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15來了! 充電type-C.動態島.鈦金屬殼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6:32

蘋果在台灣時間13日凌晨一點,舉辦發表會,iPhone15全系列充電孔換成type-C,並採用動態島,pro系列搭載台積電A17Pro晶片,鏡頭也做升級pro系列加上望遠鏡頭,拿在手上的感覺也變輕了,因為pro系列換上了鈦金屬機殼,重量少了約15公克,只不過蘋果股價卻沒有因為發表會上漲,下跌1.71%,台廠相關蘋概股則是漲跌互見。

圖/TVBS

 
iphone15系列新機一字排開,不只經典款,黑色銀色白色,還有今年最流行的粉紅芭比色,新機各規格比一比,螢幕大小跟上一代相同,充電孔全面換成typeC,並且全面採用動態島,pro系列,搭載台積電A17Pro晶片,鏡頭升級,全系列主鏡頭4800萬畫素,pro以上系列再加望遠鏡頭,promax多5倍光學變焦,pro也瘦身了,換上鈦金屬機殼,重量少約15克,靜音按鈕轉換,能啟用多種輔助功能。

3C達人TIM哥:「鈦金屬邊框,優點堅韌很輕,我拿到實機嚇一跳,想說怎麼那麼輕。」

雖然這次在美國官網美金沒漲價,但因為匯率關係,台灣售價全系列都漲,貴了1-2千元不等,最貴頂規的機型逼近6萬,成為史上最貴蘋果手機。

 
同時蘋果也發表新一代手錶,手指"點兩下"就可接聽電話。

圖/TVBS

蘋果首席運營官傑夫·威廉斯:「您可以使用雙擊來接聽電話。讓我向您展示。它使用機器學習算法來檢測當你的手和手指執行雙擊時微小運動和血流變化的獨特特徵。」

只不過蘋果股價,卻沒有因為發表會有亮眼表現,12日收盤下跌1.71%,來到176.30美元,而台廠相關供應鏈,則是漲跌互見。

記者余品潔:「受惠蘋果新機發表,台積電在新一代的,A17Pro晶片加持下,13日開紅盤545元。」

圖/TVBS

早盤表現一路走高,最高點548元,但隨後下挫,最低點542元,光學鏡頭廠大立光,則是開低早盤一度下挫45點,最低2005元,一年一度的蘋果發表會,也讓蘋概股成為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iPhone#iphone15#A17Pr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75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