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天月薪19萬、淨存91萬 柯文哲酸:應該開理財節目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6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6 15:57
圖/TVBS
圖/TVBS

台灣民眾黨新北市第3選區立委候選人李旻蔚今(6)日召開記者會,質疑對手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余天月薪19萬,每個月卻可以淨存91萬、還款125.8萬,理財狀況有如「天助」,希望余天可以教教年輕人如何理財。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下午受訪也酸說「我覺得他應該去開個理財的節目」。

余天日前曾說,12年前當立委時因為國民黨執政,身為在野黨的他沒辦法為三重爭取經費,重振地方建設。柯文哲對此回應「懶惰就是懶惰!」他擔任台北市長後歷經馬英九總統、蔡英文總統,如果照余天的標準來看,那他什麼事都不要做?反批「這不是理由」。

 

柯文哲加碼嗆聲「余天,不用我們批評你,公督盟都抖出來說你的質詢0次」,三重地方都在傳「當立委找不到人」,認為余天應該檢討自己是不是辜負選民的期望、託付。

至於余天公開在電視政見會上呼籲不要投民眾黨,認為「小黨沒有辦法為三重謀福利」。柯文哲則回應,余天當了一屆立委就說爭取不到預算,去年補選當了一整年卻都看不到人影,既然成績是0分,換誰來做一定比你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立委選舉

#李旻蔚#余天#柯文哲#三重#立委#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575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