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友嗆暗殺!柯文哲掃街 14警維安跟緊緊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6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6 20:10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遭恐嚇,有男子在臉書發「要殺柯文哲不用兩天內」,引發網友恐慌。警方追查IP位置找到發文的盧姓男子,供稱只是抒發情緒,事後緊急撤文,還是被依恐嚇罪函送法辦。柯文哲今天到新北市三重掃街,警方派出14名警力戒備,雖然他不是候選人,但警方維安工作不敢大意。

工作人員:「市長來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全台跑透透為民眾黨輔選,來到新北三重,陪自家候選人騎UBIKE掃街,現場除了支持群眾,還有不少警力戒備。

四名警察站在巷口,不停講手機回報現場狀況,另一頭兩名刑警外加兩名制服員警,隨時緊盯有沒有可疑人物。

工作人員:「來出發。」
 

圖/TVBS

出發後還有兩組警力跟在一旁陪騎,前面的負責騎車,後座負責錄影蒐證,保護市長不敢大意,警方派出14名警力維安,因為最近又傳出有人要對柯P不利。

在臉書轉貼媒體報導,向柯文哲放話要殺你不用兩天內,文章一出引來網友恐慌,有人提醒他要殺市長,這玩笑開太大,但他沒在怕回嗆收到傳單再看續集,發文一天就被逮。

記者簡育琦:「警方追查IP位置,找到發文的盧姓男子,雖然他事後緊急刪文,不過因為有民眾檢舉,警方還是將他依恐嚇罪函送法辦。」

盧姓男子年約50歲,到案時不斷道歉,說只是對時事不滿,一時抒發情緒,但柯文哲不是第一次遭民眾恐嚇,過去就曾有獨派人士衝上台抗議,引發市府檢討警察維安。

圖/TVBS

民眾黨發言人:「除非是有陳抗人員,直接危及主席安危,才會加強一周的人員調度,如果是網友發文,可能是情緒上的發洩,還是會隨時掌握狀態。」

柯文哲平常有兩名貼身隨扈,遇到大型陳抗活動,北市府至少派出10到15名警力維安,若是到外地參加活動,有申請路權當地轄區也會安排八名警力戒備,選舉倒數階段儘管柯文哲不是候選人,但就怕選民情緒激昂,維安工作不敢鬆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P組黨備戰2020

2020立委選舉

#柯文哲#民眾黨#隨扈#維安#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85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