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撤文 結果共39筆

  • 被嗆黑道、健身房是幫派館長怒告吳欣岱 法院判免賠

    知名健身網紅「館長」陳之漢,因不滿遭台北基進台北黨部主委吳欣岱發文形容是「黑道」,事後不滿提告並要求撤文且求償10萬元。士林地院認為陳之漢提告無理由,今(21)日判吳欣岱免賠。
    2023/11/21 14:47
  • 吃八寶冰中毒吐血FB還被要求撤文 衛生局駁:是致電關心

    高雄最近發生的冰店食物中毒事件,其中一名女子嚴重到吐血就醫,這名女子最初以為是吃到芋頭粥的問題,但後來在新聞報導中才發現,真正原因是食用了冰店的八寶冰,民眾臉書自述吃八寶冰中毒吐血,卻接到衛生局多通關心的電話,最後還要求她撤文,但衛生局嚴正澄清,絕無此事。
    2023/07/21 20:21
  • 把高捷當空氣?澎湖4萬1餐廳老闆死不撤照 再出奧招挑釁

    澎湖一間無菜單海鮮料理日前被遊客指控一桌要價4萬1千元,與實際菜色根本不值,後來該餐廳葉姓老闆又在臉書放上演員高捷的合照來打廣告,被高捷留言警告並揚言提告,沒想到葉姓老闆非但沒撤文,反而還複製高捷的聲明並PO文嘲諷。
    2023/07/04 09:44
  • 納粹符號攻佔「第一學府」 建中、彰中、一中急撤文

    台中一中,剛發生學生園遊會取名歧視原住民風波,昨天晚上學生臉書社群,又被張貼納粹符號,同一時間,包括一中、彰中、建中學生社團都有,小編緊急撤文。
    2023/05/07 14:45
  • 身世逆轉!里長社群通報狒狒出沒 六福村「1理由」要求撤文

    東非狒狒身世大逆轉!原先多次否認狒狒來自園區的六福村,昨(29)日突發聲明坦承逃離家園的狒狒確實為其所有,令眾人相當錯愕。回顧脫逃狒狒最先出沒地,起初先在3月10日平鎮區鎮興里一間工廠出現身影,接著竄逃到平鎮區湧安里,當時見到狒狒的湧安里長,23日透露他將狒狒出沒一事貼在LINE群組和FB臉書,殊不知卻收到六福村來電,要求他將貼文撤下。
    2023/03/30 08:09
  • 英名嘴公開嗆「希望梅根裸體示眾」 網一片撻伐要求撤文

    Netflix紀錄片《哈利王子與梅根》上架後,打破Netflix所有紀錄片上線首週的最高觀看紀錄,讓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梅根(Meghan)再次成為外界討論的話題焦點。兩人親自揭露從結婚到決定脫離王室、搬出皇宮的點滴,但也不斷被爆出與事實不符的言論,更遭到英國媒體質疑許多地方涉嫌造假,不過英國王室對於紀錄片並沒有做出任何回應。近日,與王后卡蜜拉(Camilla)友好的名嘴傑瑞米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在《太陽報》撰文指「希望梅根裸體遊街被潑糞」,引發網路罵聲一片。
    2022/12/23 05:00
  • 沒在怕!館長喊告 吳欣岱拒撤文:混黑道不成功就叫洗心革面?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近日因為喊「民進黨背後都黑道」等言論槓上民進黨,日前代表台灣基進參選台北市議員落選、有「美女醫師」之稱的吳欣岱,就在臉書發文開酸「成群結隊的有前科的人?那成吉思汗不就是一個幫派」。對此,館長喊告並打算要求鉅額賠償,然而,吳欣岱也給予回應,表示不會撤文「欣然接受」,更回嗆「不是混黑道混不成功就叫做你已經洗心革面了好嗎?」
    2022/12/05 14:28
  • 「蔣萬安跟女記者才是小倆口」!親綠粉專認造謠 女記者「這樣反擊」

    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日前用「小倆口」來形容對手陳時中跟媒體人周玉蔻,親綠粉專「抓到了!這梗很綠」想藉此反擊,貼出女記者與蔣萬安的合照,酸兩人看電影才是「小倆口」,不過幾個小時後就撤文道歉,坦言造謠!被點名的女記者也現身反擊,說已經採取法律途徑。
    2022/09/30 18:27
  • 地震是翻轉選情的徵兆? 參選人撤文道歉:小編發文不妥

    17日晚上的台東地震,大家都還心有餘悸,沒想到民進黨,屏東市長參選人的臉書,卻發言說這是翻轉屏東市的徵兆,被解圖成在消費地震,雖然發文很快就下掉,並補上道歉聲明,但提到是小編發文的不妥,再度引發外界討論。
    2022/09/18 21:46
  • 飼主懸賞50萬現金協尋愛貓! 「弟弟」一早自行返家

    嘉義有1名江先生,29日晚上在臉書po文,說要懸賞50萬元,尋找養了2年多的英國短毛貓「弟弟」,因為牠出門後就失蹤了,讓老婆哭了一整個下午,這高額獎金引發不少網友到他家巷子找貓,江先生很頭痛,怕貓咪因怕生不敢回家,緊急撤文,強調懸賞沒變,而且會給現金,沒想到今天上午7點半,貓咪已經主動回家了。
    2021/12/30 13:13
  • 殘忍!台中光頭男「活剁貓尾」 網友關切急肉搜

    真的好殘忍!一名光頭男近日用長刀剁掉貓咪尾巴,還讓另外一隻貓咪旁觀,影片曝光後,網友們全暴怒了!昨(23)日有男子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透露,影片中的男子,疑似住在台中,希望網友協助肉搜,然而,原PO後來刪文,被網友質疑他就是虐貓者,他急忙澄清,已經報警,是警方要求他撤文,到底原PO是不是虐貓者,至今仍是羅生門。
    2021/11/24 10:23
  • 又來?糗賀「林昀儒奪銅」 綠委張廖萬堅出包問:是否駭客侵入

    桌球好手林昀儒昨晚(30日)在東京奧運桌球男子單打銅牌戰敗陣,以第4名作收,但國民黨立委鄭正鈐晚間臉書發文,竟說林昀儒「勇奪銅牌」,雖然大搞烏龍後他緊急撤文、道歉,但不少網友酸鄭正鈐「蹭聲量」;而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也犯了一模一樣的錯誤。
    2021/07/31 19:03
  • 「小林熱」鬧烏龍!藍委鄭正鈐糗賀林昀儒奪銅 挨酸「蹭蹭鈐」

    桌球好手林昀儒昨晚(30日)在東京奧運桌球男子單打銅牌戰敗陣,以第4名作收,但國民黨立委鄭正鈐晚間臉書發文,竟說林昀儒「勇奪銅牌」,雖然大搞烏龍後他緊急撤文還道歉,但不少網友酸鄭正鈐「蹭聲量」。奧運精彩賽事吸引政治人物關注,但也鬧出很多錯誤。
    2021/07/31 12:36
  • 中山大學教授「課程涼到蓋棉被」要求洗評論換分數 系友連署盼調查

    高雄中山大學,一名楊姓女教授,疑似不滿大大四學生在網路評論她的課「涼到要蓋棉被」,竟然要她的學生替她留言洗白,還提出「你仗義我加分」,只要留言截圖就能加5到10分,原po撤文全班加20分,系友跟在校生覺得太荒謬,在社團發動連署,要求校方及教育部,介入調查不適任教師。
    2021/06/21 12:06
  • 考上警大研究所自爆航警工作像退休生活 遭記過調職

    航空警察局一名陳姓員警日前考上中央警察大學研究所,但在發表的上榜心得竟說自己每天都在過退休生活,遭人檢舉後雖緊急撤文,航警局今天表示將記過並調整工作單位。
    2021/06/15 14:58
  • 重機交警殉職!小編發圖籲騎車安全 遭抨擊

    日前南投縣警察局交通隊簡姓小隊騎重機路訓時,發生交通意外,不幸身亡。沒想到,10日台中市警察局在粉絲專頁之後貼出一張騎重機的警察照片,並寫下「請緊握把手站穩踏階,不然就會摔車」,讓民眾認為是在消費死者,引起爭議後,第一時間小編也馬上撤文並且向大眾道歉。
    2020/12/11 19:53
  • 研究指羥氯奎寧有風險 作者因數據疑慮撤文

    英國醫學期刊「刺胳針」5月刊登文章,指羥氯奎寧用於新型冠狀病毒患者恐增加風險。文章4名作者中有3人今天撤回文章,理由是提供數據資料的公司不接受第3方同儕審查。
    2020/06/05 11:33
  • 網友冒名張貼疫情假訊息 王世堅「被造謠」嗆提告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遭網友張貼有關疫情假訊息,王世堅今天說,有網友張貼文章內提及他的名字,但內容不實,雖網友撤文,但若持續轉載,不排除提告。
    2020/02/25 20:08
  • 網友嗆暗殺!柯文哲掃街 14警維安跟緊緊

    台北市長柯文哲遭恐嚇,有男子在臉書發「要殺柯文哲不用兩天內」,引發網友恐慌。警方追查IP位置找到發文的盧姓男子,供稱只是抒發情緒,事後緊急撤文,還是被依恐嚇罪函送法辦。柯文哲今天到新北市三重掃街,警方派出14名警力戒備,雖然他不是候選人,但警方維安工作不敢大意。
    2020/01/06 19:02
  • 「韓國瑜有安撫我女兒」 女嬰父怒:醫師請撤文並道歉!

    隨著大選逼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所有言行都被放大檢視!22日韓出席寶寶爬行活動,疑似對著懷抱中的女嬰親臉頰,讓醫師姜冠宇發文指正韓的行為對寶寶「不衛生」,引發各界討論。女嬰父親今(23日)發出手寫聲明,表示當時自己與太太都有在現場,晚間再度回應,如果姜醫師不撤文道歉就會提告。
    2019/12/23 19:58
  • 新北消防玩「夾手哏」 發文惹議急刪文

    新北市消防局臉書粉絲團,之前PO文貼出一張「珍惜救護資源」的宣導照,其中照片內容描述傷者被門夾傷後,打電話叫救護車送醫,PO文玩時事哏引發論戰,新北市消防局小編也緊急撤文,事後解釋PO文要民眾的回應已經偏離宣導重點。
    2019/12/11 21:00
  • 「幫忙集氣」男嬰已死還遭盜用 母求別轉傳

    花蓮一名媽媽,去年早產生下24周的兒子,當時小男嬰的照片被拍下PO網,引來不少網友幫忙集氣,但小男嬰最後不幸過世,照片卻還在網路瘋傳,甚至被社團盜用,疑似藉此壯大粉絲數。男嬰母親求助無門,只能一一私訊請對方撤文,律師提醒,男嬰過世後已經不需要集氣文章,若網友擅自盜圖竄改內容,已經觸法。
    2019/05/10 22:21
  • 受虐男童母親友人:生父電話威脅「要輸贏」

    新竹3歲邱姓男童被父親與同居人虐待,事件沒有隨著母親救出男童而落幕,反而爆出更多處理過程中的黑幕。男童母親友人藉由多段變聲錄音檔指控警方與社工,在爆料前後處理態度落差非常大,而男童生父甚至還不停打來恐嚇,威脅不撤文就「要輸贏」。
    2018/09/24 17:53
  • 保母呼掌1歲女 和解又扯後腿、母怒告

    嘉義一名媽媽控訴保母打一歲女兒巴掌、還拍下女兒臉頰紅通通證據,事情曝光後社會局也介入了解,還把雙方找來見面協調,媽媽說當時保母希望私下和解,還說賺來的錢要養家,媽媽就心軟同樣撤文不追究,沒想到回到家竟然意外收到保母私下和友人辯稱媽媽撤文是人躲起來,讓她無法接受決定提告。
    2018/09/20 21:11
  • 網路留言殺總統 手遊迷稱誤植仍觸法

    顏姓男子平日沉溺於手遊,昨天在家以手機上網在電玩遊戲論壇留言「斬殺蔡英文,斬殺曹賊」隨後自行撤文,警方昨天傳喚他到案,他供稱是誤植並無犯意,但全案今天仍函送法辦。
    2018/06/09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