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15系列明凌晨亮相! 「泰坦灰」新色疑曝光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22:18

蘋果秋季發表會,將在明天凌晨1點舉行,預料將推出iPhone15系列新機,這次iPhone15pro的新色「泰坦灰」,網路上有疑似開箱照流出。不過全球不景氣,預料需求降低,歐洲法人機構下調iPhone15的備機數量。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宛如流沙般的魔幻風格,全球果迷引頸期盼的蘋果發表會,即將在台灣時間13日凌晨1點登場。

香港論壇流出疑似,iPhone15pro新機照,很可能是今年新增的顏色「泰坦灰」,不過照片是真是假還無法證實。

印度介紹片段:「據傳蘋果將會推出4款新品包含iPhone15、iPhone15plus、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 max。」

 
能確定的是為符合歐洲法規,將把專有的Lightning接頭,轉為Type-C標準接口,不只如此,果迷習慣的實體靜音按鍵也可能取消,相機功能部份傳出最頂級的15Pro Max,可能採用潛望式變焦鏡頭。

印度介紹片段:「iPhone15可望支援Wi-Fi6E,另外iPhone15pro和15pro max的鈦金屬材質,可望讓手機重量再輕10%。」

將以鈦合金取代不鏽鋼設計,讓新機整體手感更輕盈。

CNBC記者:「高通宣布將會繼續提供,蘋果5G數據晶片到2026年,維持與蘋果目前的專利許可協議,這就是為何蘋果股票表現亮眼。」

發表會前夕高通宣布,將供應蘋果5G晶片一直到2026年,這代表蘋果自行開發晶片還沒有成功,代工廠台積電成為最大贏家,不過歐系外資認為,經濟不景氣恐影響購機意願,已將iPhone15下半年備貨量,下修到7800萬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15#泰坦灰#蘋果#秋季發表會#APPLE#Type-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70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