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揚育昇 結果共6筆

  • 柯批敬老金買票 張花冠:幼兒津貼不算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其他縣市還在發重陽敬老金就是買票,引發許多縣市長不滿,像嘉義縣長張花冠就反擊,台北市不是最近也推很多幼兒政策嗎,這樣是不是買票?而柯文哲也主動說明,他說他推政策有排富、退場機制,不是每個人都發。
    2017/11/19 18:01
  • 「柯文哲條款」通過 民進黨基層反彈大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親自出席行政院會,向新閣揆賴清德釋出善意,跟民進黨合作2018選舉也有譜了嗎?因為民進黨通過柯文哲條款,保留雙方結盟空間,不過綠委姚文智上午突然宣布參選,為民進黨跟柯文哲合作,再投變數。
    2017/09/14 11:50
  • 第一個簽到! 花媽秀「挺賴頭香真情照」

    雖然政壇傳出蔡總統閣揆首選是高雄市長陳菊,但花媽卯全力挺賴清德到底。她po出行政院會簽到簿,她是第一個、搶頭香報到。還撰文說賴清德是值得信賴的新生代。不過現在傳出賴清德說台積電3奈米投資,傾向落腳台南,高雄市府說會展現最大誠意爭取設在高雄。
    2017/09/09 17:54
  • 視察三軍預習總統? 柯文哲笑:沒別題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去澎湖勞軍,登艦視察,艦隊以高規格來招待他,這是柯文哲首度去視察陸海空三軍,讓外界聯想他是否在為總統大位暖身,柯文哲急忙撇清。特別的是TVBS上周民調顯示有6成5的民眾支持他連任,但本周民調問支持他選總統的人只有38%。
    2017/09/09 16:25
  • 賴清德曾刪議員工程補助 吳敦義公開挺

    行政院長賴清德過去曾經在立法院跟當時的閣揆吳敦義針鋒相對,但其實賴清德後來擔任台南市長時,主張刪掉議員的小型工程補助款,在當時也獲得吳敦義的支持,吳敦義說自己向來也是這樣貫徹,所以賴清德當年出席行政院會談到這件事,吳敦義也都公開力挺。
    2017/09/09 11:15
  • 軟體公司國防役 當兵研發電玩

    行之有年國防疫在88年擴大到一般民間企業服役,引發了兵役制度不公平的爭議,究竟是不是就像外界所說的錢多事少離家近?經過我們實際採訪發現,這些具有高科技專業能力的國防疫男,雖然每天上下班,平均四萬多元的待遇,也比一般義務役高,但是他們也承受很大的壓力,高科技產業超時工作不說,只要一被開除,國防疫疫男必須回部隊重新當兵兩年。
    2003/06/27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