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收押禁見 結果共890筆

  • 徐巧芯大姑「涉詐風波」引關注 最新立委聲量排名洗牌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涉嫌詐欺、洗錢遭收押禁見,徐巧芯15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今天心情蠻好的,昨天有點委屈,後來想來想去覺得干我什麼事啊?」她也說,大姑、大姑先生做的事情,變成要媳婦負責,根本是莫名其妙。透過《網路溫度計DailyView》最新「立委口碑排名」(時間:2024/01/16~2024/04/14)發現,徐巧芯排第三名,僅次於立法院長韓國瑜與民眾黨立委黃國昌。
    2024/04/16 14:10
  • 編號0024!徐巧芯大姑涉嫌幫詐團洗錢 收押19天現況曝光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劉向婕夫妻,日前涉嫌以名下公司帳戶協助詐團洗錢,不法金流超過2700萬,案發後劉女與丈夫等人被逮捕且聲押禁見。據悉,劉女目前收押在台北女子看守所,編號0024,收押至今已19天,劉女情緒穩定、健康狀況良好,作息一切正常。
    2024/04/15 11:47
  • 大姑涉詐「徐巧芯爆哭」!曾預言她當總統 沈富雄改口喊4字

    因大姑夫妻檔涉嫌洗錢、詐騙案,且已被收押禁見,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昨(14)日面對媒體時,忍不住倒在黨團總召傅崐萁痛哭。而過去曾預言徐巧芯有機會當總統的前立委沈富雄,隨即改口4字,對徐巧芯的舉動不禁搖頭,跟他想像的不一樣。
    2024/04/15 07:44
  • 大姑涉詐!徐巧芯哭倒傅崐萁懷中 黃捷酸演戲:依妳邏輯早該下台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涉入洗錢、詐騙案,目前已被收押禁見,徐巧芯今(14)日受訪數度哽咽,更哭倒在黨團總召傅崐萁懷中,強調若自身有利用議員、立委職權涉詐願辭職,且如果老公也涉詐願離婚。綠委黃捷開酸,「照徐巧芯平時的邏輯,家人涉案你早該請辭下台!與其厚著臉皮演哭戲,不如把洗錢詐欺案的前後時間軸仔細說明。」
    2024/04/14 15:37
  • 大姑涉詐「害家庭破碎」 徐巧芯哭倒傅崐萁懷中:老公涉案就離婚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涉入洗錢、詐騙案,不法金額高達2700萬元,目前已被收押禁見。對此,徐巧芯今(14)日上午和黨籍立委們一同到花蓮關心災民,受訪時數度哽咽,見到黨團總召傅崐萁時更是放聲大哭,強調若自身有利用議員、立委職權涉入詐騙,願意辭職負責,甚至若老公涉入詐騙案,她也願意離婚,傅崐萁也當場安慰並擁抱徐巧芯。
    2024/04/14 13:50
  • 快訊/同鄉勒索2億越南盾「棄屍雲林甘蔗園」 1女4男收押禁見

    日前雲林地檢署偵辦一起移工命案,35歲的阮姓女子和24歲的武姓男子同為越南籍移工,雙方在網路上認識,阮女聯合31歲的黎姓男友將武男從桃園市騙來雲林斗六,強押上車,「載到工寮囚禁」,向武男遠在越南的父親勒索約2億越南盾(約近25萬台幣),父親付贖金後,阮女等人還不滿足,武男被載到旅館囚禁,且膠帶封住口鼻死亡,最後棄屍在一處甘蔗園,經檢、警深入追查後,將阮女等5人逮捕歸案,並向法院聲請羈押,今(12)日傍晚,法官裁定1女4男羈押禁見獲准。
    2024/04/12 20:54
  • 載母衝漁港疑點重重!母無失智紀錄 軍人在「後座被救出」

    高雄彌陀24日發生,軍人開車載媽媽衝入漁港1死1傷案,原本兒子宣稱不忍媽媽失智才有輕生念頭,原本以「加工自殺」偵辦,後來檢方調查,媽媽沒有失智就醫紀錄,又發現兒子是在後座被救出,重重疑點下,改以「殺害直系血親罪」偵辦,兒子裁定收押禁見。
    2024/03/26 23:33
  • 無「失智」紀錄遭打臉! 涉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收押禁見

    高雄彌陀南寮漁港1死1傷的汽車落海案,原本兒子宣稱不忍媽媽失智受病痛折磨,才會一起尋短,但檢方調查後,媽媽沒有失智的就醫紀錄,因此最後依涉嫌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將他提起聲押,目前已經遭裁定收押禁見。
    2024/03/26 13:26
  • 沒神隱?津棧負責人收押禁見「數通未接」喊冤未關機

    蘇丹紅辣椒粉風波,津棧公司負責人李彥廷,二度開聲押庭,法官認為有逃亡和串證滅證之虞,裁定羈押禁見,負責倉管的大姨子也是收押禁見,他雖然喊冤沒有神隱搞失蹤,但有消息透露,衛生局打了十多通電話給三位相關人,至少有七通未接,找不到人才通報失聯,而被收押前,李彥廷也發千字文致歉,質疑可能是包裝導致的二次汙染。
    2024/03/13 19:45
  • 吃飽睡好!保母收押禁見 每天可睡9小時

    涉嫌虐待男童致死的保母姐妹,目前都被收押在台北女子看守所,因為同案被告的緣故,並沒有安排在同一間舍房、避免串證,不過他們在看守所內的作息也曝光,不只是每天能睡超過九小時、定時吃三餐,午餐還有酥炸腿排可以享用,對比她餵食男童餿水、多次凌虐致死,不少人認為,實在是吃得好、又睡得飽。
    2024/03/13 19:37
  • 吃飽睡好!保母收押禁見每天可睡9小時

    涉嫌虐待男童致死的保母姐妹,目前都被收押在台北女子看守所,因為同案被告的緣故,並沒有安排在同一間舍房、避免串證,不過他們在看守所內的作息也曝光,不只是每天能睡超過九小時、定時吃三餐,午餐還有酥炸腿排可以享用,對比她餵食男童餿水、多次凌虐致死,不少人認為,實在是吃得好、又睡得飽。
    2024/03/13 12:49
  • 男涉泰國槍殺案再開庭 北院裁准收押禁見

    外逃通緝犯石茂強在泰國遭槍殺,北檢聲押禁見返台的涉案周姓男子,北院裁定30萬元交保遭撤銷發回。北院昨晚開庭後,認定周男有羈押必要,裁准收押禁見。
    2024/03/06 06:56
  • 泰槍擊案周男重開羈押庭!遭法院收押禁見

    台籍通緝犯在泰國被行刑式槍殺,警方鎖定五名嫌犯,其中周姓男子回台後被聲押,北院裁定30萬元交保,北檢認為他的說法避重就輕,可能會和其他共犯串供,向高院抗告成功,晚間8點重新召開羈押庭,遭法院收押禁見。
    2024/03/05 23:13
  • 抗告成功!「少爺」槍殺案返台周嫌撤銷交保 北院改羈押禁見

    台籍外逃通緝犯石茂強在泰國遭到槍殺,台北地檢聲押禁見返台的涉案周姓男子,台北地院原裁定30萬元交保。北檢提出抗告,高院發回更裁,今(5)日北院傳喚周開羈押庭後,改裁收押禁見。
    2024/03/05 22:43
  • 蘇花公路「棄屍案」新進展 遭陣頭毆打致死

    追了一個多月,宜蘭蘇花公路無名男屍案,終於有了新進展!28歲死者是花蓮人,前往桃園工作,待在人力派遣公司,而身旁同事為陣頭成員,因此加入,不過他在今年1月中旬,疑似做錯事,慘遭棍棒毆打關進小房間內,隔天被發現已經死亡,大家才會將遺體載往蘇花公路棄屍。桃園、宜蘭警方聯手,22日大動作帶回15人,5名涉案人,偵訊後認罪,宜蘭地院裁定收押禁見。
    2024/02/23 18:54
  • 港男來台傳失蹤 竟是當「車手」遭收押禁見

    香港籍男子來台觀光,竟然傳出失蹤!親友透過網路協尋,結果不到兩天,人為何不見,真相大白,親友表示,已經接到台灣警方通知,港籍男子人平安,但暫時被看管,原來,他之所以對外失去聯絡,是因為來台灣當車手,結果與被害人面交時,被埋伏警察抓到,遭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2024/02/22 13:01
  • 牛郎界「李到硯」涉殺人!新人欠債談判遭砸死

    台中北區一間隱身在商辦裡的牛郎店,上個月驚傳命案,店內紅牌長相酷似韓星「李到硯」,在業界小有名氣,但跟新進的男公關,疑似有財務糾紛,相約出來談判時,新人遭狠下毒手,重傷送醫不治,2名涉嫌殺人的牛郎,都遭法院收押禁見。
    2024/02/21 19:41
  • 洩漏偵查秘密!律師淪詐騙集團「軍師」 3人收押禁見

    ​​​​​​​律師鄭鴻威、楊雅涵、李明潔等6名律師,在擔任車手辯護律師期間,疑似利用陪同車手接受檢警偵訊及律師身分向法院調閱檢察官聲押卷證的機會,當起詐騙詐團「軍師」,將偵查內容透過通訊軟體Telegram回報給詐團,涉犯加重詐欺、洗錢、洩密及組織犯罪等罪,經台北地檢署複訊後,鄭、楊、李3人聲押禁見獲准,另外3律師則獲交保、請回。
    2024/02/03 10:25
  • 高雄教族語老師涉猥褻男童!至少7人受害 狼師收押禁見

    高雄一名教原住民族語老師,任職11年期間,涉嫌猥褻7名國小男童,並且拍下不雅照片,其中有2人受害上百次,近期,檢調將他拘提到案,也查到電腦留存的不雅照,戴姓老師遭聲押禁見獲准,檢察官也呼籲,曾經遭受侵害的學校或知情家長勇於出面指證,釐清案情。
    2024/02/02 15:34
  • 涉幫樂天女孩私接商演牟利2600萬 前經紀人陳元凱收押禁見

    中職樂天桃猿隊球隊啦啦隊前經紀人陳元凱,涉嫌替樂天女孩私接活動,金額近新台幣2600萬元。桃園地方法院今天裁定陳元凱羈押並禁止接見通信。
    2024/02/01 10:24
  • 讓蛋黃哥、醜比頭暴紅!文創負責人涉掏空

    曾經讓蛋黃哥與醜比頭暴紅的文創公司負責人,被檢調查出,涉嫌掏空公司千萬元,造成公司嚴重虧損,檢調去年10月前往搜索,逮捕負責人夫妻以及財務總監,依違反證券交易法將三人起訴,其中這對夫妻疑似因為涉嫌重大,如今被收押禁見。
    2024/01/31 18:18
  • 快訊/洩露個資給殯葬業!新北6消防員交保 2人遭收押禁見

    廉政署日前偵辦殯葬業者洩密案,意外查出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以及多個分隊共8名消防員,涉嫌洩露喪家給特定的殯葬業者,事後再收取現金回饋「賺外快」。新北市調處昨(25)日兵分多路帶回8名消防員,檢方複訊後6名消防員以5萬至30萬交保,另2名陳姓、張姓消防員遭收押禁見。
    2024/01/26 16:25
  • 王牌律師出事了!ACE交易所爆虛擬貨幣詐騙案 王晨桓收押禁見

    潘姓、林姓男子等人組成詐騙集團,以傳銷話術誘使被害人投資虛擬貨幣。北檢昨天展開第2波搜索行動,並約談ACE交易所負責人、律師王晨桓到案,訊後將王晨桓聲押禁見獲准。
    2024/01/24 23:08
  • ACE交易所涉虛擬貨幣詐欺 知名律師兼負責人王晨桓遭聲押

    國內前三大ACE王牌加密貨幣交易所,日前捲入虛擬貨幣詐騙案,其中負責人潘奕彰因涉嫌協助詐團洗錢被收押後,新北市刑大持續深入追查,發現另名負責人、同樣也是知名律師事務所「建業法律事務所」的所長王晨桓也涉案,檢警昨(23)日發動第二波搜索,循線拘提王晨桓等5人到案,移送台北地檢署後遭聲押禁見。
    2024/01/24 13:00
  • 貿易商詐台新銀行4.9億元 負責人收押禁見、特助15萬交保

    英屬維京群島商誌富有限公司,日前遭檢調人員查出,在進行一項木材買賣交易時,涉嫌拿不實的文件,向台新銀行申請信用狀買斷業務,共詐得1500萬美元,約台幣4.9億元。北檢15日指揮調查局,兵分四路發動搜索,約談負責人王孟博等4人到案,王孟博與員工葉佳浩遭聲押禁見,王男妻子李麗燕、員工郭凱玲則獲請回。16日晚間法院開庭,法官裁定王收押禁見、葉15萬元交保。
    2024/01/17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