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高捷當空氣?澎湖4萬1餐廳老闆死不撤照 再出奧招挑釁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09:44
葉姓老闆無視高捷發出的警告。(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葉姓老闆無視高捷發出的警告。(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澎湖一間無菜單海鮮料理日前被遊客指控一桌要價4萬1千元,與實際菜色根本不值,後來該餐廳葉姓老闆又在臉書放上演員高捷的合照來打廣告,被高捷留言警告並揚言提告,沒想到葉姓老闆非但沒撤文,反而還複製高捷的聲明並PO文嘲諷。
 

葉姓老闆的新貼文將高捷發出的聲明幾乎完全照抄。(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葉姓老闆放上與高捷合照後惹出侵害肖像權風波,非但沒理會高捷與經紀公司警告,竟還在今(4)日凌晨再度於臉書發文,將高捷發出的聲明幾乎完全照抄,僅改了名字,把文中的「高捷」換成葉姓老闆的名字,並放上自己的自拍照,挑釁意味濃厚。
 
更多新聞:餐廳老闆PO高捷照片打廣告! 本尊不爽親回留言:卡尊重咧

高捷不滿將提告。(圖/翻攝自高捷臉書)

貼文曝光引來網友一片謾罵,紛紛痛斥「活在自己的世界欸」、「只要撤掉照片,一句抱歉高大哥就可以化解的事,硬要變成自己推上一個崖」、「臉皮厚的跟磚塊一樣」、「被告的時候千萬別道歉拜託」。
 
 
據悉,高捷昨日得知此事後,先是在葉姓老闆的臉書留言區表示「老弟,照片是給你自己留念的,不是讓你廣告的」,要求移除,不過葉姓老闆並未理會,依舊沒撤照,高捷再度發出聲明,稱肖像權遭侵犯,已向律師聯繫研擬法律追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澎湖#高捷#葉姓老闆#肖像權#無菜單海鮮料理#澎湖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789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