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擠牙膏 結果共78筆

  • 涉嫌在泰槍殺「少爺」!殯葬小弟幫擦血跡獲交保 檢方抗告了

    在泰國涉嫌參與槍殺通緝犯石茂強的24歲周姓共犯,上月26日犯案後搭機逃回台灣被攔截逮捕,偵訊時周供稱僅有幫忙清理血跡,未參與行動,法院裁定3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但檢方認為周的供詞宛如「擠牙膏」、避重就輕,且與已落網的泰籍女子說詞不一致,檢方不服交保,昨日已提起抗告。
    2024/03/05 10:30
  • 不是用射的!人妻怨老公「3分鐘像擠牙膏」 許藍方曝6原因

    在發生親密關係時,一名人妻發現,老公射精情況竟與過往不同,與其說射出來,更像是「擠牙膏」,讓她嚇壞求助「最美博士」許藍方。對此,許藍方表示,男性射精距離因人而異,一般為一公尺以內,其中「擠牙膏」情況則與6大因素有關。
    2024/01/15 21:25
  • 高橋海人、有村架純才撇交往! 狗仔擠牙膏「半同居鐵證照曝光」

    日本傑尼斯雖然改名成「STARTO娛樂」,但似乎改不了運,又有旗下藝人被爆戀愛ing!雙人男團King & Prince的24歲成員高橋海人,昨(18)日被日本狗仔爆出跟30歲女星有村架純因戲結緣,兩人交往中,只是雙方公司僅低調回答「只是關係很好」。不料今(19)天就有日本媒體「半同居直擊照」,還有娛樂圈人士透露這段頂級明星戀情會傳開,恐怕都是男方的鍋。
    2023/12/19 18:17
  • 這款iPhone「更換電池」悄漲價 網哀號:逼換手機

    蘋果終於推出最新款iPhone 15手機,相關產品規格曝光引發熱議,有些人認為蘋果這回升級沒有誠意,依舊在「擠牙膏」,而且整體售價還因台幣對美元匯差漲價,有不少人坦言想將手上的iPhone 11換電池再撐一陣子,不過有PTT網友到官網查詢更換電池的價格,赫然發現已悄悄調漲至2,990元,有人就哀號留言「逼著你換手機」。
    2023/09/13 21:40
  • 特稿/不處理燙手山芋高虹安? 柯文哲民調恐一去不復返

    新竹市長高虹安陷入豪宅、名車爭議,與建商關係受到矚目;另高的男友李忠庭遭擠牙膏式爆料干政,再再重挫高虹安社會形象,也巧妙影響2024總統大選局勢。首當其衝的是高虹安在政治上的老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若柯始終不正面回應、處理高虹安相關爭議,恐淪假道學經不起檢驗,在總統民調中也很有可能一去不復返。
    2023/09/13 18:33
  • 「BLACKPINK首認愛」2事嚇壞韓媒! 安普賢連3個月狂跑Jisoo家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今(3)日被狗仔爆出祕戀韓國演員安普賢,其中最讓人關注的就是這是團員中首度有人直接跟韓媒招認戀愛ing,而非被擠牙膏後才坦承戀情,雙方似乎愛火燒得正旺。然而不只這點讓韓媒意外,安普賢甚至被直擊連續3個月狂跑Jisoo的公寓豪宅,而這一切都是為了配合女方的殺人行程。
    2023/08/03 12:15
  • 批陳建仁內閣名單「擠牙膏」 他批這兩人有爭議仍留任

    前副總統陳建仁31日將就任行政院長,內閣改組也持續進行中,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28)日表示,此波內閣改組名單每天擠牙膏式地釋出,不是一個政府對民眾負責任的說法,呼籲陳建仁應在開工第一天,以正式書面或記者會方式,公開說明內閣人事是否已全部底定。
    2023/01/28 13:15
  • 老家車庫也有密件!擠牙膏式承認.拜登被罵翻

    美國總統拜登是否也犯了「其他前總統」會犯的錯?還是當年副總統任內忙中有錯,把工作文件帶回家?拜登「密件門」事件發酵,現在傳出有第二批被帶離白宮的副總統時期機密文件,出現在拜登德拉瓦州自宅的上鎖車庫中。這第二批文件是12月20日就發現,但白宮方面直到1月12日才承認,公開的方式宛如擠牙膏,被共和黨人群起痛批。美國司法部長為表示公平不偏倚,任命一位川普拔擢的獨立檢察官,調查此案。
    2023/01/13 19:56
  • 學甲槍擊案擠牙膏!偵辦陷膠著 警突公布追捕「紅龜」

    台南市警局昨天(12/1)突然發布查緝專刊,要抓綽號「紅龜仔」的通緝犯洪政軍,涉及的案子是重傷害遭通緝,而日前就傳出,學甲88槍槍擊案,槍手身形跟他類似,很可能他就是槍手,由於槍擊案也被揣測和光電利益有關,甚至一度牽扯到綠營的人士,警方在大選之後公布這張查緝專刊,就被藍營質疑是不是跟選舉也有關聯。
    2022/12/02 15:30
  • 「擠牙膏式」公布高端專家背景? 莊人祥:因為外界有質疑

    國產高端疫苗審查疑雲重重,針對緊急使用授權(EUA)審查過程未公開、保護效益報告、專家會議等受到質疑,原本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強調不公布專家名單,但在昨(7)晚又公布專家的背景,包含醫學院教授、醫師等,遭批是「擠牙膏」。對此指揮中心下午記者會上,發言人莊人祥表示,因為外界質疑根本沒專家存在,所以王必勝才會釋出專家背景。
    2022/11/08 14:20
  • 高端審查專家背景曝光 蔣萬安怒:擠牙膏式公布難服眾

    國產高端疫苗審查疑雲重重,針對緊急使用授權(EUA)審查過程未公開、保護效益報告、專家會議等受到質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7日晚間公布專家的背景,包含醫學院教授、醫師等。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8)日痛批,公開透明不是嘴巴上講,別擠牙膏式地公布想公布的部分,此舉沒辦法服眾。
    2022/11/08 12:20
  • 確診女「不配合疫調」罰30萬? 高市府遭法院打臉判還錢

    去年6月高雄小港家族群聚造成7人染疫,衛生局疫調時認為對方用「擠牙膏」的方式,沒有完整告知詳細足跡,開罰30萬元。江姓女子認為,全家人都在「腦力激盪」,一直回想去了哪些地方卻被罰款,因此提起行政訴訟。法院認為,人可能出現記憶不清、錯誤的狀況,加上衛生局沒有給予陳述意見的機會,判衛生局敗訴,要還原告30萬。
    2022/10/22 15:05
  • 現任市長鄭文燦全力輔選!張善政競辦酸鄭運鵬「鄭二代」

    2022九合一大選桃園選戰備受外界關注,民進黨候選人鄭運鵬今(12)日再批國民黨候選人張善政的研究案,「自己把牙膏擠乾淨不是更簡單?」對此張善政競辦回應,為了選舉採取「擠牙膏式」的政治手段,不是張善政擅長的,很多支持者都知道,張善政從小就喜歡把舊的牙膏盒自製成火車模型,歡迎喜歡模型的鄭運鵬一起按讚分享。另外張善政競辦也批「堅下鵬上」之後,鄭運鵬跟著現任市長跑行程,跑到鄉親以為鄭文燦要選第三任,難道是因為用「鄭二代」的身份參選桃園市長更簡單?
    2022/09/12 16:40
  • 查爾斯遭爆難伺候!專人擠牙膏、出遊帶一整車家具超龜毛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9日辭世,長子查爾斯(Charles)也正式登基為英國國王;外媒披露,由於過去時不時引起爭議,查爾斯的民望極低;而從小嬌生慣養的他,私生活還有許多龜毛的規定,包括專人擠牙膏、旅遊時自備馬桶墊和衛生紙、帶一整車的個人家具、裝飾品等,對生活品味相當堅持。
    2022/09/12 10:39
  • 分開就要親一下!粿粿「被叫全名」秒怒 范姜彥豐急道歉

    粿粿(江瑋琳)和老公范姜彥豐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夫妻倆分享會互幫對方擠牙膏,及行程分開前一定要親一下等專屬的甜蜜小事。范姜彥豐很介意粿粿邊洗澡邊刷牙,總忘記把牙刷拿出浴室,他怕牙刷因此滋生細菌,有他一氣之下直呼粿粿全名,讓粿粿氣說:「為什麼要叫我全名?」讓原本還在生氣的范姜頓時被嚇到,趕緊向粿粿道歉。
    2022/09/11 13:53
  • 裴洛西抵星會李顯龍 週二或三訪「隱形中途站」台灣?!

    美國當今政壇「最有影響力的女人」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亞洲行鞏固印太,已經抵達首站新加坡,是否到台灣成為國際關注焦點。裴洛西週六從美國出發,先抵達夏威夷,今凌晨到新加坡後拜會新加坡總理和總統,預計明天訪問馬來西亞,接下來將轉往日韓。裴洛西此行保密到家,所有行程細節如同擠牙膏般,一點一點釋出;外傳裴洛西8月2日深夜,可能以非正式方式停留台灣,並待上一晚。
    2022/08/01 19:58
  • 訪台仍未知 裴洛西首抵新加坡將會李顯龍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亞洲行首站揭曉,今天清晨抵達新加坡,預計8月1日和2日兩天時間會與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會面,不過裴洛西此行保密到家,所有行程細節就像是擠牙膏,CNN分析她極可能在訪問日本或馬來西亞後,中途以非正式方式停留台灣。
    2022/08/01 14:28
  •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擠牙膏測心理內耗指數 選「這個」身心俱疲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聽過「心裡內耗」這個詞,意思就是人在自我控制中需要消耗心裡資源,當我們對自己產生自我懷疑或者不滿的時候,就是持續激發內耗的自我戰鬥,心理內耗除了會影響到我們個人情緒,還有可能降低生活品質、自我信心,甚至會導致惡性循環使我們內心負擔過多而受傷,所以今天用擠牙膏的方式來測出心裡的內耗指數,大家一起來測測看吧!
    2022/07/14 22:13
  • 北市擠牙膏式公布確診足跡 確診者於全家辛亥店打工

    台北市今(26)日新增3例本土病例,其中2例科大生與宜蘭礁溪某飯店群聚案相關,北市府下午公布確診者足跡,不過晚間才又擠牙膏式的再公布案18611所打工的便利商店,該案於23日下午3時至晚間10時在大安區的全家便利商店辛亥店出沒。除此之外,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再貼出1新確診足跡,為「蔡佩芳國際髮型沙龍」,黃珊珊呼籲有此足跡及其他相關足跡的市民朋友儘速採檢。
    2022/01/26 20:38
  • 有沒有幫林秉樞「施壓媒體」? 詹宏志說法「多變」

    高嘉瑜被施暴案,前男友馬文鈺爆料,報導出刊前PCHOME的董事長詹宏志曾向媒體高層施壓,第一時間詹宏志發聲明否認,但前一天露面時坦言兩人透過讀書會認識,後來又發聲明認了傳訊給周刊社長,擠牙膏式的回應,讓不少媒體人跳出來痛批,要詹宏志辭了國策顧問。
    2021/12/05 13:53
  • 辣!誤把酒精當額溫槍 飯店員工噴客眼致灼傷

    防疫噴酒精不可少,但小心別噴錯地方,陳先生投訴日前到礁溪某知名飯店入住,用早餐時飯店員工誤把酒精當額溫槍,往他的眉心噴,酒精不小心滲到右眼,造成他眼睛「灼傷急性角膜炎」,但飯店提出的三個賠償方案讓他難以接受,加上投訴人認為飯店的處理「像擠牙膏」沒誠意。對此,飯店回應,會積極連繫客人,盼達成共識。
    2021/10/27 13:39
  • 柯文哲的快狠準呢?北市衛生局公布足跡挨批擠牙膏又被動

    台北市一位美國返台的確診者,案16087的確診足跡公布,不過北市府的速度也被質疑,不但是擠牙膏式的被動證實,連公布足跡的速度,還比宜蘭、花蓮慢,市府解釋,因為曾出現確診者記憶錯誤導致店家抗議,所以更要講求準確性。
    2021/08/30 19:10
  • Subaru再度釋出新WRX預告! 鹽灘地中起舞展示剽悍越野性能

    Subaru在今年6月時發佈了新WRX的預告,當時只有釋出車身輪廓而已,且告訴大家今年晚些時候就會與車迷相見,光是這樣就已經引發車迷熱烈討論。日前Subaru又發佈了第二個官方預告,這次也表明了正式發表日期。雖然這樣的宣傳方式有點像在擠牙膏,但沒辦法,畢竟這樣具有傳奇色彩的車款,神秘感的營造還是很重要的。
    2021/07/28 19:33
  • 重罰30萬繼續追!台中家教男疫調如「擠牙膏」足跡再擴大

    台中30歲家教男(案15386)跨縣市社交傳播鏈,累計至少4人染疫,先前他被爆出10天與5人開6次房,如今又有新進度!根據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研發的1922簡訊系統發現,他曾於7月1日搭乘普悠瑪列車從台北返回台中,中市衛生局新增匡列5名計程車司機,如今匡列人數不斷擴大至69人,讓台中疫調人員嘆「疫調如擠牙膏,擠了8天還擠不完!」
    2021/07/20 10:27
  • 不用買Tesla!只要3萬台幣 外掛小盒子就能比特斯拉FSD更強

    雖然Tesla粉絲對於FSD相當滿意,對於Elno Musk這樣擠牙膏式的緩慢升級也是死心塌地。但是想要擁有比Tesla更強的ADAS可以不用這麼虐心,只要你的車有ACC拿出3萬台幣、外接個小盒子,就能讓擁有《消費者報告》中排名最強的ADAS系統可以用。
    2021/07/10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