功能的細節。
    2024/01/25 11:16
  • 挑戰三星蘋果? 摩托羅拉:3年內做到全球第三大手機品牌

    根據中國科技公司聯想集團(Lenovo)高層預測,摩托羅拉(Motorola)有望在未來三年內、成為全球第三大智慧型手機製造商。聯想、全球最大的個人電腦製造商,在2014年從谷歌(Google)手中收購摩托羅拉至今。該公司多年來,一直在積極重啟推廣摩托羅拉這個老品牌,希望將其打造成與三星(Samsung)和蘋果(Apple)等智慧型手機品牌的競爭對手。
    2024/01/19 10:14
  • 偽造郭董連署書!欠錢網盜個資1份70元收購

    台中刑大去年查獲2名嫌犯,涉嫌偽造郭台銘跟賴佩霞正副總統連署書,透過欠錢網站,在上面盜取別人個資,或是以一份70元跟別人收購,違反選罷法,將處7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4/01/17 14:23
  • 科技巨頭組織重整 Google傳裁撤數百名工程人員

    Google10日宣布,將裁減數百名屬於不同團隊的員工,包括語音助理、Pixel、Nest與Fitbit的硬體團隊等,同時Fitbit創辦人James Park與Eric Friedman亦將離開公司。此次裁員乃該科技巨頭,持續減縮成本策略的一部分。谷歌還會減少包括擴增實境(AR)在內的員工,並影響搜索巨擎工程團隊數百個職位。據此,Google所作的這項決策,強烈顯示該公司的組織結構正在進行重大調整。
    2024/01/11 15:42
  • 「賣簿子」也犯法!詐欺集團出價「60萬」買人頭戶

    台中刑大警方在網路上發現,詐騙集團開高價20萬~60萬元收購人頭帳戶,目前有5人受害,不過,受害人"賣簿子"的行為,也已經觸犯洗錢防制法跟詐欺罪。
    2024/01/04 12:40
  • NBA/A-Rod聯手沃爾瑪前執行長 跨年前入主灰狼成新老闆

    MLB大聯盟前洋基球星A-Rod羅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近年跨足美國職籃,他與合夥人、連鎖賣場沃爾瑪(Walmart)前執行長勞爾(Marc Lore)自2021年起就陸續買進NBA明尼蘇達灰狼的股份,根據美媒《ESPN》報導,A-Rod與勞爾將在跨年夜期限(美國時間12月31日)前完成對灰狼的收購,屆時兩人將成為灰狼最大股東。
    2023/12/30 10:57
  • 正義廢油又外流 不肖商標購混油銷海外

    正義廢油怎麼又流入市面!有不肖業者隨意傾倒廢油被法辦,新北市環保局和檢警又查出,嫌犯和南部一間再利用機構負責人合夥,到處收購廢棄食用油,加工混充後,以工業用原油的名義,銷往馬來西亞,其中一部分廢油,還是從高雄市環保局,標走2014年,被查扣的廢油。
    2023/12/28 19:47
  • 「新莊買地等都更」 賴辦控侯當包租公還炒地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陷入凱旋苑爭議,現在賴清德競辦又指控,侯友宜太太透過家族又昱公司,在他擔任新北市副市長的期間,大量收購新莊復興段土地,質疑侯友宜是不是知道有利可圖才購地,侯辦則回應,早在2018年就經過檢視沒問題。
    2023/12/28 14:06
  • 不敵醜聞鬥爭!家電大廠東芝黯然下市 74年掛牌成歷史

    日本東芝公司(Toshiba)在東京證券交易所掛牌74年後,今天下市。作為日本最大品牌之一,東芝於過去10年陷入動盪和醜聞,迎來收購和不確定的未來。
    2023/12/20 18:25
  • 日本大廠東芝今正式下市 爆假帳醜聞、業績低迷風光不再

    日本有將近150年歷史的家電大廠東芝(Toshiba)今(20日)正式摘牌下市,結束在東京證券交易所74年來的掛牌交易,19日最後一個交易日收盤價為4590日圓。日本《共同社》報導指出,東芝2015年爆出財務醜聞,此後企業經營持續低迷了8年的時間,陷入困境的東芝最後決定接受日本產業合作夥伴(JIP)為首集團的收購方案,力求下市後重整旗鼓。
    2023/12/20 18:02
  • 「寶可夢特典卡」急收300張!他喊價格好談 鄉民全懂了

    台灣首家「台北寶可夢中心」今(8)日正式開幕,消息一出吸引上千民眾排隊等候,一早「入店整理券」即發放完畢,而店內也販售多達28款的紀念商品,尤其「寶可夢悠遊卡」最為搶手。值得關注的是,有網友發現疑有人抬價收購悠遊卡和特典卡,直言「價格好談」。
    2023/12/08 17:01
  • 反對削減安全預算就被開除 前X主管指控馬斯克「非法解雇」

    社群平台X(前身為推特)被富豪、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收購後風波不斷,近日又有1名前主管出面爆料,稱自己反對大幅削減安全預算,沒想到在提出意見的幾天後就被無預警開除,對此他指控馬斯克「非法解雇」。
    2023/12/07 16:23
  • 天價洛神!收購價翻倍 颱風釀無花可採

    全台洛神花產量台東佔了百分之95,總面積約300公頃,只是今年接連受到2個颱風影響,洛神花的根都斷光光,原本農會向農民保價收購每公斤50元,今年收購價直接翻倍,但年產收量從500公噸縮減至100公噸,雖然收購價格高卻無花可收,為了跟成本打平,產品預計12月中會調漲1成左右。
    2023/11/28 20:28
  • 監理站外現黃牛 違規點數轉移「1點賣2千元」

    為了讓真正的違規駕駛受罰,交通部開放違規記點轉移,短短4個月,就有將近20萬人申請,但因為沒有審核機制,導致出現漏洞,有台北市議員直擊,在八德路上的監理站外頭,出現有人以1點2千元,向違規駕駛收購點數,對此市長蔣萬安指出,會在2個月內研擬配套措施。
    2023/11/27 20:08
  • 新北果菜公司圖利「菜蟲」!用私人帳戶收款 股長5萬元交保

    新北市果菜運銷公司驚爆弊端,檢調人員日前接獲舉報,指稱果菜公司有股長、理貨員勾結果菜商,私下談妥收購價格以及供貨時間,再將約定好的數量、種類蔬果私自運輸送給特定的承銷商。新北地檢昨(22)日指揮新北市調處兵分多路搜索,約談曾姓股長、理貨員等多人,訊後依背信罪移送,其中曾姓股長諭令5萬交保,其餘7名被告請回。
    2023/11/23 11:47
  • Coach、MK變家族姊妹 併購成時尚圈叢林法則

    法國奢侈品巨頭LVMH集團靠著併購,把創辦人一路送上世界首富寶座。各大品牌成為家族成員已經是時尚界的常態,就連平常一較高下的競爭對手,也可能一夕之間成為姊妹。Coach母公司就收購包括Michael Kors等品牌,在高通膨、經濟衰退,精品產業逐漸下滑的時機點上,靠著家族成員互相拉抬搶占商機。
    2023/11/22 15:35
  • 涉助收購郭台銘連署書 屏東潮州鎮長周品全遭收押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連署取得獨立參選總統資格,屏檢獲報有連署站涉不法,已收押3人,再溯源查出國民黨籍潮州鎮長周品全疑協助,檢方認涉嫌重大,昨晚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3/11/20 08:47
  • 男替菲律賓博弈網洗錢12億 「跨境水房」賺手續費120萬

    日前刑事局破獲一起境外博弈洗錢案,27歲的李姓男子組成轉帳水房,以經營博弈為由,透過菲律賓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向他人收購金融帳戶,再交給詐騙集團,進行LINE假投資真詐騙-,刑警獲報後,深入調查,將李男等6人逮捕歸案,並依法究辦。
    2023/11/16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