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款iPhone「更換電池」悄漲價 網哀號:逼換手機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21:44
iPhone 15新機正式發布,有些人認為蘋果這回升級沒有誠意,依舊在「擠牙膏」。(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iPhone 15新機正式發布,有些人認為蘋果這回升級沒有誠意,依舊在「擠牙膏」。(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終於推出最新款iPhone 15手機,相關產品規格曝光引發熱議,有些人認為蘋果這回升級沒有誠意,依舊在「擠牙膏」,而且整體售價還因台幣對美元匯差漲價,有不少人坦言想將手上的iPhone 11換電池再撐一陣子,不過有PTT網友到官網查詢更換電池的價格,赫然發現已悄悄調漲至2,990元,有人就哀號留言「逼著你換手機」。

iPhone 15新機今天在台灣凌晨正式發布,這回全系新機都從Lightning換成USB Type-C的傳輸及充電孔,以及全系列都擁有動態島介面,其他部分則是沒有太大的升級,加上整體售價因台幣對美元匯差有些微漲價,降低不少人換手機的欲望。

iPhone 15相關規格及售價曝光後,引起網路熱議,有網友在PTT上po文表示,自己現在還在使用iPhone 11,有考慮換電池再撐一陣子,不過到官網查詢更換電池的價格,竟然已悄悄上漲至2,990元,「記得當初從2,050(元)漲到2,850(元)預告了一段時間」,但這次價格上漲完全沒人討論,「是因為漲幅不大的關係嗎?」

若現在更換iPhone 11原廠電池,價格已調漲至2,990元。(翻攝自蘋果官網)

該篇po文曝光引發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提供不同建議示,「58900花下去不用煩惱」「如果只是要撐 可以換非原廠的」「不急的話就等神腦,燦坤,德宜特價啊」「11真的該換了,規格太舊」「換電池保固三個月。手機繼續使用二三年,不划算嗎?」「美國沒漲 那你就知道問題出在哪了」。




 
更多鏡週刊報導
iPhone 15來了!4款售價規格曝光、機皇最貴58900元 這天起開放預訂
iPhone 15倒數發表! 蘋果官網Apple Store更新「暫停販售」
林右昌、管碧玲巡視東沙島 目擊偉星艦驅離4艘中國漁船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iPhone15#手機#換電池#官網#USBType-C#傳輸及充電孔#iPhone#動態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75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