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聯改開五金行?南台灣展新店型首插旗高雄 商品種類曝光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哀招賢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21:34

全聯收購大潤發之後,合作開設第一間全新店型,原本主攻生鮮食品,搖身一變,化身為放大版五金行,與寶雅旗下的寶家,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寶家近期傳出關店潮,有將近3分之1的店面,都宣布封館出清,將要轉換店型,因此看來要改變顧客的消費習慣,恐怕也不是這麼容易。

圖/TVBS

 
超市界龍頭全聯又展新店,不過這次賣的品項,史無前例。

宛如放大版的五金行,400多坪的空間,貨架上放的不只有原來的生鮮食品,更多的是生活用品,全聯收購大潤發1年多,攜手合作第一間全新店型,就選在高雄開幕。

全聯發言人劉鴻徵:「有不同的讓消費者到店的理由的話,會是更容易聚客的一個方法。」

 
圖/TVBS

鍋碗瓢盆,電器用品,洗衣用具,日常生活用品應有盡有,新店型之所以選在南台灣試水溫,除了空地自建坪數空間夠大之外,也想吸引男性客層到店,對比藥妝界龍頭寶雅,旗下的寶家,同樣也是主打賣五金百貨,但近期卻爆出關店潮,全台共26家店面,有8家要封館出清,再次轉換店型,進行店面調整。

全聯發言人劉鴻徵:「寶雅的本身是屬於美妝產業,即便有賣五金百貨,消費者知不知道有這樣的品類結構,我想是在顧客溝通上面要去加強的。」

民眾:「像我覺得小北最大的優勢,就是在於它24小時,因為畢竟還是術業有專攻,你會比較傾向於去,比較選擇多的地方去選購。」

記者vs.民眾:「你自己買五金的話會去哪裡買,大概是小北百貨或者是寶雅,買一些生鮮食品的時候,就會去全聯。」

圖/TVBS

搶攻五金市場,企業祭出不同型態的店舖模式,但顧客的消費習慣,要改變本來就沒這麼容易,也難怪業者要用盡心思,想新花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聯#收購#大潤發#全新店型#寶家#關店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74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